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副总裁GREG FOLLEY:要么创新,要么被淘汰

2015-07-20 16:53: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在最新推出的系列栏目《关于创新的对话》中,我们将通过员工的视角展示卡特彼勒正在进行的创新之旅。

在该系列的第一期,卡特彼勒新成立的分析和创新事业部副总裁Greg Folley分享了他对创新的看法。

来看看他的一些重要见解:

我在创新这个问题上是非常实际的。我认为创新就是在我们的工作中创造新的或与众不同的产品、流程或生产方式,并寻求实现商业化进而为客户创造价值。

那些我们熟知的被淘汰的公司都是因为不能适应当今世界发展的步伐,他们依仗自己一时的成功,就想当然认为自己将永远屹立不倒,然而却事与愿违。

在当下的环境中,我们不能用3年的时间才将产品推出市场。我们也无法通过卡特彼勒以往的发展速度,在这场竞争中赢过对手。我们需要成为解决方案型的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而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可能需要走向一些新的发展方向,而这些方向甚至都是目前我们无法预测的。(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20165352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Cat®(卡特)336D2 XE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让每滴油,时刻澎湃!

Cat®(卡特)336D2 XE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让每滴油,时刻澎湃!

如今用户在评价一台挖掘机的好坏最直观的印象就是:作业是否高效?油耗是否满意?综合用户在经营过程中各种压力,燃油消耗已经成为客户关心的最大使用成本支出之一。在追求设备高效的同时,设备燃油消耗能否进一步降低,使得成本得到降低,扩大收益。已经成为客户选择的关键因素。

[详情]

高效工装成就市政之王——Cat®(卡特)M320D2 轮式挖掘机

高效工装成就市政之王——Cat®(卡特)M320D2 轮式挖掘机

轮式挖掘机,以行走速度快、转场灵活迅速及可快速更换多种作业装置等鲜明特点在机场、港口、油田、矿藏、城乡建设、农田水利、快速抢修等作业场合得到充分利用,被称为施工领域的“瑞士军刀”。

[详情]

卡特彼勒:我们为什么要关心数据分析?

你是否使用信用卡买过东西或者用手机的 GPS 查询车辆行驶的方向?你是否加入过杂货店或其他公司的会员?你是否登陆过网络、在社交网络发帖或者选择观看视频网站根据你的兴趣推荐的影片?在今天的科技时代,你的每一个行为每天都在生成数据。

[详情]

卡特彼勒中国再度获评“金蜜蜂企业”

2015年6月5日,在由《WTO经济导刊》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4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卡特彼勒中国继2009年之后,再度上榜,获评为2014年度追求可持续发展“蜜蜂型企业”。

[详情]

零距离职场体验——卡特彼勒北京办公室2015年“职业见习日”

2015年6月8日,卡特彼勒北京办公室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小客人,他们就是来自北京玉渊潭中学高一年级的38名学生。他们在来自卡特彼勒各个部门的34名员工志愿者导师带领下,开始了“职业见习日”半天的职业体验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下午。

[详情]

卡特彼勒的13项创新

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近日在2015年度股东大会上就公司如何实现创新发表了讲话。以下是他在讲话中强调的13项创新: 1. 通过在卡特设备和发动机上安装的数百个传感器。

[详情]

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谈“设备内外”之特色创新

在卡特彼勒2015年度股东大会上,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说,当卡特彼勒对创新进行思考时,员工并非凭空“跳出框框思考”来打破固定思维模式,而是会就“设备内外”,即设备本身及其外部环境同时突破。

[详情]

卡特彼勒公司为韩国16艘巡逻艇提供柴油机

卡特彼勒海事公司将为韩国海军16艘巡逻艇提供Cat系列柴油机。每艘巡逻艇将装备2台Cat C32型主推进柴油机和两台Cat C9型柴油发电机。 柴油机和相关配套服务将由卡特彼勒公司合作商Hae公司提供。

[详情]

走进卡特彼勒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的来华之旅

走进卡特彼勒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的来华之旅

2015年是卡特彼勒进入中国的第四十年。值此机会,卡特彼勒公司集团总裁兼首席财务官Brad Halverson近日来华进行了访问,不仅针对卡特彼勒在新常态下的中国机遇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给中国和卡特彼勒带来的机遇等话题做了深入解读,还到访了卡特彼勒区域代理商。

[详情]

高效轮挖,“智”赢天下——有头脑的轮式挖掘机

高效轮挖,“智”赢天下——有头脑的轮式挖掘机

轮式挖掘机,以行走速度快、转场灵活迅速,以及可快速更换多种作业装置等鲜明特点,被称为工地现场的“瑞士军刀”,在机场、港口、油田、矿藏、城乡建设、农田水利、快速抢修等作业场合得以广泛使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