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雪域高原上书写传奇——亚龙筑机沥青拌合设备助力林拉高等级公路建设

2015-08-25 10:24: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亚龙筑机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2015年7月15日,西藏林拉项目k4296+000工地现场,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结束,项目主线全线贯通。这个日期比业主规定的期限整整提前了15天完成,而在整个项目运行中,亚龙筑机设备租赁站以第一名的成绩给业主及客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设备稳定性与可靠性得到了充分检验,也让亚龙筑机的品牌在高原烈日下熠熠生辉。

林拉高等级公路

优异表现赢得肯定

林拉公路(林芝至拉萨)第三标段起至桩号k4264+800~K4296+000,全长31.651公里,合同工期两年,设计车速80km/h,整体式路基宽21.5m,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按照合同要求,须在2015年7月30日建成通车,因此工期紧迫,任务艰巨。为确保项目按时完工,亚龙筑机赴西藏沥青拌合站人员制定了科学的生产计划,确保设备始终保持最佳生产状态。在生产面层试验段的时候,亚龙筑机沥青拌合站生产的拌合料一次试铺合格的,表现最为抢眼,业主和客户对亚龙筑机产品质量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引发其他标段沥青拌合站的技术人员纷纷到亚龙筑机拌合站参观学习。

亚龙筑机沥青拌合站在西藏林拉项目现场

亚龙筑机沥青拌合站在西藏林拉项目现场

作为西藏重要的枢纽工程,林拉高速在建设过程中自然受到地区领导的高度关注,3月19日,西藏自治区交通厅厅长扎西江措等一行领导来到项目部和亚龙筑机沥青拌合站现场视察。扎西江措就如何对沥青的温度控制,当前高温天气对沥青产能和摊铺影响等几个比较关心的问题详细询问了现场技术人员,沥青拌合站人员一一进行了答复。当扎西江措厅长看到石料计量的误差只有5公斤时,对亚龙筑机的设备的可靠性、稳定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西藏自治区交通厅领导到亚龙工地视查工作

挑战极端工况 打造绿色天路

林拉高速质量等级要求高,而所处地区气候及地质条件差。同时,为了保护生态环境,当地规定不允许开山凿石,所有石料都取自河里硬度更高的鹅卵石进行加工利用,对沥青拌合站相关零部件损耗较大。此外,对于扬尘控制也有着严格要求,这些综合因素对设备性能提出了全新考验。

亚龙筑机沥青搅拌设备凭借性能稳定、节能环保、生产效率高等特点,从容应对林拉高速体量大、工期紧带来的挑战,产出的拌合料很好地满足了施工质量与进度要求。同时为确保施工进度顺利推进,亚龙筑机服务人员提供24小时线上与线下技术支持,指导拌合站员工进行拌缸内叶片检查、更换。酷热缺氧的考验、紧张施工带来的疲惫,这些都没能让亚龙人放慢脚步,他们依靠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艰苦奋斗精神,连续作战,圆满完成了生产任务,也最大限度保障了业主及客户的利益。

“从西藏回来的朋友,都谈到了那里的蓝天和白云”,西藏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在近年来焕发出新的活力,打造西藏完善道路交通网不仅对改善当地生产生活条件意义重大,也是国人长久以来的夙愿。西藏公路从无到有,用六十年跨越了千年。随着像亚龙筑机这样的筑路机械制造企业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本土化设备参与到了西藏基础设施建设大潮中,为铺设幸福之路,团结之路作出了重要贡献!

关于亚龙筑机

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亚龙筑机)有着50多年的机械制造加工历史,是国内先进的沥青设备制造商。亚龙筑机集研发、制造、安装、调试、销售、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保障,产品远销海内外,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青睐,企业入选国家高新技术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5102435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局总经理方胜利到亚龙公司调研

局总经理方胜利到亚龙公司调研

8月10日上午,局总经理方胜利、副总经理史先刚、王伟民、金宗朝等一行到亚龙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局总经理方胜利到亚龙公司调研 此次是方总上任后首次来到亚龙筑机公司调研。在公司董事长王志兴、总经理张大禹及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安装场地,观看了亚龙宣传片。

[详情]

亚龙筑机生产一线热火朝天

亚龙筑机生产一线热火朝天

炎炎夏日,室外骄阳似火,车间内更显得格外闷热,气温一天比一天在窜高。然而,当笔者来到公司生产一线,工人们都在紧张有序地工作着,车间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和专注的表情,到处都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

[详情]

将挑战进行到底!记亚龙筑机WBC600T稳定土紧急发货

将挑战进行到底!记亚龙筑机WBC600T稳定土紧急发货

8月3日天气异常炎热,像似要配合这炙烤大地的太阳一般,亚龙公司安装工区又接到十万火急的任务一天之内完成一套WBC600T稳定土设备的发货任务。 发货一角 这台WBC600T稳定土设备是亚龙公司8月2日与甘肃的客户签订的合同。

[详情]

亚龙筑机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亚龙筑机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7 月31日,亚龙筑机组织召开2015 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传达贯彻中建七局2015年中工作会精神,总结分析公司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大禹主持,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志兴出席并讲话。

[详情]

亚龙筑机“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官兵

亚龙筑机“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官兵

亚龙筑机“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官兵 八一前夕,亚龙筑机公司领导王振涛、顾问荣庆祥携物业公司、党工办人员带着西瓜、啤酒等食品分别到南阳市双石碑武警中队和卧龙区消防中队慰问部队官兵。为军民共建大美南阳、和谐南阳,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努力。

[详情]

亚龙筑机五分厂艾龙民班组获“流动红旗”

7月21日,亚龙筑机公司生产调度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完成了今年第二季度班组建设“流动红旗”评比工作。五分厂艾龙民组获此殊荣。 据悉,二季度的评选标准在一季度的基础上,从安全文明生产、现场管理、质量控制、生产进度、技术创新及主要节点进行评比。

[详情]

亚龙筑机组织员工在生产区空旷地带举行消防演练

亚龙筑机组织员工在生产区空旷地带举行消防演练

亚龙筑机组织员工在生产区空旷地带举行消防演练 为了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掌握正确使用各类灭火器方法, 2015年04月16日,亚龙筑机公司生产调度部组织举行了一次“消防演习”。

[详情]

亚龙筑机组织观看“中国建筑2015年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

亚龙筑机组织观看“中国建筑2015年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

6月30日下午,亚龙筑机公司组织观看了“中国建筑2015年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号召干部学习会议精神。 此次学习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党组成员,国家一级飞行员杨元元主讲。

[详情]

从白到黑的升级 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从白到黑的升级 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中牟地处中原,位于河南省中部,隶属于郑州市,是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郑州新区三区叠加的中心区域。中牟近年来在加快推进城市化的道路上步履不停,各类交通里程近3000公里,路网密度200公里/百平方公里,在河南省县级市里位列第一。

[详情]

从白到黑的升级——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从白到黑的升级——亚龙筑机助推中牟交通快速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中牟地处中原,位于河南省中部,隶属于郑州市,是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郑州新区三区叠加的中心区域。中牟近年来在加快推进城市化的道路上步履不停,各类交通里程近3000公里,路网密度200公里/百平方公里,在河南省县级市里位列第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