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5-07-21 10:43: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下午,方圆集团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大会以“全面增收节支,积极应对形势”为主题,系统回顾了方圆集团2015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认真系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的任务目标,号召集团全体员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增收节支,开源节流,强化管理,精细核算,推动企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

方圆集团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作方圆集团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报告,从八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1、以稳健发展为前提,调整组织结构;2、坚持以人为本,出台政策鼓励自主创业;3、以市场为中心,积极寻求市场营销的新突破;4、以销定产压缩库存,持续推进技术创新;5、优化物资供应结构,按需合理采购;6、推进绿化工程,企业面貌持续优化;7、强化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8、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劳动热情。刘长城总经理指出,半年来,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没有被困难吓倒,更没有止步不前,始终坚定可持续发展的信心,坚定稳健发展的步伐,强化企业管理,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持续开展创新,积极应对挑战,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展现了新的气象、新的风貌、新的变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技术创新方面,为提升产品品质,各单位着力把技术创新摆在突出位置予以高度重视。上半年,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水上平台搅拌站参与平潭大桥施工,树立了方圆集团的崭新形象。各生产企业锐意创新,推出改进型搅拌主机、改进型配料机、新型混凝土搅拌站、斜拉式施工升降机、变频井道式施工升降机、PT7032、TC6015P、TC6516P型塔机、沥青冷再生厂拌设备、片装式水泥仓等新产品,系列新产品通过集团产品订货会亮相,给广大用户留下深刻印象,受到广泛好评。

\

方圆集团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报告同时指出单位之间发展不平衡、人力资源过剩、增收节支意识不强、管理细节不到位等五个方面的问题与不足。

针对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八个方面的具体要求:1、增收节支,应对形势;2、减人增效,优化整合;3、紧抓市场信息,努力拼抢份额;4、重视外欠清收,防范经营风险;5、持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6、开展技能培训,提升员工素质;7、加强安全管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8、加强数字考核,严控各项费用。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在总结大会上讲话,指出当前极其严峻的市场形势,是对集团领导班子的考验,也是对集团全体员工的考验,集团董事局希望全体员工在总经理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使方圆的明天更加美好。同时,高秀主席指出,进入下半年,必须看到,市场形势会更加严峻,这就要求全员保持清醒的头脑,一要坚定信心,激发斗志,抱着“向前看”的态度,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二要把现有产品做精做细,站在用户的立场上生产精品,应对当前形势;三要继续抓好企业管理,搞好经济核算,算好“经济帐”,算细“企业发展帐”,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四要全面改革创新,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推动企业稳健发展;五要做好持久应对严峻形势的心理准备,要有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练就耐心,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控制费用支出,不断提高经济效益,推动方圆集团稳健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方圆人坚定信心,重新定位,顺应形势,迎接挑战,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可喜的经营业绩,为方圆集团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方圆集团宣传部 汪新军)(本文来自方圆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21104339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当前形势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当前形势

面对市场挑战,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对内严抓产品质量,以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性能赢得用户;对外紧盯建机市场,主动与销售业务人员沟通,捕捉市场信息,积极拓展市场。 方圆集团搅拌机械生产线 近期,国家铁路、公路。

[详情]

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考察方圆集团

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考察方圆集团

7月12日下午,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一行20余人参观考察方圆集团,针对人才培养和引进开展深入交流。 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考察方圆集团 各位来宾首先在方圆会议中心观看了方圆集团的专题形象片和产品介绍片,听取了集团党委副书记汪新军关于集团的基本情况介绍。

[详情]

方圆集团积极应对形势创新求变

方圆集团是以开发生产建设工程机械为主导,葡萄酒业、粮油加工、酒店服务、交通运输、建筑安装、典当投资、对外贸易为辅助,多业并举的企业集团。集团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集团生产的建设工程机械产品达到三十大系列、一百八十多个品种,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详情]

方圆FJS2000双螺带搅拌机受市场追捧

方圆FJS2000双螺带搅拌机受市场追捧

双卧轴搅拌机是随着混凝土施工工艺的改进而发展起来的,它是目前混凝土搅拌机中使用最为广泛的机型。但是,双卧轴搅拌机在使用过程中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如容易抱轴、存在低效搅拌区、物料运动不流畅等,影响搅拌设备的作业质量和效率。

[详情]

方圆集团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列产品顺利完成复审

方圆集团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列产品顺利完成复审

日前,由国家建机质检中心专家检测组一行两人来到方圆集团对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作的TQX-A-5t型起重量限制器、TSAX系列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统、FYL-L-4000型力矩限制器三大系列产品进行“特种设备型式试验”样机检测工作。

[详情]

2015上半年工程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方圆集团主导产品荣誉上榜

2015上半年工程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方圆集团主导产品荣誉上榜

2015年7月6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2015上半年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以来,每年中、年底各发布一次,已是第七年连续发布此排行榜。

[详情]

中国工业摄影协会等摄影协会采风团走进方圆集团

中国工业摄影协会等摄影协会采风团走进方圆集团

7月3日至4日,由中国工业摄影协会等业界知名摄影协会会员组成的摄影采风团一行16人走进方圆集团,参观考察、集体采风,以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为重点,拍摄出大量精彩照片。

[详情]

方圆集团推出干粉砂浆搅拌站

方圆集团推出干粉砂浆搅拌站

干粉砂浆搅拌站,顾名思义就是将干燥筛分处理好的砂子、石子、胶凝料(如水泥、粉煤灰)、化学添加剂等,按设定配方进行精确计量和混合搅拌,并对成品料进行包装或散料运输到现场的生产设备。生产出的成品料就叫干粉砂浆。

[详情]

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士官学院学员到方圆集团实习培训

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士官学院学员到方圆集团实习培训

6月28日至7月5日,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士官学院官兵一行20余人来到方圆集团实习培训,系统学习建设工程机械产品的操作使用技巧及维修保养知识,领略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推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实际动手能力。

[详情]

方圆集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大会

方圆集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大会

7月1日下午,方圆集团党委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集团党委书记刘长城首先在大会上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广大党员正确面对当前形势,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深入开展学习,学习理论知识,学习党的路线方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