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运想重工升级剪叉高空作业平台 越野性更强

2015-07-31 14:35: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运想重工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Runshare旗下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有GTJZ*、GTJZ*RT以及GTJZ*K三种系列,分别代表的是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越野剪叉、宽底盘剪叉车 ,日前升级的GTJZ*K系列和GTJZ*RT系列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得到了国内的广泛认可,运想剪叉高空作业平台遵循以提高产品的耐久性和可维修性,并减轻某些机型的质量为当前改进方向。未来该两款产品的升级将会在未来的全球市场范围内得以展开。

运想越野GTJZ*RT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工作台和延伸台面都采用了花纹钢板,并用脚踏式锁止操纵杆取代了轨道式止动手柄,以更好地伸展工作台台面。其中,GJTZ10RT型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宽度从1.75m拓宽至2.28m,型号更名为GTJZ*RT 。该款机型底面积的增大,在更易于整机轻量化的同时,也增强了设备的稳定性。此外,runshare将对整个RT 系列产品进行全面改进。

运想升级后的这两款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越野性能更强大。高空作业平台减重的理念源于对广大用户的调查问卷,他们希望在产品价格、功能和生命周期成本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同时关心这些因素是如何影响他们所购买设备的价值的。”运想重工剪叉式/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全球产品总监邹总如是说,“客户的反馈是帮助我们寻求创新的一个重要工具,它助力我们把产品做得物美价廉,提高市场竞争力。”

越野剪叉高空作业平台机构形式

根据剪叉臂的层数不同,剪叉机构分为单层、双层、三层、四层、五层等。根据剪叉臂的组数不同,剪叉机构分为单剪叉式臂、双剪叉式臂、多剪叉式臂等。组数指的是剪叉在同一层中数量的重复,而层数指的是剪叉在上下方向的叠加。出于稳定性的考虑,剪叉机构一般是双剪式。在物流升降平台和舞台升降机械中,一般是单层和双层剪叉机构。在高空作业平台中,三层、四层、五层的剪叉机构都有应用。三层和四层剪叉式高空平台用一个举升油缸驱动,越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五层剪叉式高空平台,它用两个举升油缸用于驱动。(本文来自运想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1143520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运想重工纯电动剪叉高空作业平台改进后变得更强大

运想重工纯电动剪叉高空作业平台改进后变得更强大

2015年运想重工最新的一批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通过对转向系统的改进,使产品更加具有灵动性,电池使用时间更长了。GTJZ纯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用串励电机代替复励电机,用带复位功能的电位器手轮取代开关,并同时改用国外进口的角度传感器。

[详情]

机、电、液一体化让运想高空作业平台更敏捷

机、电、液一体化让运想高空作业平台更敏捷

自行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普通的手推式,桅柱式不同在于,自行式的高空作业平台在高空可行走,因此大大提高了高空作业的工作效率。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的这种作业特性,也让它可完成多种情况下的高空作业,电动曲臂式自行走高空作业平台可以利用自身动力(蓄电池)自动行走,能轻松的在工作场地内。

[详情]

运想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改良后作业更平稳

运想三节臂高空作业平台改良后作业更平稳

高空作业平台作为21世纪一种专用的高空工程机械装备, 目前被广泛应用于船舶、建筑、市政建设、消防、港口等涉及高空作业的领域。可想而知,高空作业平台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业安全性和可靠性是高空作业平台的关键性能指标。

[详情]

对高空作业平台监控系统的改进让运想产品更安全

对高空作业平台监控系统的改进让运想产品更安全

目前,大多数高空作业平台的上控制平台上都会安装一个电子显示屏,可别小看这个电子显示屏,它可是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保障的重要工具。通过在高空作业平台上安装的控制系统用PLC控制高空车的角度,伸展长度。用触摸屏显示参数。能防止高空作业车工作平台由于伸展过长引发安全事故。

[详情]

开芯式负载敏感系统让运想高空作业平台更高效

开芯式负载敏感系统让运想高空作业平台更高效

高空作业平台作为21世纪最近才在中国大地流行的重工机械产品,节能减排理所当然成为了该产品改良的方向,运想针对高空作业平台的液压系统改进以及其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节能减排方面的研究,针对高空作业平台工作过程中的能耗损失问题,对工作平台调平液压系统进行改进。

[详情]

运想谈高空作业平台对减少高空事故的必要性

无论在哪个国家,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建筑行业都是重要的经济支撑,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建设飞速发展,建筑行业的发展对整个经济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并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支柱。

[详情]

运想直臂GTBZ48引领国产高空作业平台新高度

运想直臂GTBZ48引领国产高空作业平台新高度

目前,国内很多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商都开始有40米以上的高空作业平台了。如此之高的高空作业平台,安全是客户第一考虑的,那么,如何审查超高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性呢?答案只有一个:底盘的做工。不同的客户对底盘的选择和看法却各有所好。

[详情]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盐城消防管道安装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盐城消防管道安装

盐城某市政工程负责人在今年6月从运想重工采购十台剪叉型高空作业平台用于盐城消防管道安装工程,在安装工程中,记者采访了亲临现场调查的运想技术总监邹江奇先生,通过邹总监对运想剪叉高空作业平台的技术层面的介绍,我们知道了为什么运想剪叉高空作业平台为何能在非常复杂的路面上进行高空作业。

[详情]

运想营销总监峰会专访对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发展的建议

2015年7月3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主办的“中国第二节届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在北京京东宾馆召开。本次论坛针对高空作业平台从上下游、国内外发展历史与未来前景,进行全方位、立体式透析解读,最为真实、客观、理性地反应行业状况.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最为权威的参考。

[详情]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为何运想占比在不断加大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为何运想占比在不断加大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越来越受到目前的客户认可了,从2014年的各大类型的高空作业平台销量来看,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已是遥遥领先各大类型的高空作业平台。那么,为什么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能成为销量最好的高空作业平台系列呢?其实想想无非不是这么几个理由:相对应臂式车而已,价格有绝对的优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