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快速响应市场需求 美卓创新深冷金属密封蝶阀马帕克BWX系列

2015-07-14 17:12: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卓
字体大小:

六个月从设计到订单

美卓和林德合作研发出新的马帕克BWX系列深冷金属密封蝶阀,从2014年12月批准立项到2015年3月接到第一个订单,仅仅六个月时间。林德德国Eisenhüttenstadt空分工厂将使用BWX系列蝶阀,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低温和氧气工况。

美卓和林德工程公司紧密合作研发最新的适用于低温氧气工况和高密封等级的BWX蝶阀,同时具有大Cv值和金属密封阀座设计。BWX生产和组装时严格遵守“无油”和”无水”标准,特别适用于氧气工况。

100%满足需求

Ingo Leufgen,德国和瑞士的销售总监说:“林德关注快速及时的市场响应,非常感谢美卓的快速响应和高标准的职业素养,我们满足了非常紧张的客户交货期。”

德工程部门于2014年底批准了美卓德国Horgau的研发部门提交的解决方案,两个公司紧密合作以保证最终方案100%满足需求。

这些低温的BWX将安装在德国林德的空分装置中,主要为当地的钢铁厂提供上游的原料氧气和氮气。阀门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工厂的长期稳定运营。

成为合作伙伴,而不仅仅是供应商

“第一个林德BWX的订单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BWX的研发充分展示了美卓的研发能力和对市场的快速响应。”Martin Dreßen,美卓油气业务线,业务经理。“BWX填补了工业气体领域的低温,氧气工况和密封等级的空白。我们证明了我们不仅仅是供应商而且是合作伙伴。”

对于林德从长期来说,BWX提高了工厂安全等级和保证了长期稳定运营。BWX不仅仅满足林德的标准,同时适用于其他工业气体客户比如说泵和空压机。

关于林德

林德集团,世界上最大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2014年财政年度。销售额170亿欧元,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拥有65,500名员工。(本文来自美卓)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美卓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14171220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提供多用途解决方案 美卓推出PREMIER与COMPACT系列振动筛

最低成本与最高收益是所有客户追求的目标。鉴于客户所面临的挑战与困难不尽相同,只有采取更为恰当的解决方案,才能帮助其最大限度地提高盈利能力。 美卓新近推出了两款振动筛系列产品:PREMIER(TM)与COMPACT(TM),其独特的设计特性及产能优势,可满足不同客户的特定需求。

[详情]

美卓收购磨机产品相关知识产权

近日,美卓收购了美国REXNORD工业公司有关Falk磨机产品的相关知识产权,从而利用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图纸和技术规范,为磨机和回转窑客户提供齿轮和小齿轮部件更换服务。该收购交易还包括相关磨机产品专业人员,用以支持这项业务。

[详情]

柳工美卓首批订单成功发运

柳工美卓首批订单成功发运

2014年5月23日,柳工美卓建筑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首批订单的产品发运仪式,总经理徐林携客户及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首批大单的成功发运。 柳工美卓首批订单成功发运  首批订单共有4台产品,包括1台LT106履带式颚式破碎站。

[详情]

美卓矿机在秘鲁和墨西哥新建矿山服务中心

美卓将进一步扩展其行业领先的全球服务网络,在秘鲁和墨西哥新建矿山服务中心。该项目是美卓长期战略的一部分,总投资额达600万欧元。 目前,美卓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50家的服务中心,为矿山与建筑业客户提供服务。此外,美卓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市和加拿大拉布拉多市的服务网络建设项目也在同期进行。

[详情]

美卓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设新服务中心

作为业内领先的全球服务中心网络扩张计划的一部分,美卓宣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建设最先进的服务和维修设施。这个新服务中心会和美卓在该地区的现有业务整合在一起,预计于2014年第4季度投入运营。

[详情]

美卓在美国建设最先进服务和维修设施

作为业内领先的全球服务中心网络扩张计划的一部分,美卓宣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建设最先进的服务和维修设施。这个新服务中心会和美卓在该地区的现有业务整合在一起,预计于2014年第4季度投入运营。

[详情]

美卓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设新服务中心

为业内领先的全球服务中心网络扩张计划的一部分,美卓宣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建设最先进的服务和维修设施。这个新服务中心会和美卓在该地区的现有业务整合在一起,预计于2014年第4季度投入运营。

[详情]

美卓与Ferrostaal联手 获铁路翻车设施订单

近日,在国际竞争性招标中,美卓与德国工业服务供应商Ferrostaal工业设备公司(Ferrostaal)联手赢得中标合同,为毛里塔尼亚的铁矿石生产商国家工业和矿业公司(SNIM)建设位于努瓦迪布港的铁路翻车设施。该订单价值将不予公布。

[详情]

美卓为神华集团黄骅港煤码头四期工程提供的四翻翻车机系统提前实现重载试车

美卓为神华集团黄骅港煤码头四期工程提供的四翻翻车机系统提前实现重载试车

2013年12月01日,神华集团副总经理王晓林、神华黄骅港务公司董事长谢友泉一行,出席神华黄骅港煤码头四期工程CD12翻车机重载试车仪式。美卓矿机项目管理与质检总经理林明乐、散物料搬运及热工系统项目与系统销售代总经理高仲弟以及项目经理洪波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详情]

美卓Lokotrack LT120E在波兰应用中将产量提高三倍

美卓Lokotrack LT120E在波兰应用中将产量提高三倍

2012年4月,波兰Z.B. Szarek公司决定更新其破碎设备。最初,该公司计划利用类似设备替换现有的移动式破碎站,但美卓波兰分销商Biuro Handlowe Ruda公司成功说服他们采用更大规格的破碎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