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河智能SWE60H挖掘机10000小时使用报告

2015-07-13 10:03: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挖掘机
字体大小:

黄老板,广汉人,于2009年11月购买山河智能SWE60H一台,主要从事土方及破碎施工,至今已工作10090小时。说到自己的挖机,黄老板如数家珍,反映该设备行走有力、底盘稳固、空调效果好、发动机及主阀均无明显故障,非常省油,整机油耗在20-25元之间。机器如人,你对他好,他就会更好的回报你,无论什么设备关键在于保养和爱护,黄老板颇有心得的告诉我们。

\

整机左侧(为适应市场,客户给设备重新涂上新装)

\

整机后侧

\

整机右侧

 

\

原装进口洋马发动机(机油标尺处有轻微漏油)

\

原装进口主阀(正常工作超过10000小时的,未出现故障)

\

原装进口主泵(工作8600小时左右,维修过先导泵)

\

大小臂未出现裂纹,连接销轴未出现窜套

\

由于长时间进行破碎作业,大臂管路处有轻微漏油

\

整机平台完好,无碰撞、刮痕

\

工作超过10000小时的行走装置依然非常给力

\

散热系统工作正常,未出现高温情况

\

整洁完整的驾驶室

\

显示屏

山河智能挖掘机已风雨兼程十五周年,公司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自身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坚守和打造民族一流品牌。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由于能源的不可再生和广大客户环保意识的加强,节能已成行业潮流。山河智能的液压挖掘机产品由于充分考虑了客户的实际需求,也越来越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迄今为止,山河智能的挖掘机产品已经在水利项目、矿山项目、石油项目、基建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相信节能环保意识的不断深入,山河智能将会在市场上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这是领先技术的成功,更是客户需求导向的胜利。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您合作。让我们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13100329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大型地基固化设备扎根新加坡

山河智能大型地基固化设备扎根新加坡

圣淘沙商业圈不但是美丽岛国新加坡的商业中心,也是行政中心,为解决交通便利问题,新加坡地铁网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圣淘沙商业圈紧靠新加坡海峡,许多地段为填海造地,要在上面建造地铁,固化地基首当其冲。

[详情]

伊朗第一副总统点赞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

伊朗第一副总统点赞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

近期,伊朗最为专业的市政设备展览会在首都德黑兰举办,山河智能当地实力雄厚代理商携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精彩亮相。开展不久,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率德黑兰市长、内政部长等伊朗高层官员一行驻足在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展位参观。

[详情]

山河智能党委荣获长沙经开区“创新型”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山河智能党委荣获长沙经开区“创新型”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7月1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四型三星”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长沙经开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厅隆重举行。长沙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园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

山河智能张惠安荣获长沙市职业技能大赛装配钳工第六名

山河智能张惠安荣获长沙市职业技能大赛装配钳工第六名

山河智能张惠安荣获长沙市职业技能大赛装配钳工第六名 6月26至27日,由长沙市总工会、长沙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长沙市科学技术局、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举办的2015年长沙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装配钳工、数控装备维修、计算机编程员。

[详情]

民盟湖南省委领导到山河智能考察交流

民盟湖南省委领导到山河智能考察交流

6月29日,烈日炎炎,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秘书长刘春阳、社会服务处处长姚振军一行来到山河智能考察交流,民盟省委老领导、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支部主委夏志宏、组织委员张爱民、宣传委员黄丽丹参加座谈。

[详情]

山河智能:收到政府补助7012万元

2015年7月1日公告,根据《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下达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度工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的通知》(长经开管发[2015]29号)的相关要求,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计划拨付山河智能公司2015年度工业发展专项资金7,012万元。

[详情]

山河智能SWE470B大型矿用挖掘机“掘”战土耳其

山河智能SWE470B大型矿用挖掘机“掘”战土耳其

土耳其三面环海、地处欧亚两大陆,地理优势得天独厚,是欧洲市场的桥头堡。土耳其又是一个矿产资源丰富的国家,其中铬、锌、锰的矿产储量位居世界前列。中大型挖掘机是矿山、采石场最重要的土方设备,年需求量达3500台以上,鲜有中国品牌入场。

[详情]

山河智能涓涓热血 为挽救生命奉献力量

山河智能涓涓热血 为挽救生命奉献力量

山河智能涓涓热血 为挽救生命奉献力量 6月12日上午,第十二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山河智能组织开展以“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59名员工成功献血,共计献血21700毫升。

[详情]

山河智能首台大孔径切削钻机SWDR150交付客户

山河智能首台大孔径切削钻机SWDR150交付客户

近日,山河智能首台大孔径切削钻机SWDR150从山河智能工业城发机,顺利交付客户。该设备由山河智能凿岩设备研究院自主研发,整机综合运用了数字化仿真等多项先进研发手段,通用化强、模块化程度高。

[详情]

山河智能:施工巡礼 用“高”说话

山河智能:施工巡礼 用“高”说话

人间四月芳菲尽 山寺桃花始盛开。青藏高原虽已入6月,可蓝天白云下依然“天寒地冻”。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木里煤矿的江仓矿区,山河智能SWDM15H旋挖钻机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参与江仓矿区卫生院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