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法士特填补工程机械市场无国产自动变速器空白

2015-07-30 16:36: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首批配装法士特12挡AMT(12JZDD240A)自动变速器的两辆中联重科180吨全路面起重机已交付香港用户,标志着法士特AMT产品在继卡车、客车市场之后正式进入工程机械终端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产AMT自动变速器首次匹配大吨位汽车起重机,不仅填补了工程机械市场无国产AMT的空白,同时打破了跨国公司在这一市场的长期垄断。

香港用户表示:“法士特AMT自动变速器从驾驶感受上来讲,质量性能与进口AMT并无差异,同时具有内地采购优势,性价比高,售后服务相比进口产品更及时快捷,这是我们看好法士特AMT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法士特AMT匹配中联重科起重机的B26国产化项目于2012年启动,从2013年开始做行驶可靠性试验,历时一年半,经过了北京试验场试验、常德坏路及无路试验、云贵川山区试验及高原路况试验和常规路面行驶试验等,累计试验里程超过5万公里,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可靠性,完全满足中联重科180吨全路面起重机的使用要求。

据统计,法士特AMT系列自动变速器目前已通过200万公里高温、高原、高寒和山区等各种工况、路况及各种载荷试验和物流车队的长期实际使用,具有安全、舒适、节能、易操控等明显优势,其高质量、高性能、高可靠性和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的设计要求,进一步满足了行业发展和市场用户需求,成为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优选配置。(本文来自中国工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0163617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潍柴自主开发新能源动力总成进入整车匹配阶段

潍柴自主开发新能源动力总成进入整车匹配阶段

近日,潍柴首批自主新能源动力总成顺利完成组装,进入整车匹配阶段。 据悉,该批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是潍柴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依托潍柴动力、法士特技术优势,选用市场成熟部件资源,搭载潍柴WP6气体机、法士特AMT变速箱和潍柴自主电控系统,可适用于10-13米公交车和公路客车。

[详情]

国外那个做挖掘机的CAT也开始做手机 三防智能手机图曝光

国外那个做挖掘机的CAT也开始做手机 三防智能手机图曝光

CAT S40智能手机 CAT S40智能手机 CAT S40智能手机 CAT S40智能手机 7月30日上午消息,看到CAT公司。

[详情]

星邦重工开展全员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星邦重工开展全员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近日,在国家AAAA级景区石燕湖,星邦重工全员开展了一次别有意义的户外拓展训练。通过篝火晚会、龙舟竞渡、CS镭战等一系列活动,采取团队合作和竞技的方式,拉近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距离,在给员工身心放松、锻炼的同时,也让员工之间多了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详情]

她如兰花 居静而芳——记中联重科优秀共产党员肖书琳

《孔子家语·在厄》有言:芷兰生于深谷,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为困穷而改节。孔子十分喜爱兰花,成就了“芝兰之室”。她也偏爱兰花,但更如兰花。

[详情]

中联重科ZTC650汽车起重机获客户好评

中联重科ZTC650汽车起重机获客户好评

近日,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新涂装ZTC650汽车起重机在香港新品推介会上大获好评,由于性能优异,现场即被香港客户定购7台,目前已成功交付两台,还有5台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中。

[详情]

润邦重机通过DNV年度复审

近日,DNV认证专家到润邦重机就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审核的总体结论为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并取得了良好的绩效。 审核专家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文件、现场查看的方式对公司体系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露天应用RD14S凿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露天应用RD14S凿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用于露天凿岩应用的 14kW 新型低压凿岩机。 RD 14S 是全新凿岩机系列的首款机型,设计简洁,操作可靠,特别适合重视凿岩机长期可靠性和稳定性的客户。

[详情]

从两个“整理”看中联重科“发力”工程机械

“工程机械仍处于低谷期,但从长远看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对工程机械方面非常有竞争力的中联重科而言。”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在2014年度股东大会上掷地有声。 众所周知,中联重科是全球工程机械产品矩阵最齐全的企业,拥有众多创新技术和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详情]

陕汽:跳起梦想的芭蕾

陕汽:跳起梦想的芭蕾

一场芭蕾舞表演让一家重卡企业的新品发布会显得与众不同,然而,陕汽此举并非向外界展示华美与高贵,而是借着芭蕾优美的舞姿传达这样的含义——踮起脚尖,是为了看得更远,而暂时的下蹲,是为了跳得更高。

[详情]

中联重科、意大利LADURNER加速技术融合

距离中联重科并购意大利Ladurner公司仅一个多月,双方的技术交流与项目融合便付诸于实践。据公司介绍,作为公司转型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后的首个特许经营项目,淮安晨洁项目已正式引进意大利餐厨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