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为天安门广场绿色“长城”添力量

2015-08-24 16:42: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
字体大小:

8月12日,为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开始搭建主题造型“长城”的立体花坛。该花坛造型全部用植物穿插而成,整体花卉布置工作将于8月25日完成。海伦哲24米混合臂(H24)高空作业车现身天安门广场,为构筑绿色“长城”做贡献。

\

\

海伦哲H24高空作业车公告号XHZ5093JGKA集多种功能于一身,是国内同等作业高度高空作业中的佼佼者,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本文来自海伦哲)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4164258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伦哲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海伦哲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015年8月17日下午一点半,海伦哲公司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部分股东及股东代表、公司董监高和鉴证律师参加了会议。 海伦哲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详情]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王刚处长到海伦哲调研

8月12日上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法规处处长王刚同志在徐州市科技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海伦哲司宝莲寺路厂区,对海伦哲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建设、知识产权运用情况进行调研和考察。

[详情]

海伦哲高温保电“走心”山东售后回访活动

海伦哲高温保电“走心”山东售后回访活动

海伦哲高温保电“走心”售后回访活动——山东站,于7月6日正式在枣庄启动,7月23日圆满落幕,共对山东全省地市级带电作业班组的13台绝缘臂高空作业车及14台厢式电力车辆进行了保养检修。

[详情]

海伦哲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海伦哲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近日,海伦哲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听取了董事会秘书栗沛思先生所做的《关于海伦哲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此议案已经所有出席会议人员表决通过。

[详情]

海伦哲四项新产品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海伦哲四项新产品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近日,由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市(区)经信委领导对海伦哲自主研发的新产品“GKQ13桥式架线高空作业车、XG21线杆综合作业车”进行科技成果的鉴定。

[详情]

海伦哲总部举办质量月活动

海伦哲总部举办质量月活动

随着海伦哲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市场对于公司运营质量及产品质量都有了更高的要求。为改进公司产品质量现状,公司总部于6月底召开全体管理人员大会,启动7月质量月活动。 本次质量月活动主题为“从源头抓质量,从我做起!”,号召全体员工从思想上提高质量意识。

[详情]

海伦哲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带电水冲洗作业

近日,为确保贵州省凯里市金黔供电所带电水冲洗作业的顺利进行,海伦哲带电水冲洗车组技术小组深入作业现场进行培训指导,及时了解客户在水冲洗车组使用中遇到的新问题及其改进建议。 海伦哲两位技术人员协助车辆带电水冲洗作业,并指导客户首次赴各县局制取纯水,同时进行现场培训。

[详情]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春季用户培训班圆满结束

近日,一年一度的海伦哲高空作业车春季用户培训班在公司本部圆满落幕,课程包括理论知识、实车操作两大块内容。由于培训采用分组教学的形式,使得前来参加培训的电力、路灯、园林、交通、机场、租赁等行业的相关作业人员得到了充分的演练和上车操作的机会,培训效果得到加分。

[详情]

海伦哲公司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015年6月15日下午一点半,海伦哲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部分股东及股东代表、公司董监高和鉴证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定向回购印叶君、田国辉。

[详情]

江苏省副省长徐南平同志到海伦哲调研

江苏省副省长徐南平同志到海伦哲调研

6月4日,副省长徐南平同志一行来到公司,调研徐州地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省经信委副主任戴跃强同志、省科技厅副厅长段雄同志,市领导张赴宁同志、冯兴振同志等陪同调研。 江苏省副省长徐南平同志到海伦哲调研 当天上午,在公司总经理尹亚平同志的陪同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