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自主研制液压阀组吹响起重机配套集结号

2015-07-09 17:53: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近日,由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中小吨位起重机成套液压阀已全部完成试制。经试验采集数据验证,该阀组各项工作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内同类产品,成为徐工液压阀家族又一颗耀眼的新星。

据了解,该系列液压阀组主要为上车液压元件,包含上车多路阀、回转缓冲阀、先导控制集成阀、伸缩切换阀四类产品。此次配套的液压阀组不仅实现了各液压元件内部的优化匹配,如节能抗冲击的三通分流阀、卷扬系统最小流量等配套方案,而且添加了工作速度不受负载变化影响的补偿阀、转动平稳且旁通节流的回转缓冲阀等诸多独特设计,实现了基于系统特点匹配的先导控制低脉冲减压、回油等先进的设计理念。该系列成套阀组的研发成功,不仅充分验证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已具备大型铸件式阀体及集成阀块式阀体的制造和配套能力,也标志着徐工液压阀家族正式吹响起重机全面配套的集结号,为徐工液压阀产品的市场推广打上了一针强心剂。(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09175319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签订6台百米高端消防车出口印尼近亿元订单

徐工签订6台百米高端消防车出口印尼近亿元订单

近日,徐工消防再传喜讯,继百米登高消防车成功破冰安哥拉市场后,今又获签印尼大订单。此次的成功出口向世人展示了徐工高端消防车的坚强实力。 徐工签订6台百米高端消防车出口印尼近亿元订单 近年来,强大的徐工消防军团在世界舞台上频频亮剑,先后出口俄罗斯、安哥拉、阿尔及利亚。

[详情]

徐工参加汪洋副总理出席的巴西中资企业座谈会

徐工参加汪洋副总理出席的巴西中资企业座谈会

当地时间6月27日,正在巴西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圣保罗出席在巴中资企业座谈会。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代表徐工集团应邀参加座谈会。 徐工参加汪洋副总理出席的巴西中资企业座谈会 王岩松在发言中,介绍了徐工在巴西的投资和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关心的问题和下步发展考虑。

[详情]

三大“黄金杠杆”提升徐工装载机价值导向撬动能力

2015年,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铲运机械事业部创新销售模式,提升价值导向“黄金杠杆”的“阿基米德支点”作用,加强国内外市场销售。

[详情]

徐工零部件3吨干式桥批量配套主机试用

近日,徐工传动公司自主研发的3吨干式驱动桥正式批量配套主机进行试用,开启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市场开拓的新一页。 3吨驱动桥是徐工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产品。

[详情]

护航海外市场 徐工装载机深度掘进世界级渠道建设

护航海外市场 徐工装载机深度掘进世界级渠道建设

铲运机械事业部始终顺应全球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改革创新,未来将以更好的满足国际用户需求为研发创新的核心,深度发掘细分市场,打造差异化产品,保证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打造一支徐工铲运机械国际尖刀队伍,为徐工迈出国际化的关键一步、实现“珠峰登顶”宏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详情]

徐工青工韩雷当选全国“最美青工”

徐工青工韩雷当选全国“最美青工”

一线青工奏响奋斗之美的时代强音。近日,从共青团中央传来消息,徐工机械建设机械分公司履带起重机研究所工程师韩雷当选全国“最美青工”。 徐工青工韩雷当选全国“最美青工” 为引导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详情]

徐工广联高空机械助力东三环高架角逐“鲁班奖”

徐工广联高空机械助力东三环高架角逐“鲁班奖”

徐工广联高空机械助力东三环高架角逐“鲁班奖” 近日,徐工广联租赁公司两台GKS22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徐州东三环高架桥开展保养防护工作。高架桥下,工人师傅们站在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展开的长臂上,紧张有序地对桥梁、桥面颜色等进行保养修整。

[详情]

徐工牵引车深圳、宁波、青岛连续斩获大单

徐工牵引车深圳、宁波、青岛连续斩获大单

徐工汽车以“耀世徐工,车行天下”、 “品质重卡、约惠宁波”、“品质卓群、价值超越”为主题的徐工“瑞龙” Z系列”和“祺龙” T系列港口牵引车大型促销订货会和推荐会。

[详情]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设备助力埃塞俄比亚道路建设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设备助力埃塞俄比亚道路建设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设备助力埃塞俄比亚道路建设 近年来,埃塞俄比亚经济增长保持较快速度,正处于“经济发展和改革五年计划”中,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也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力,该国的道路网络有望在2015年扩展到13.6万公里。

[详情]

徐工巴西制造异军突“起”又添新员

徐工巴西制造异军突“起”又添新员

6月24日,徐工巴西制造2015年十六种当地化适应性产品又添新员,首台适应性新品起重机QY30BR样机成功下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