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新型同步封力助推湖北道路建设

2015-08-12 10:03: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同步封层车
字体大小:

近日,三台新一代徐工筑养护产品——国Ⅳ同步碎石封层车在湖北钟祥市进行紧张施工,为钟祥市道路再添光彩。经过优化升级,新一代 XTF120A 同步封层车使用性能更加稳定,操作更加便捷,在同类车辆中优势也更加明显。施工过程中,XTF120A 作业快捷高效,大大节省了人力和物力,其高品质的施工质量完全满足道路施工后即可通车的要求。XTF120A 操作易学易懂,形象化的操作要领,方便机手在短时间内实现熟练操作。同时,徐工服务人员在后续保养及简单故障处理等方面还为其进行了专业的、一对一的培训和指导等全方位保障服务。

\

高效“零故障” 徐工新型同步封力助推湖北道路建设

当地用户看着一条条路养护成型,不无感慨地说:“从一开始干工程就用徐工的设备,这些年来徐工的设备帮了我们不少的忙,感谢徐工!”(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道路机械分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2100309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新型路面养护车首秀获赞

徐工新型路面养护车首秀获赞

近日,徐工 XLY100TB 路面养护车荣耀问世,首台设备在徐州沛县道路养护中一经使用便得到了施工方和养护人员的高度赞誉。 徐工新型路面养护车首秀获赞 近年来,事业部不断强化产品优化提升,该台 XLY100TB 新型路面养护车在综合原有施工工艺和实践操作基础上。

[详情]

上半年出口成绩公布 徐工保持行业第一!

上半年出口成绩公布 徐工保持行业第一!

2015年上半年已过去,然而全球制造业回暖形势仍弱于预期。海关数据显示,上半年行业17大类主机出口台数同比下降12.95%,金额同比下降11.25%。在此严峻形势下,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唯一一家进入中国外贸出口10亿美元俱乐部的徐工集团,上半年出口比去年同期略有增长。

[详情]

徐工:让“互联网+工程机械”真正造福人类

徐工:让“互联网+工程机械”真正造福人类

徐工:让“互联网+工程机械”真正造福人类。

[详情]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正式加入国际高空作业平台协会IPAF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正式加入国际高空作业平台协会IPAF

近日,从徐工消防传来喜讯,高空作业平台获得国际高空作业平台协会IPAF准入证书,徐工集团正式成为国际高空作业平台协会的一员。IPAF 是一个非盈利组织,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高空作业设备的安全与高效使用,并推动了许多与高空作业有关的设计、安全和测试程序。

[详情]

五矿集团澳大利亚MMG矿山公司高层到徐工考察

五矿集团澳大利亚MMG矿山公司高层到徐工考察

近日,五矿集团澳大利亚MMG矿山公司高层一行7人到徐工集团参观考察,希望与徐工集团在澳大利亚矿山能源开发项目中继续进行战略合作。公司董事长王民的热情会见,公司领导孙建忠、李宗及进出口公司领导陪同会见。

[详情]

推进“一带一路” 徐工助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7月26日,中巴经济走廊“一带一路”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大学新闻中心举办。北京大学国家战略传播研究院和徐工进出口公司共同举办了此次研讨会。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及多方企业、机构参会。

[详情]

徐工传动零部件新品螺旋减速机试制成功

经过精心研发及工艺设计,徐工传动机械公司与徐工施维英公司联合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螺旋减速机HNR 03S于日前成功实现小批试制。该产品试制成功标志着徐工核心技术又取得了一个突破性的进步。

[详情]

奔跑吧,国际化路上的徐工

奔跑吧,国际化路上的徐工

未来五年,徐工将继续重点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序推进营销体系、研发基地、产业基地、金融及服务体系建设,力争实现沿线国家市场收入三年翻一番的战略目标。

[详情]

全国机械工业“双代会”徐工起重机械七项目全部荣获一等奖

日前,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四次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机械行业参会代表近700人,参赛发表项目近370项,分七个会场同时进行发表评审。 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工起重机械以重型三分厂为代表的“追梦”QC小组等7项参赛成果项目全部荣获一等奖。

[详情]

军企共建效力国防 总装备部军代室深入徐工走访交流

7月21日下午,总装备部南京军代室总代表范刚和重汽军代室总代表张勃分别带领本军代室的部分军代表走进徐工,参观徐工体验厅,并与事业部领导就起重机产业发展和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交流。双方的互动交流真诚而富有成效,促进了军、企双方的进一步了解和认知,为全面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