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帕尔菲格发布新款125吨·米32吨能级随车吊

2015-07-15 09:46: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随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6月中旬,Palfinger帕尔菲格公司发布了新款125吨·米 32吨能级的随车吊,代号:PK165.002-TEC-7。 新机型PK165.002-TEC-7是在原有的PK150.002基础上改进而来,其在吊臂性能上比旧款机型优化15%-20%。

\

在原有机型基础上,新的PK165.002拥有更强的吊臂,其起升送远稳定性更好,在35-40米的送远距离上要更加强大,俯仰角度可以达到15度。

\

2012年2月,三一与帕尔菲格集团签署合资合作协议,正式成立三一帕尔菲格特种车辆装备有限公司,合作研发、制造、销售随车起重机等专用车辆设备。三一帕尔菲格将致力于成为全球特种作业车辆顶级制造专家,以创新引领随车起重机行业发展,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一流企业品牌。2015年前4个月,三一帕尔菲格业绩显著增长,实现销售过亿元,特别是在出口销售上形势大好,仅海外市场就完成100台的订单。(本文来自三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15094638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起全资子公司湖南中泰完成首次风电吊装作业

国电龙源江永黄甲岭风电工程,是三一重起与中国能建集团湖南省火电建设有限公司首个深度合作项目。近日,该工程正式启动。三一重起全资子公司湖南中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下简称“湖南中泰”),承接了该项目大型风电吊装业务。

[详情]

2015亚洲轨道峰会举行 三一设备受关注

2015亚洲轨道峰会举行 三一设备受关注

日前,2015亚洲轨道峰会在泰国圣塔拉世贸中心大酒店举行,该峰会是亚洲领先的轨道会议,汇聚270余名东南亚轨道专业人士,30多家国际轨道运营方企业领袖。峰会期间,三一泰国联手区域代理商全方位展示三一品牌,吸引了与会人员的关注。

[详情]

三一集团党委开展七一表彰活动

近日,三一集团党委开展2014- 2015年度先进党组织及优秀党员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拨和推荐,最终选出优秀党委1个、优秀党总支1个、优秀党支部8个,优秀党员18名。 优秀党委和优秀党总支分别由三一国际党委和湖汽党总支获得。

[详情]

三一车身重卡驾驶室开发入选长沙科技计划重点项目

根据长沙市科学技术局6月11日的最新公示,三一车身公司申报的《高端重卡驾驶室的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入选长沙市2015年第一批科技计划重点项目,市财政局拟划拨科研经费30万元。

[详情]

三一国际党委:为员工排忧解难要在点子上

7月1日,三一集团党委公布了集团内2014-2015年度先进党组织的评选结果,三一国际党委被评为“先进党委”。而此时,三一国际总经理、党委书记梅永华一行却忙着赶往车间,为困难党员送上“七一”慰问金。

[详情]

三一集团到娄底涟源市对接龙山风电项目

7月8日,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能总经理谢志霞,三一重能副总经理杨梓琦率团队来涟,就龙山风电项目与涟源市对接洽谈。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余庚,副市长梁毅会见了谢志霞一行。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发改、经信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对接。

[详情]

三一品牌半年度大盘点

0707 三一品牌百度指数位列行业榜首 2015年1-6月份,三一集团通过双进转型,继续领跑行业,各项重大业务开展广受业界、客户和媒体好评,三一重工的百度搜索指数在工程机械行业版块中高居首位。

[详情]

三一重工助力平安大厦1000米泵送试验

三一重工助力平安大厦1000米泵送试验

三一重工助力平安大厦1000米泵送试验 1000米?大多数人都被这个高度震惊了。平安大厦要测试混凝土1000米泵送高度吗?没错,7月7日,伴随着一阵欢呼,千米泵送试验现场的金属管道里流出了糯米团子般的混凝土,这一幕就发生在“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555米的高空。

[详情]

三一重工大股东未来1个月内将至少增持7亿

三一重工周三晚间披露,公司大股东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未来一个月内(自2015年7月9日起),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7亿元。

[详情]

17台矿车抵达 三一北非首个过亿订单将交货

17台矿车抵达 三一北非首个过亿订单将交货

7月,随着17台矿车陆续抵达突尼斯,并进入最后的实验测试阶段,三一北非首个过亿订单即将完成交货。据介绍,这是三一矿车设备首次打入北非市场,也是“一带一路”战略下,三一在国际市场获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