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施维英混凝土搅拌车斩获中东50台订单

2015-08-25 16:56: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混凝土搅拌站
字体大小:

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彰显徐工品牌力量

\

\

近日,徐工施维英50台混凝土搅拌车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卡塔尔,这是徐工施维英继混凝土成套机械出口中非后的又一海外批量订单,也成为“徐工最强推销员”王民董事长中东之行后,徐工在该地区的又一成功合作。

此次出口的徐工施维英混凝土搅拌车全面融合了德国施维英技术,运用四维搅拌技术、弧形后支座技术等多项行业领先设计,不仅适应当地特殊施工条件,且在产品性能方面使搅拌残余量低于0.4%,抗疲劳性提高近30%。卓越的产品设计,彰显徐工“满足超值需求”的企业宗旨。

徐工施维英产品凭借着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和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得到外方检验人员的高度评价。目前,在南美、东南亚、南亚、中东、中非等地区对徐工施维英关注不断升温,其产品持续畅销海外。

\

\

\

徐工施维英此次混凝土设备批量出口彰显了徐工品牌国际实力。在工程机械行业“新常态”下,徐工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加大国际化布局的资本和人员投入,考察沿线国家实情,将响应国家战略、满足客户需求与徐工目标相结合,研发出适合当地市场的特色产品,持续提升徐工设备作为国之砝码的综合实力,推动徐工成为中国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优秀代表。(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5165658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东南亚市场再获大单

继东南亚市场成功签订100台65吨级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之后,徐工汽车事业部加速布局海外市场,再次签订40台订单。 为持续提升竞争优势,汽车事业部不断加强对产品的适应性改进。

[详情]

紧抓国际后市场建设 徐工尼日利亚4S店盛大开业

紧抓国际后市场建设 徐工尼日利亚4S店盛大开业

8月5日上午10点,虽然天空阴雨绵绵,但无法阻挡锣鼓喧腾,鞭炮齐鸣,徐工尼日利亚4S售后服务店在当地非洲人民热情的鼓乐舞动中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阿布贾联邦政府官员,卡杜纳州州长,北部国王及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官员,多方中资企业高管光临庆典现场,并各自发表讲话,给予徐工品牌,设备高度的评价和赞誉。

[详情]

徐工财务公司企业及个人征信系统查询全面开通

目前,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征信中心通知,财务公司企业及个人征信系统将于8月18日对集团及所有成员单位开通查询功能。 在集团王董事长亲自关心下,财务公司经过近两年的筹备、报批、上线等紧张工作,徐工财务公司成为省内首家开通企业及个人征信查询的财务公司。

[详情]

中巴经济合作大会徐工代表中国制造业发言

中巴经济合作大会徐工代表中国制造业发言

2015年7月27日,在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举办了“一带一路”中巴经济合作大会,该大会由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俱乐部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

[详情]

徐工独中部队88台军品装载机采购大标

近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组织的军品招标中,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5吨“N”系列装载机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强劲的综合实力,在数十家竞标企业中力拔头筹,一举中得此次招标的全部88台装载机,再次体现了军方对徐工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高度信赖。

[详情]

十余台徐工掘进机贵阳地铁展风采

十余台徐工掘进机贵阳地铁展风采

近日,又有两台徐工EBZ260掘进机进驻贵阳火车站轨道交通一号线隧道施工。目前已有10余台徐工掘进机发往贵阳,合力推进当地轨道建设。 十余台徐工掘进机贵阳地铁展风采 贵阳属喀斯特地貌区,既有高原山地和丘陵,又有盆地和河谷、台地,地铁通过地层多为白云岩。

[详情]

奎屯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徐工

奎屯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徐工

8月1日,新疆自治区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贾伊生率奎屯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徐工,奎屯市人大主任黄海洲,市政协主席沈风岐,市委副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姜新军等参加考察。徐州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赴宁,副市长冯兴振,市政协副主席张爱军等陪同活动。

[详情]

2台徐工RP600型摊铺机在首都五环大作为

2台徐工RP600型摊铺机在首都五环大作为

两台徐工RP600型乳化沥青同步洒布摊铺机在北京五环路大修工程施工现场作业,这是徐工RP600摊铺机又一次在道路施工项目中惊艳亮相,并以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使施工方为国内首创的徐工RP600超薄磨耗层摊铺机频频点赞。

[详情]

徐工“秘密武器”LW600FN成为大吨位装载机新亮点

徐工“秘密武器”LW600FN成为大吨位装载机新亮点

目前,国内装载机市场正在经历一个持续低迷的时期,行业需求进一步缩小下滑。在这种市场极度恶劣的环境下,徐工推出一款节能高效,性价比极高的中吨位装载机LW600FN,来争夺有限的装载机市场。自上市一个多月来,就销售二十余台,且购买LW600FN的客户接踵而至,现以成为徐工6吨装载机的主打产品。

[详情]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定之考察徐工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定之考察徐工

8月11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蒋定之一行,在徐州市市长朱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达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冒着高温考察了徐工大吨位起重机生产制造基地,公司董事长王民等陪同考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