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成功研发T5G/T7H底盘新型多功能联合吸污车

2015-08-12 11:12: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近日,采用中国重汽曼平台T5G、T7H底盘改装的两款新型多功能联合吸污车在国内某改装厂研发成功,并完成了工信部新产品公告的申报,具备了销售能力。

该两款车型分别采用曼平台T5G-4×2-310马力和T7H-6×4-400马力底盘改装,是集高压疏通、高压冲洗、真空抽吸、泥水分离、污水反排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化联合作业车辆。主要适用于城市各类地下污水管道、雨水井和窨井的污水、污泥的抽吸、运输、卸装,同时可用于大型厂矿吸污清洗以及人工无法达到的场所清洁处理、工业废油和废水的抽吸、运输及小型河道的清淤和疏通,并可作为快速高效的城市内涝抢险设备。

改装企业负责人表示,该款车型是企业引进当前国外最先进的技术重点打造的最新款车型,对底盘的性能要求极高,在考察了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合作产品后,经过双方反复的磋商最终确定了底盘配置。目前该车型已研发成功并经过了严苛的极限工况下的连续作业试验,底盘完全满足各项性能要求。(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2111237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540马力T7H上市发布会在临沂召开

日前,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鲁南分部携手临沂华运军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临沂召开中国重汽曼技术推介会暨540马力T7H上市发布会。临沂地区100多位物流公司负责人、标杆客户共同见证了540马力T7H的震撼上市。活动现场斩收获意向订单20余台。

[详情]

中国重汽王牌重卡迎亲好霸气好拉风

中国重汽王牌重卡迎亲好霸气好拉风

8月8日,中国重汽成都王牌8辆重卡迎亲惊现成都市新都街头,引来路人围观,彰显另类浪漫和霸气。 中国重汽王牌重卡迎亲好霸气好拉风 8辆红色重型卡车来自中国重汽成都王牌新工厂,新人为重汽王牌员工小罗。

[详情]

中国重汽与宝航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无锡智慧物流建设推进会暨无锡宝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无锡市举行。会上,中国重汽与宝航物流(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介绍,装配智能通系统的中国重汽智慧卡车非常契合智慧物流的主题,将为无锡智慧物流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详情]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到中国重汽调研“以旧换再”试点工作

8月3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试点工作调研小组到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复强动力有限公司,对“以旧换再”试点工作具体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在“以旧换再”具体实施过程及系统改进建议,并前往经销网点进行实地考察。

[详情]

中国重汽第六届青年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中国重汽第六届青年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8月1日,中国重汽集团团委举办中国重汽第六届青年台球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公司精心选拔的4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国重汽第六届青年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经过淘汰赛与循环赛相混合的5轮4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详情]

中国重汽“全明星“阵容亮相卡车文化节 高人气高销量成大赢家

中国重汽“全明星“阵容亮相卡车文化节 高人气高销量成大赢家

如果说2015中国(包头)卡车文化节上哪辆车“颜值”最高?那非中国重汽汕德卡彩绘重卡莫属,很多参观文化节的观众都要与它来张合影。此外,现场签订8辆豪泺T7H牵引车订单,也让中国重汽在本届文化节的重卡销量上成为赢家。

[详情]

工信部领导到中国重汽视察应急产品生产工作

8月4日,国家工信部运行局应急协调处处长谌凯,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政策处处长宋烜懿率省、市经信局领导到中国重汽特种车公司视察应急产品生产工作,并召开了应急企业座谈会。 会上,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善坡对国家工信部及省、市经信委各位领导以及参会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

[详情]

中国重汽苏南地区“五个一工程”万人尊享礼品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重汽苏南地区“五个一工程”万人尊享礼品活动正式启动

7月28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南京分公司举办了苏南地区“五个一工程”万人尊享礼品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在致辞中介绍了重汽的发展历程,2015年销售部T系列产品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销售部举办“五个一工程”的初衷。

[详情]

中国重汽40台J5G新型渣土车入驻常德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长沙分公司联合湖南长盛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32台豪瀚J5G新型渣土车交付常德用户。交付现场,用户当场再次订购8台豪瀚J5G新型渣土车。 此次交付的32台中国重汽豪瀚J5G新型渣土车,是用户经过慎重选择后一次性采购的。

[详情]

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加入临沂市政公司

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加入临沂市政公司

7月28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鲁南分部联合经销单位临沂惠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临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HOWO渣土车交车仪式,20辆新型智能渣土车披红挂彩,盛装迎宾。临沂市政及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