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谷王青贮机产销两旺

2015-07-30 11:36: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
字体大小:

彩旗飘飘,铁甲轰鸣,7月20日早上七点,在中联重机亳州有限公司,数十台崭新的“谷王FL3000青贮机”整装待发。

一辆辆卡车载着“谷王FL3000青贮机”缓缓启动,如一道道绿色的铁甲洪流,陆续驶出中联重机亳州有限公司的大门。卡车上的“谷王FL3000青贮机”,将要投入到中国农业生产的广阔土地上,为各地用户实现“高效率,高收入”,促进当地农业畜牧业的现代化发展。

青贮机在中联重机亳州有限公司投产以来,以其优越的性能,强大的作业能力,优质的作业效果,迅速得到经销商和用户的一致追捧和认可,生产的青贮机被陆续运往全国各地。公司经过一系列的青贮机现场演示,让经销商和用户亲临现场,亲身感受到“谷王FL3000青贮机”的优越的品质, 在每次演示会、交流会上,谷王青贮机成为名符其实的“香饽饽”,每次都收获订单、办理提机数十台。

青贮机市场的热销离不开公司对青贮机质量的高要求。从青贮机投产以来,公司就将质量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质量标准,从设计到采购到生产再到检验,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使生产的青贮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优良的适应性,高质量已成为谷王不断扩大的优势,这些努力才使得谷王在市场上不断收获好口碑,由站稳市场走向占领市场。

青贮机市场的热销离不开公司对青贮机生产技术的不断创新。谷王FL3000青贮机” 是由中联重科技术研发团队经过多年潜心钻营,适应我国农业环境的创新产品。整机采用加长割台,带来更强的收高杆作物能力,喂入更均匀,灵活性更高。谷王青贮机不分作物高低、倒伏,可实现无行距收割,适应范围极广,并较之传统机型进行创新性升级。增加了揉搓装置,可提高饲料品质,有利于牲畜消化;为防止作物过量喂入造成堵塞,抛送筒控制采用电磁阀加遥控控制技术,同时加装倒车影像及工况监视影像系统,在驾驶室内便能了解外部及工作情况。配置加强型正反转变速箱,可快速实现整机反转,实现一键喂入机构反转,保护工作部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收割效率。

\

王FL3000青贮机现场演示

青贮机市场的热销离不开公司对市场的积极开拓与不断完善的服务保障。随着我国畜牧业的迅速发展,各大牲畜养殖区域对于高品质饲料的需求日渐高涨。因为收益与效益的双重提升,青贮玉米种植户开始购置青贮机来进行饲料收获作业。而市场前期,一直以价格高昂的洋品牌青贮机占主导优势,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公司前期展开丰富的市场调查,通过观察市场现状及发展方向,制定一整套完善的销售方案,主动走出去,通过各种演示会、交流会、高端品鉴会等方式,让我们的产品用事实说话,用出色的性能、优良的适应性和让人满意性价比征服经销商和用户,让谷王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和欢迎。在做好销售的同时,不断完善对用户的服务保障,建立专业的维修保障团队,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保障,切实提高了用户满意度。

卡车载着“谷王FL3000青贮机”驶向远方,带着中联人的期望和自豪。“谷王FL3000青贮机”的诞生,离不开了中联重机亳州有限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从设计到生产再到市场,我们通过每道工序的严格把关,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高质量标准,积极开拓市场,完善的服务保障。我们精益求精,为将“谷王”打造成中国农机市场龙头而不懈努力着。(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0113628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17台汽车吊出口印尼

近日,从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交付中心浩浩荡荡驶出17台汽车吊,奔赴上海港口,宣告紧张而又忙碌的印尼某中资大客户产品发车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该订单是中联重科海外市场成功进入印尼中资企业的第一大单,此次顺利发车对于占领印尼中资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详情]

“2015年湖南省水稻全程机械化使用与维护技能培训班”中联重科开班

“2015年湖南省水稻全程机械化使用与维护技能培训班”中联重科开班

7月27日,“2015年湖南省水稻全程机械化使用与维护技能培训班”在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开班,湖南省农机局局长王罗方、总工程师汤绍武、长沙市农委副主任肖志高、望城区政府副区长戴水文、中联重科农机集团副总裁李江涛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青贮机河南深受欢迎

中联重科谷王青贮机河南深受欢迎

近日,中联重科重机公司谷王青贮机高端产品品鉴会在开封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百名种粮大户、合作社代表参加此次品鉴会,两台谷王青贮机轮番上演精彩的机收演示。 中联重科谷王青贮机河南深受欢迎 拨禾轮不断将春玉米拨入宽大的割台内,经碎化处理后,由造型独特的卸粮装置喷吐出来。

[详情]

中联重科海外印尼中资最大单顺利发车

近日,从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交付中心浩浩荡荡驶出17台汽车吊,奔赴上海港口,宣告紧张而又忙碌的印尼某中资大客户产品发车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该订单是中联重科海外市场成功进入印尼中资企业的第一大单,此次顺利发车对于占领印尼中资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详情]

中联重科ZAT1500全地面起重机:卓越的性能品质

中联重科ZAT1500全地面起重机:卓越的性能品质

中联重科ZAT1500全地面起重机是国内市场150吨位级别内主臂最长、起重能力最强、起升高度最高的五桥七节臂全地面起重机。其成熟可靠的配套件组合配置带来了良好的通过性、机动性,以及更低的运营成本和维护保养成本。

[详情]

三湘机手盛夏忙,争来中联上学堂

三湘机手盛夏忙,争来中联上学堂

由湖南省农机局主办、中联重科承办的 “2015年湖南省水稻全程机械化使用与维护技能培训班”,自7月27日开班以来,就引发了参训农机手的高度热情,虽然刚忙完三夏,又正值三伏,但农机手们参训学习的积极性却丝毫没有减退,用一位农机手学员的话说,“参加学习。

[详情]

中联重科叉车“绿色关爱,全心保障”服务万里行活动拉开帷幕

中联重科叉车“绿色关爱,全心保障”服务万里行活动拉开帷幕

中联重科叉车“绿色关爱,全心保障”为主题的服务万里行活动,于2015年7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 出征合影 自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成立至今,公司不断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优化产品服务,秉承以“为客户提供快捷、方便。

[详情]

中联重科中标徐州市餐厨废弃物PPP项目

“徐州市餐厨废弃物处置PPP项目中标公告”近日发布,由中联重科和徐州鼎和生物科技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江苏省徐州市餐厨废弃物PPP项目。 据悉,徐州市餐厨废弃物处理厂PPP项目选址拟定于徐州市铜山区大彭镇,占地面积约45亩。

[详情]

中联重科启动首个绿色青年人才成长计划

近日,中联重科在其环境产业园启动了首个绿色青年人才成长计划,并宣布新一届夏令营开营。25名从全国各地招募的青少年营员启程奔赴湘江源头等地。 这也是工程机械行业首次开展以环境污染治理现场为主营地的环保夏令营。

[详情]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第一届篮球赛精彩谢幕

为了进一步促进各部门团结协作,活跃公司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中联重科工业车辆于6月份特举办第一届“中联重科叉车杯”篮球比赛。6月18日-7月10日,为期大半个月的比赛终于随着7月10日冠军争夺赛的圆满结束而告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