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亿龙机械新型路面抛丸机进军防水行业

2015-07-24 16:45: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7月6日,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东方雨虹集团内部经销商培训会议。此次会议地点设在宁波,是雨虹防水工渠华东片区培训会议,参会的有雨虹防水来自安徽、浙江、福建、江苏四省的一百三十多家经销商,以及作为合作伙伴应邀参会的亿龙机械总经理兼总工范根柱先生携公司技术主管。雨虹邀请亿龙参加内部培训会议的目的是展示亿龙生产的新型路面防水抛丸机,该设备环保、高效、耐用,是路面防水工程的施工好帮手。

\

雨虹经销商观摩亿龙路面防水抛丸机

范根柱总经理现场为雨虹经销商讲解、并实地演示了路面防水抛丸机的应用和施工效果,获得了全体经销商的一致好评,现场即签约了十五台抛丸机,签约金额过百万。还有更多的经销商表示会后一定到亿龙公司参观考察,规划购买该设备。亿龙此次参会不仅表示亿龙机械和雨虹集团的紧密合作关系,也代表了亿龙机械成功进军防水行业,打开了一扇新的市场拓展之门。

\

雨虹经销商动手操作亿龙路面防水抛丸机

据悉,这种路面抛丸机还用于混凝土路面的打毛除浆增加摩擦系数、机场跑道的预防性养护、市政道路及铺装路面清洁、路面和隧道及桥梁的抗滑性能恢复、沥青路面泛油的清理和标志线清理、钢桥面防腐涂装处理等,应用在公路建设、道路养护方面。

\

亿龙总经理范根柱先生(手持扩音器)现场讲解

除此之外,亿龙机械作为我国最早一批路面机械厂家,拥有精湛的研发设计团队,优秀的专业生产队伍。先后开发、生产了路面抛丸机、智能型沥青洒布车、同步碎石封层车、道路施工清扫车等众多产品。其中路面抛丸机是我国第一台本土品牌;沥青洒布车是国内洒布橡胶沥青的高科技产品,还可以洒布乳化沥青、改性沥青等;同步碎石封层车是国内自主研发的首台同步碎石上、下封层施工设备;道路清扫车是道路施工中清除浮土、渣土、沙石的专用清扫车。

\

亿龙机械和雨虹现场签约

亿龙正沿着研究开发销售为一体的发展方向,以用心服务客户核心,以高质量生产施工为主导,充分利用高新技术提升传统产业的方向不断前行。(本文来自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24164502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列入国家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项目

7月21日,工信部公布2015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全国共有46个项目入围。三一集团成为工程机械行业首批入选企业。 为促进制造强国建设,落实“中国制造2025”,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自2015年启动实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

[详情]

品质、性能出众的中联重科ZAT1500全地面起重机

品质、性能出众的中联重科ZAT1500全地面起重机

品质、性能出众的中联重科ZAT1500全地面起重机 中联重科ZAT1500全地面起重机是国内市场150吨位级别内主臂最长、起重能力最强、起升高度最高的五桥七节臂全地面起重机。其成熟可靠的配套件组合配置带来了良好的通过性、机动性,以及更低的运营成本和维护保养成本。

[详情]

玉柴开展摄影图片处理基础知识培训

玉柴开展摄影图片处理基础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摄影爱好者对图片作品后期处理的知识和技能,丰富玉柴企业文化,7月22日,玉柴集团特邀玉林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梁大新为玉柴摄影爱好者进行了图片处理基础知识培训。

[详情]

山东常林黑龙江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山东常林黑龙江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7月19至20日,山东常林农装公司、尚志元翔农机公司在黑龙江尚志及延寿县共同举办了“常林•谷丰”玉米收获机产品推介会,延寿县、尚志市农机合作社负责人、种粮大户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详情]

山推基层党组织荣获省国资委多项荣誉

近日,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山东重工集团党委陆续召开“七一”表彰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山推股份公司3个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省国资委、山东重工集团党委表彰,叫响了山推党建品牌,展示了山推党员的先锋形象。

[详情]

北京大学来玉挂职博士研究生和服务团来玉柴参观考察

北京大学来玉挂职博士研究生和服务团来玉柴参观考察

7月23日,北京大学来玉挂职博士研究生和服务团一行15人来玉柴参观考察,在玉柴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庞健的陪同下,参观了动力大厦演示厅、动力大厦展厅、试验中心、铸造中心和华原公司。

[详情]

山推加快传动核心零部件升级换代步伐

面对工程机械市场持续低迷现状,山推苦练内功,持续深入开展新产品开发、性能升级、质量提升工作,全面提速提升产品升级换代,以满足产品研发和主机厂新产品开发的需求。 在产品开发方面,公司在传动关键部件方面开展了减速机系列化的研发和全液压推土机行走减速机的验证跟踪工作。

[详情]

山推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山推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7月2日,公司2015年半年度安全会议在总部大楼205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张秀文,孙甲利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室、各事业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事业部工厂长参加。

[详情]

潍柴扬州盛达特种车Brock扫路车巡演圆满成功

潍柴扬州盛达特种车Brock扫路车巡演圆满成功

潍柴盛达Brock扫路车举办北线上市巡演,本次巡演历时21天,4辆展车到达9个城市,推广客户80余家,行驶里程约5700公里。 潍柴扬州盛达特种车有限公司以真诚投入事业,用专注锻造品质,盛达BROCK上市巡演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实力。

[详情]

林德液压(中国)成功举办武汉技术交流日活动

林德液压(中国)成功举办武汉技术交流日活动

林德液压(中国)在石油装备领域配套成熟,特别是在批混车、液氮泵车、连续管注入头、牵张车等机型的成功应用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为扩大林德液压在其他领域的应用和推广,增强林德液压在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市场影响力,2015年7月10日,林德液压(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当地分销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