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格勒超级800-3摊铺机全新上市:小身材 大本事

2015-08-21 15:57: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格勒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维特根集团旗下福格勒(Vögele)超级800-3摊铺机全新升级上市,全面满足中国客户对于狭窄区域的多样化施工需求。

福格勒超级800-3是最新“-3”系列中的一款小型摊铺机。这款新机型,在发动机功率、操控系统、熨平板等多方面都有很大改进,以更适合小型施工的应用需要。“身材虽小,本事惊人”。

\

以前小的摊铺工程主要靠人工完成,摊铺质量和效率上不尽如意,并且也很难控制越来越高的人工成本。从经济性和施工质量来说,这就不能满足现在的施工需要了。

而用先进的智能化机械进行小范围施工,在摊铺质量、操作灵活性、施工效率和成本控制方面,都更符合现代施工的趋势。

用途广泛的小型摊铺机

\

福格勒超级800-3是外形非常紧凑的一款小型摊铺机,仅1.14米的履带外侧宽度、1.4 米的通过宽度、整体高度不足2米,摊铺宽度范围广从0.5-3.2米。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其设计满足多种用途。

它既适用于狭窄乡间路的摊铺施工、贴墙和贴边作业,又适用于电车轨道之间的摊铺施工和室内工程的摊铺作业,因此,是城镇建设和景观美化施工中的理想选择, 备受市政承包商的青睐。

超级800-3与福格勒“-3”系列大型摊铺机的技术完全同步。全新的 ErgoBasic操作系统,使其强大的输料系统变得更加成熟。该机配备AB 220 TV(带夯锤和振动器)液压伸缩式熨平板,能够实现优异的预压实效果。

紧凑、轻巧、灵活

\

上图:农场道路施工

当在非常狭窄、短距离区域施工时,超级800-3摊铺机便可大显身手。

它外型紧凑,其精巧的机身设计可以在距离墙壁仅5厘米 的地方进行摊铺施工,能从容应对风景区施工、停车场罩面、农场道路、自行车道或人行道的施工,同样是修筑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或者地下停车场、净高较低的大厅等的理想选择。

\

上图:理想的室内施工(厂房等)

\

上图:底层摊铺

\

上图:公园道路罩面

完美的喂料和摊铺材料的理想流动

\

当施工区域非常狭窄时,喂料方式便显得尤为重要。福格勒超级800-3的大型料斗就是为此而设计的。可以根据施工场地的大小,选择使用料车或者轮式装载车实现料斗的轻松供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1155713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二手机也有春天——记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二手机也有春天——记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二手机也有春天——记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提起河南安阳,你会联想到什么呢?殷墟?甲骨文?还是《周易》?在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却有一台福格勒的二手老爷车迎来了它的春天! 它就是福格勒超级1804摊铺机。

[详情]

福格勒超级2100-3L摊铺机在广西南宁外环高速的施工应用

福格勒超级2100-3L摊铺机在广西南宁外环高速的施工应用

工程概况 南宁外环线是广州至昆明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限速 120 km/h,对道路的摊铺质量要求非常严格。此外,工期还十分紧张。这个长达 80 km 的路面施工工程需要在一年内完成并做好通车准备。

[详情]

福格勒新一代“-3 L”系列摊铺机满足高性能施工应用

福格勒新一代“-3 L”系列摊铺机满足高性能施工应用

福格勒新一代高端“-3 L”系列摊铺机,超级1900-3 L 和超级2100-3 L强势来袭。 这两款经过全新设计、动力十足的履带式高等级道路摊铺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由维特根中国在廊坊的现代化工厂生产制造。

[详情]

福格勒喷洒型摊铺机为北京二环路"穿新衣"

福格勒喷洒型摊铺机为北京二环路"穿新衣"

近日,为迎接APEC会议,北京启动多条主干道的翻新工作。其中,北京二环路采用超薄罩面的预防性养护技术,工程预计在8月底完成。8台福格勒(Vögele)Super 1800 - 2 Spray Jet喷洒型摊铺设备,以及多台维特根(Wirtgen)W 2000大型铣刨机。

[详情]

福格勒推出超级2100-3智能型摊铺机

福格勒推出超级2100-3智能型摊铺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巴黎现场报道】2012年4月16-21日,维特根旗下著名品牌福格勒亮相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在此次展会上,福格勒带来了其最新研发的超级2100-3智能型摊铺机,凸显了其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彰显了其行业领导地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