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田雷沃10台FR370挖机交付内蒙古星光集团

2015-08-21 09:24: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田雷沃挖掘机
字体大小:

8月20日上午,雷沃挖掘机助力内蒙古星光集团10台FR370交车仪式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旗齐盘井镇圆满成功!

\

本次合作是在双方高层领导的共同关注和推动下促成的合作共赢,是一种战略上的智慧,更是当前经济形势下的破冰利器。

\

当前处于经济寒冬期,星光集团因为雷沃挖掘机而温暖,雷沃挖掘机也因星光集团而享受更多阳光,雷沃挖掘机和星光集团的合作可谓是抱团取暖,互惠互利,相得益彰。星光集团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和深厚的企业实力深深打动了雷沃;而雷沃挖掘机更是用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快捷的服务深得星光集团的青睐。本次订单是继雷沃挖掘机在我国中西部区域成功斩获中铁十七局30台中大挖采购订单、内蒙古星火集团8台FR330、新疆伊犁州水利局5台中大挖之后的又一次成功交付。

\

福田雷沃重工和内蒙古星光集团都是同行业企业中备受关注的行业翘楚。前面已经讲到,福田雷沃国际重工是一家以工程机械、农业装备、车辆、核心零部件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内蒙古星光集团也是集煤炭、钢铁、建材、化工、发电、房地产、金融投资、物资储运、旅游等多业并举的综合能源企业。此次交车仪式已经为我们后续的合作发展架起了桥梁。

时间会让我们的优质产品获得星光集团更高的赞誉,时间也将证明福田雷沃重工是星光集团不可多得的实力合作伙伴。

福田雷沃重工与星光集团的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不断推动多业务,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层合作模式。福田雷沃重工与内蒙古星光集团未来合作发展之路能够蒸蒸日上,红红火火,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1092402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旋挖钻“关爱之旅”活动走进荆楚

雷沃旋挖钻“关爱之旅”活动走进荆楚

“冷在三九,热在三伏”。雷沃旋挖钻举行的“关爱之旅”大型走访活动恰逢三伏时节走进荆楚大地,帮身处“四大火炉”中的湖北用户破解“烤炉模式”,轻松度夏。

[详情]

雷沃装载机:给用户更“任性”的驾乘体验

作为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近年来雷沃装载机创新求变,从产品开发、商品制造到品牌服务等多方面提升自身软硬实力,让广大雷沃装载机用户享受到更“任性”的驾乘体验。

[详情]

雷沃动力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雷沃动力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图为正在作业的雷沃动力生产线。 近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开展2015年天津市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雷沃动力成功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作为试点企业之一,在两年内,政府将无偿资助雷沃动力进行申报。

[详情]

雷沃动力打造谷神中原一号玉米机专属动力

进入8月以来,雷沃谷神玉米收割机在各地持续热销,尤其是去年的中原秋收霸主CB03系列玉米机的升级版“中原一号”,受到了广泛关注。 雷沃谷神CB03“中原一号”玉米收获机是一款明星主力产品,产品广泛适应中原各地玉米机收作业,广受用户认可。

[详情]

8月,雷沃谷神玉米机持续热销

8月,雷沃谷神玉米机持续热销

进入8月以来,雷沃谷神玉米收割机新产品品鉴会、演示会陆续在山东、河北、河南、山西、陕西等地区举行。雷沃谷神三行、四行自走式玉米收割机各地悉数亮相,尤其,2014年凭借短车身、高效率等优势快速奠定中原秋收霸主地位的雷沃谷神CR3D系列玉米机今年全新升级,以更快的机收效率、更干净的果穗剥皮效果。

[详情]

雷沃拖拉机亮相2015年印尼国际农业设备展

2015年8月6日—8日,一年一届的印尼国际农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福田雷沃重工携雷沃TB454、TD824、TD1004三款拖拉机亮相,受到众多客户的关注。 据了解,印度尼西亚国际农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是印度尼西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农业机械类专业化展览会。

[详情]

福田雷沃重工再次斩获非洲农业项目亿元采购大单

福田雷沃重工再次斩获非洲农业项目亿元采购大单

近日,中国政府援助非洲农业机械项目订单在福田雷沃重工顺利实现发运。此次订单涵盖1000台中大马力拖拉机、2800套农机具以及其它生产设备,总货值高达1亿多元人民币。

[详情]

雷沃打造“一带一路”上的中国样本

雷沃打造“一带一路”上的中国样本

“要实现世界非公路行走机械装备领导者的目标,福田雷沃重工要在全球范围内创新,加快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跨步攀升,推动企业四个转型——企业由制造业向制造服务业转型,技术由全球低端向全球中高端转型,产品由小型向大型转型,市场由国内向全球转型。

[详情]

雷沃农业装备逆势增长 品牌价值创新高

日前从福田雷沃重工雷沃农业装备2015年中商务会上得知,今年上半年,福田雷沃重工实现整机及核心零部件销售49.77万台,销售收入112.9亿元,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到335.56亿元。雷沃农业装备实现整机销售9.2万台,销售收入57.5亿元,同比增长5.4%。

[详情]

雷沃农业装备2015年中商务会在潍坊召开

营销转型,推动业务增长 创新,一直是福田雷沃重工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获得持续发展与领先优势的核心所在。早在1998年成立之初,福田雷沃重工就导入“创新”理念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