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南亚神钢专场无底价拍卖会即将举行

2015-07-28 10:32: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神钢
字体大小:

2015年,8月2日,易极再次携手神钢优秀的代理商——河南南亚集团举办易极-河南南亚神钢专场无底价拍卖会。此场拍卖会是易极第四十一场拍卖会。

\

神钢专场 风暴来袭

据了解,此场拍卖会将有40余台神钢挖掘机参加拍卖。拍品涵盖神钢6吨到46吨级挖掘机设备。通过设备清单来看,还有现代、三一、小松等品牌挖掘机参加拍卖。从设备来源来看,百分之九十以上设备均是公司法务机,还有少数几台置换机器。性能、成色方面均佳。

\

拍卖明细

此场拍卖会的拍卖方式为无底价和有保留价相结合的方式,客户在拍前2天可以到场地试车、缴纳保证金。

拍卖及试机地点:郑州市高新区玉兰街17号 郑州南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拍卖时间:2015年8月2日

试机时间:2015年7月31-8月1日

保证金金额:单台2万,多台5万(本文来自易极拍卖)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神钢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28103207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神10告白记:有实力,才有好品质——神钢工厂大揭秘

神10告白记:有实力,才有好品质——神钢工厂大揭秘

蓝色代表天空,绿色代表草地,神秘的“神钢蓝”传递着自然、环保的企业理念;“省油、智能、高效”,这就是我:神钢10型机!今天我将带大家走进我的家——成都神钢挖掘机生产基地。 未来我能做什么,要看从前我都经历过什么。

[详情]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西南中心站开赛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西南中心站开赛

2015年6月10日,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西南中心分站赛在贵州安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比赛参赛选手由西南中心10家代理店派出的19名选手组成。

[详情]

“神钢兵王”服务技能大赛预选赛落下帷幕

“神钢兵王”服务技能大赛预选赛落下帷幕

2015年6月5日,辽宁东方神力“神钢兵王”服务技能大赛预选赛在神力总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届比赛由辽宁东方神力服务部举办,并得到了东北中心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赛前各地区服务人员踊跃报名,共计10人参加此次比赛。

[详情]

神钢中国服务技能大赛华北中心分站开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2015年5月22日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华北中心分站赛围绕着“技能增强软实力,技能提高生产力,技能提升竞争力”这一主线召开了。

[详情]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新疆分站开赛

2015年5月9号在工厂培训中心及西北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新疆圣凯华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神钢(中国)第七届技能大赛新疆圣凯华瑞分站赛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来自神钢5个片区和大修厂一共12名中高级服务人员参加故障排除&FSR三包书写,发动机拆装两个实作项目和理论考试。

[详情]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福建蓝海分站开赛

5月23日,夏雨淅沥,跳动着绿色的活力。2015神钢(中国)服务技能大赛福建赛区在福建蓝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如约开幕。上午9时许,参赛人员与裁判组陆续进场。福建蓝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越斌先生与成都神钢驻福建地区服务代表文伟明先生分别对参赛人员致辞,希望他们能够赛出蓝海风格,比出神钢品质。

[详情]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河南成钢分站开赛

2015年5月15日,“我是兵王”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河南分站赛在河南成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通过理论、实作以及FSR三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的考核。同时活动受到成都神钢工厂领导的关注。

[详情]

神钢10型机省油、耐久、高效——给你更多时间爱家

神钢10型机省油、耐久、高效——给你更多时间爱家

年轻的时候,总以为生活在别处,渴望奋斗和远方。生活之后,才知道人生最大的幸福,是责任和牵绊。所有的努力,是因为背后我们所爱的人,所有的坚持,都来自于家和爱所传递的力量。 神钢尊重每一位选择了神钢的朋友。

[详情]

超空间、大智慧,就是这么牛!——神钢10型挖掘机超智能享受

超空间、大智慧,就是这么牛!——神钢10型挖掘机超智能享受

好的挖机很多,拥有舒适驾驶感受、超智能空间的挖机在茫茫挖海中却极其难求。神钢10型挖掘机拥有不一样的操作系统,实现远程探望,随时随地了解你的设备,真正达到轻松管理;超自然的驾驶空间,舒适度、满意度合二为一,让工作更加高效。

[详情]

神钢挖掘机法国展打出节能环保牌

神钢挖掘机法国展打出节能环保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神钢携带公司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法国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