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私人订制”印度平地机 徐工开启“一带一路”“金钥匙”

2015-07-08 17:44: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近日,出口“一带一路”国家印度的GR150型平地机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顺利下线,该款平地机是徐工结合印度国情“私人订制”的专款机型,经过为期一年的调研、研发、生产过程,GR150精彩面世,徐工在海外市场再添一员“福将”。

\

“私人订制”印度平地机 徐工开启“一带一路”“金钥匙”

2014年,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遣专人前往印度考察,了解到未来10年,该国在高速公路建设上的投资总额将达到410.5亿美元,对产品的要求可简练概括为:可靠性高、价格实惠和服务备件的及时性。根据印度实际工况,迅速组建了印度平地机研发小组,制定了一套全新的GR150型研发方案。该款该平地机的动力、液压、电气系统均做了适应性改进,散热器增加了中冷,散热能力约提升10%,整机通过国际ARAI认证。

今年5月,印方人员来徐工考察,对GR150平地机赞不绝口。随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相信GR150平地机会凭借着良好的产品性能,成为打开印度市场的“金钥匙”。(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08174412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化腐朽为神奇”的徐工XLZ230Ⅱ路面冷再生机问世

“化腐朽为神奇”的徐工XLZ230Ⅱ路面冷再生机问世

“化腐朽为神奇”的徐工XLZ230Ⅱ路面冷再生机问世 近日,徐工新款再生设备——XLZ230Ⅱ路面冷再生。

[详情]

第十一届中国工业论坛举行徐工获得多项荣誉

第十一届中国工业论坛举行徐工获得多项荣誉

徐工再次进入“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年度评价前百名”,3个产品获年度中国工业领域重大装备首台套产品,4人获中国工业年度人物奖。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工业论坛在京举行,徐工集团获得多项殊荣。

[详情]

徐工技能工人刘文生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殊荣

徐工技能工人刘文生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殊荣

日前,铲运机械事业部技能大师刘文生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殊荣。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立的一项激励广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制度,是国家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激发特贴人员在科技创新。

[详情]

徐工“旋挖园”在长沙开业 拉近与客户间距离

近日,“徐工旋挖钻机订货会暨旋挖园开业典礼”仪式在长沙隆重举办!自徐工旋挖钻机稳居行业首位以来,徐工基础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同时不断拓展为用户提供价值的深度,徐工旋挖园便是极具创新性的尝试之一。

[详情]

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细数徐工制造2015

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细数徐工制造2015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针对产业发展提出了一个新的概念: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他说,制造业是我们的优势产业,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

[详情]

阜新永生“联姻”徐工 依托各自优势共操盘

6月28日,徐工集团(辽宁)机械有限公司的装配车间内,质检员邱爱东正逐一对刚刚装配完的综合除雪车进行质检,质检合格后统一贴上了新的标志“徐工”。

[详情]

徐工沥青拌和站首次入驻哈尔滨市场

近年来,徐工集团全线产品在黑龙江市场占有率非常高,但对于作为路面施工之王的徐工沥青拌和站而言,黑龙江省的销售以前都是在外围,对于省会的中心城市哈尔滨市场一直留有遗憾。日前,徐工XAP240沥青拌和站十年来首次打入哈尔滨市场。

[详情]

徐工大批成套矿山设备助力内蒙古矿产开采

徐工大批成套矿山设备助力内蒙古矿产开采

一望无际的苍穹下,火热的太阳照射着山头,深灰色的地表映着耀眼的徐工金。在内蒙某大型露天矿山,70余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及宽体自卸车齐心协力奋战的场面格外恢弘壮观,机器交相轰鸣着空阔的四野,大块的岩石土在金刚铁爪下一层层剥落,现场一片繁忙。徐工设备高效可靠,品质卓越,服务周到,深得施工方的高度好评。

[详情]

徐工发力物联网 打造工程机械产业链条生态圈

7月2日,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徐工起重机又一批出口到乌孜别克斯坦的机械从这个口岸离境,进入国外施工。此时,3000公里之外的江苏徐州,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物联网智能管理中心沈静的监控画面中跳出一条信息:“离境提醒!车辆即将从霍尔果斯口岸离境,请做好服务准备。

[详情]

徐工系列小挖成功进入五省农机推广目录

近日,徐工XE60CA、XE65CA和XE80C等系列小型液压挖掘机成功进入了山西、广西、安徽、河南、陕西等五省2015年农机推广目录,进一步提升了徐工挖机的品牌知名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