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同力重工非公路自卸车产品开展CQC标志认证

2015-07-20 14:11: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同力重工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莅临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基地,对同力重工非公路自卸车产品CQC标志认证进行工厂检查。

专家依据CQC13-444201-2011《土方机械认证规则》的要求,对同力重工的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进行检查,仔细核对了非公路自卸车产品的一致性,并针对工厂质量保证能力的要求提出宝贵的建议。CQC是代表中国加入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IECEE)多边互认(CB)体系的国家认证机构(NCB),是加入国际认证联盟(IQNet)和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IFOAM)的国家认证机构。

经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严格审核,对同力重工的非公路自卸车产品的一致性和生产的一致性给予认可,未来在同力重工非公路自卸车产品上标识CQC标志,有利于用户对产品进行识别,促进同力重工提高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CQC标志认证在同力重工的开展,进一步表明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监管下,同力重工的非公路自卸车将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可的国家实验室-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按照安全和性能标准进行的检测,在产品品质上又一次跨越新的高度。(本文来自同力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同力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20141133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创新引领未来:同力重工省级新产品鉴定会

创新引领未来:同力重工省级新产品鉴定会

4月28日,由陕西省工信厅组织,来自行业内有关专家、省工信厅、市工信委相关领导及客户代表共12人在同力重工咸阳生产基地召开同力重工省级新产品鉴定会议,对同力重工新研发产品进行鉴定。公司总经理许亚楠及各项目组经理等人参见了会议。

[详情]

祝贺天津同力重工首批坑道车圆满发车

祝贺天津同力重工首批坑道车圆满发车

2015年1月6日,在这个吉祥的日子,天津同力重工有限公司迎来了首批坑道车的发车仪式,随着此批坑道车发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天津同力重工有限公司正式生产营业。 首辆坑道车从车间缓缓驶出 天津同力重工作为陕西同力重工的全资子公司,重点发展井巷运输设备。

[详情]

同力重工获国家纳税最高等级“A级纳税人”称号

同力重工获国家纳税最高等级“A级纳税人”称号

2014年12月16日,同力重工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荣誉奖牌授予仪式在公司咸阳基地隆重举行。 同力重工获国家纳税最高等级“A级纳税人”称号 西安市高新区国税局代表陕西省国家税务局。

[详情]

咸阳市副市长李晓静到同力重工检查安全工作

咸阳市副市长李晓静到同力重工检查安全工作

12月8日下午,咸阳市副市长李晓静一行到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咸阳产业园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同力重工副总经理路昂、主管生产安全工作的总经理助理薛晓强及工程部长崔军耀等陪同检查。

[详情]

淡季不淡 同力重工一举签约50台产品订单

近日同力重工再传喜讯,经过激烈角逐,某客户一举签约50台产品订单,点燃工程机械冬季的一把火。 数据显示,2014上半年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行业大幅下滑,是否能坚持下去是很多厂家关注的问题,与之相对应的是同力重工本年度屡获大单,市场占有稳步提升。

[详情]

同力重工TL875亮相第五届关天设备博览会

同力重工TL875亮相第五届关天设备博览会

2014年10月29日,第五届关中天水经济区博览会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开幕,同力重工携行业最大吨位产品TL875亮相本次展览会。 同力重工TL875亮相第五届关天设备博览会 同力重工TL875是目前行业最大吨位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也是行业内最成熟的大吨位产品。

[详情]

同力重工首批南亚服务工程师培训落幕

8月29日,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力重工)咸阳产业园,副总经理杨建耀为来自海外经销商的服务工程师颁发结业证书。 同力重工本次外籍工程师服务技能培训从8月25日起,为期一周,由营销部牵头组织。培训共分为生产现场参观、产品技术讲解、维修服务实操和培训效果检测四部分。

[详情]

同力重工获13项证书 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2014年同力重工再次喜获13项证书,其中实用新型10项,涉及的产品包括宽体自卸车、矿用自卸车和井巷运输(坑道用)自卸车;外观3项,主要权利保护点集中在宽体自卸车第三代驾驶室的外观上。

[详情]

同力重工自卸车接受陕西省名牌产品现场评审

2014年8月21日,由陕西省名牌办与西安市高新区质监局相关专家组成的“陕西省名牌产品”评审组一行4人莅临同力重工,对同力重工TL830-TL880系列非公路自卸车“陕西省名牌产品”进行现场评审。

[详情]

同力重工开展“爱岗敬业、创优争先”竞赛

为提高服务用户的工作质量,体现个人业绩和团队协同、高效的工作能力,形成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同力重工在营销系统开展以“爱岗敬业、创优争先”为主题的销售竞赛活动。活动自8月份起,为期三个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