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动力连续九年通过“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考评

2015-07-22 14:29: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田雷沃
字体大小:

在今年的“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考评中,雷沃动力凭借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顺利通过考评,并获得了申请2016年天津市工业科技开发专项资金的资格。这是自2006年雷沃动力首度被评定为“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以来,连续九年凭借自身技术实力蝉联“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

雷沃动力连续九年通过“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考评

据了解,“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考评是天津市针对工业、农业、建筑业和物流等现代服务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进行的年度考评。对考评合格的企业将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雷沃动力一直秉承“科技创造未来”的理念,并成为目前唯一将四气门技术应用到农业装备产品的发动机制造厂家,主要产品包括道路用B系列、D系列发动机,非道路用1000系列、1100系列发动机。雷沃动力公路用柴油机已满足欧Ⅲ、欧Ⅳ标准,并有欧Ⅴ标准技术储备;雷沃动力非公路用柴油机则可满足美国Tier3排放标准。

近年来,雷沃动力通过不断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扶持力度,建立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内燃机试验室,并联合德国BOSCH、美国西南研究院等国际知名内燃机研发机构,研发成功了雷沃动力D/1100系列发动机新产品。新款雷沃动力D/1100系列发动机,是在雷沃动力D/1000系列产品基础上专为农业装备全新升级的产品,具有动力强劲、燃烧充分、燃油经济性好、质量稳定可靠、环境适应强等特点,目前已批量匹配国内农机龙头企业福田雷沃重工旗下的雷沃拖拉机、雷沃谷神玉米机、雷沃谷神小麦机等全系列产品。(本文来自福田雷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福田雷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22142936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挖掘机:风雨九载 感谢有你

雷沃挖掘机:风雨九载 感谢有你

伴着烈日的炙烤,雷沃挖掘机夏日送清凉大型走访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开展,将清凉送到奋战在一线的挖掘机机手中间。记者跟随雷沃挖掘机服务人员前往工程最前沿,记录下为美丽家园建设做出贡献的挖掘机机手和保障挖掘机手顺利作业的雷沃挖掘机服务人员。

[详情]

雷沃动力成功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近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天津市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雷沃动力成功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作为试点企业之一,在两年内,政府将无偿资助雷沃动力进行申报。

[详情]

雷沃公益援疆万里行 帮扶千名新疆喀什儿童

雷沃公益援疆万里行 帮扶千名新疆喀什儿童

7月15日,“心连心 手拉手”雷沃公益新疆喀什地区爱心物品捐赠仪式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牙甫泉镇哈尔塔西小学举行,援疆对口单位山东省农机局、喀什地区农机局、疏勒县县委、县政府及福田雷沃重工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详情]

雷沃开展技能比武 着力提升挖掘机产品可靠性

“我觉得研发设计人员经常走进挖掘机驾驶室,开着挖掘机作业,更有利于研发工作开展。”获得雷沃挖掘机研发系统操作技能比武一等奖的倪云龙表示,“感觉开完挖掘机,我对机器的性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详情]

雷沃旋挖钻夏季“关爱之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雷沃旋挖钻夏季“关爱之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雷沃旋挖钻夏季“关爱之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预计走访各区域雷沃旋挖钻用户260名、巡检雷沃旋挖钻产品350余台,并计划在华中区域、川渝区域举办大型的培训交流会,帮助旋挖钻操作手熟练掌握机器的操作技能和日常维护方法。

[详情]

高效全能王——雷沃FL955F-ETX+装载机

高效全能王——雷沃FL955F-ETX+装载机

作为雷沃装载机麾下的5吨级中轴距拳头产品,雷沃FL955F-ETX+装载机凭借卓越的性能实现了科技与创新、专业与精艺的完美融合,带给用户更高的产品价值与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作为中轴距产品,雷沃FL955F-ETX+装载机相比短轴距产品,具有掘起力大、牵引力大,作业稳定性高的特点。

[详情]

雷沃农业装备逆势增长 稳健领跑

雷沃农业装备逆势增长 稳健领跑

福田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作主题报告 福田雷沃重工领导为雷沃全国优秀经销商颁奖 雷沃农业装备2015年中商务会大会现场 7月13日。

[详情]

福田雷沃重工:让党建成为看的见的生产力

党建工作做实了,也是生产力。    国内机械装备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像抓经营一样抓党建,形成了企业党委“思想引领与组织保证、经营保障与服务支持。

[详情]

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精彩亮相

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精彩亮相

7月12日,雷沃农业装备2015年中商务会期间,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组合体验活动在潍坊举行。30台雷沃农机及农机具产品,按照主要粮食作物的农艺生产要求组成全程机械化装备方案,通过现场观摩与视频展示等不同体验方式展现在行业专家与专业客户面前。

[详情]

雷沃精量播种突破玉米全程机械化又一瓶颈

6月25日,福田雷沃重工玉米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观摩会在山东滨州雷沃示范农场举行。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化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等,山东、河南、黑龙江等玉米主产区农机管理系统及福田雷沃重工部分经销商、合作社及种粮大户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