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STC200汽车起重机 33m全伸臂长起吊更完美

2015-07-29 14:26: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汽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工程机械行业巨头三一重工生产的机器向来好评如潮,在起重机械中,三一注重产品的独特性与适应性,立足于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其STC200汽车起重机更是在臂长上达到了行业领先,全伸臂长达33m,能满足长距离的物品起重,在大型的工程施工中可担当重要的角色。除此之外,机器在技术和设备上更加人性化,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作业条件。

\

三一STC200汽车起重机主臂采用高强度钢板,基本臂力矩达860kN.m,最长主臂力矩达470kN.m,起吊性能强;大圆弧六边形截面,使吊臂受力更均匀,重量更轻,提高安全性。前面提到,该款机器主臂长行业领先,全伸臂长33m,最大起吊高度达41.5m,起吊更高,吊重范围更广,更加便于施工。起重机底盘采用科学的动力匹配,确保动力传输更强劲,动力系统更节能。同时采用8档变速箱,使挡位更清晰,换档更轻便。

在系统上,三一STC200汽车起重机独创的工程机械GCP远程信息化管理平台,足不出户掌控车辆运动轨迹及作业情况,及时提醒配件保养维护,有效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提高设备管理的效率,实现机器的智能化、自动化。 改进液压系统设计,采用高性能三一主阀,通过精确的参数匹配,大幅提升各项作业速度指标,使作业更平稳。

三一STC200汽车起重机技术上采用压力补偿技术、双泵分、合流技术,伸缩系统应用流量再生技术,大幅提升伸臂速度,提高作业效率。其平衡阀、液压锁等关键液压件均采用高品质元件,系统可靠性高。

\

与此同时,机器在设计上更加保障用户的安全舒适。上车采用有限元分析主臂设计,最大限度优化结构件强度和刚度,有效改善应力分布,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起重机行业内支腿跨距最大,达到5.1m×6m,使吊重性能更稳定。同时,全宽驾驶室,方向盘可调节高度,使视野更开阔;采用先进的模压、电泳工艺,红色之星涂装,造型更优美。(本文来自三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29142636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大股东及高管增持9684万股 共7.3亿元

三一重工周二晚间公告称,7月15日至28日期间,公司大股东三一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和公司部分高管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9684.1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27%,总交易额为7.34亿元。

[详情]

三一设备助力江苏首例超大规模底板一次性浇筑

三一设备助力江苏首例超大规模底板一次性浇筑

3.2万方!高强度混凝土!一次性浇筑!浇筑过程持续60个小时!是的,你没有看错,2015年7月26日,伴随着三一泵车一阵整齐的启动声,位于南京江东路与应天大街交汇处在建的金鹰天地广场,来自三一钻石客户的三一混凝土设备(15台泵车。

[详情]

宜宾仁铭住工签约三一重工PC生产线 加速住宅产业化

7月27日,笔者从四川省宜宾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获悉,入驻该县豆坝工业园区的四川宜宾仁铭住宅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最近已与三一集团签约,预示着川滇两省边界地区首个住宅产业化项目已进入生产倒计时阶段。

[详情]

三一集团与鸿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集团与鸿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6日,三一集团与鸿坤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筑工业化、旧城改造、产业地产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高级副总经理钟卫华、陆犇,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执行董事毛大庆,高级合伙人、副总裁王玉然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详情]

三一重工袁金华与中国驻伊大使会谈共寻国际合作

7月21日至23日,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袁金华赴伊朗考察工作,受到中国驻伊朗大使庞森的亲切接见,双方就三一在伊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会谈。三一中东大区总经理王凤凯陪同座谈。

[详情]

三一推出亚洲最大旋挖钻机 达到生产新高度

三一推出亚洲最大旋挖钻机 达到生产新高度

近日,北京三一重机自主研发的SR630RC8型旋挖钻机成功交付客户。目前,设备已经在深圳开工,助力深圳建设。对于它的表现,客户赞不绝口。 三一推出亚洲最大旋挖钻机 2011年,三一曾研制亚洲首台最大的旋挖钻机SR460,其最大钻孔直径3.5米,最大钻孔深度120米。

[详情]

三一列入国家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项目

7月21日,工信部公布2015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全国共有46个项目入围。三一集团成为工程机械行业首批入选企业。 为促进制造强国建设,落实“中国制造2025”,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自2015年启动实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

[详情]

三一客户李志雄:用混凝土书写人生的梦想

三一客户李志雄:用混凝土书写人生的梦想

人生看似要面临许多分岔路或者独木桥,选择了不同的路,便会来到不同的终点。很多事没有如果,只有结果。正如广西大都混凝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雄一样,漫步人生路,当年那那场高考,决定了他是否成为作家抑或是建筑大师的人生方向。其实向左转向右转又有什么要紧,只要心中理想仍在,人生的选择往往是殊途同归。

[详情]

抓质量、降成本、盯市场 三一装备逆势上扬

抓质量、降成本、盯市场 三一装备逆势上扬

“2015年上半年,浙江三一装备成功完成了半年度的销售目标,不仅实现盈利,而且是超额完成了利润目标!”最近,浙江三一装备总经理吴立昆宣布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

[详情]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访问紫金矿业

7月21日,上杭县委书记谢海波、紫金矿业总裁王建华在紫金矿业总部会见了三一集团总裁向文波一行。 谢海波书记说,县委、县政府对三一重工高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