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五加二、白加黑,三一服务工程师随时待命

2015-08-07 09:36: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叮铃铃,叮铃铃……”急促的电话铃声在深夜里响起,三一国际服务工程师邓秀峰拿起床头的手机,里面传来了焦急的声音:“矿上的截割电机突然损坏了,掘进任务紧,能马上来吗?”

\

五加二、白加黑,三一服务工程师随时待命

“您别急,先给我讲一下故障的状况,我马上就到。”咨询了解了故障状况后,邓秀峰带着新的电机开车赶往矿上。连夜跟班下井,直到第二天设备运转正常,邓秀峰才升井。

类似这样的紧急报修,邓秀峰从来都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邓秀峰所在的淮北区域,6个大大小小的矿最近在60公里外,最远有100多公里,井下24小时开工,他也是24小时随时待命。尽管“地面打电话,井下接听”的沟通形式也行得通,但是邓秀峰却坚持下到井下第一现场,亲自查看故障现场,直到维修完毕才回到地面。

\

邓秀峰与矿工师傅

三一针对特殊机型、特殊工况和特殊客户推出“三特”服务举措后,邓秀峰往现场跑得更频繁了。检查设备,排除故障,向矿工讲注意事项,客户们都觉得这个小伙子非常不错。今年刚刚满25岁的邓秀峰,表扬信收了一沓又一沓。客户常常说:“用三一的机子,和三一的售后人员打交道,是最让人舒心,也是最让人省心的。”

\

五加二、白加黑,三一服务工程师随时待命

这就是三一国际的服务工程师,年轻的面孔,却常常灰头土脸,花季的青春,却常驻偏远矿区。他们怀揣着年轻人的梦想,团结合作,坚守着“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五加二、白加黑”式的全天候在岗,热情为客户服务,将真诚传递给每一位身边的人。(本文来自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07093657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发力"一路一带" 与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州签署合作意向书

三一重工发力"一路一带" 与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州签署合作意向书

8月6日,三一重工与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州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三一重工将利用自身优势产业与经验,助力发展科斯特罗马州建设。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代晴华、湖南路桥集团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科斯特罗马州州长西特尼科夫进行亲切会谈。

[详情]

三一服务工程师突击“MERS”​韩国疫情区

三一服务工程师突击“MERS”​韩国疫情区

说起“MERS”(中东呼吸综合征)这可是2015年爆发的人类疾病中最可怕的一个。根据最新的消息,韩8月再现MERS疑似患者 72人被隔离。

[详情]

三一尼日利亚服务团队:危险阻挡不了服务的脚步

三一尼日利亚服务团队:危险阻挡不了服务的脚步

YASNAS公司是大型建筑集团CHAGOURY集团旗下的桩工公司,在尼日利亚进行多项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该公司自2008年进入尼日利亚以来,均购买德国、瑞士等欧洲本土品牌,对“中国制造”颇有偏见。2010年,YASNAS首次从集团总部运来7台SANY设备,才开始与三一的结缘。

[详情]

三一服务 永不止步

三一服务 永不止步

根据最新的消息,韩国已经宣布MERS疫情结束。曾经的病毒肆虐让大家人心惶惶,根据韩国官方的统计数据,平均每天入境韩国的中国游客,人数与往年同期相比减少了54.3%。

[详情]

三一重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三一重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是一直以来是三一对服务的宣言。为了对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三一采取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策略,主动提出为客户培训服务工程师。

[详情]

川宜宾签约三一重工PC生产线

近日,记者在四川省宜宾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获悉,入驻该县豆坝工业园区的四川宜宾仁铭住宅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最近已与三一集团签约,预示着川滇两省边界地区首个住宅产业化项目已进入生产倒计时阶段。

[详情]

三一集团到娄底经开区商谈住宅工业化项目

近日,三一集团总裁办副主任温文平一行到娄底经开区,双方就住宅工业化项目进行了会商。 作为国家住建部批准的住宅产业化基地,三一集团是国内唯一可提供PC成套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也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

[详情]

三一重工大股东累计7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三一重工3日晚间公告,大股东三一集团有限公司7月15日至31日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及购买基金份额等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金额70130万元,三一集团已完成此前制定的增持计划。 三一集团承诺,自7月31日起至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根据市场情况的变化,三一集团不排除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的可能。

[详情]

三一集团上半年保持稳健发展

三一集团上半年保持稳健发展

7月31日,三一重工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重工总裁向文波就三一集团半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发展业绩,指出了当前经营所面临的问题,并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详情]

三一650吨履带吊助力哈萨克斯坦石化发展

三一650吨履带吊助力哈萨克斯坦石化发展

作为哈萨克斯坦三大石油化工厂之一的巴甫洛达尔石油化工厂,近日迎来了一位特殊的中国朋友——三一SCC6500E型履带式起重机。这台三一履带吊将参与该工厂的延迟焦化装置扩能改造工程。据了解,三一SCC6500E履带吊进入哈萨克斯坦后,成为了该国最大吨位的大型履带起重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