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贵州用户:山推品质值得信赖

2015-08-26 14:54: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一笼金线拂弯桥,几被儿童损细腰。这柳叶飞扬,瓜果飘香的初夏时节,山推“新科技 新能量 新价值”客户关爱服务巡检活动走进贵州兴义。

第一站:普安县砂石厂

\

踏着晨露、迎着朝阳,山推服务巡检小组开始了一天的行程,第一站来到普安县一家砂石厂,这家砂石厂地处大山深处,蜿蜒崎岖的山路刚容得下一辆运沙车通行,而沿途重峦叠嶂的山峰、晨雾弥漫下的群山引人入胜,不知不觉陶醉于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之中。当大家还在感叹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时,不远处一台山推装载机正在忙碌,阳光照射下的提升油缸格外刺眼。装载机旁,机主对山推巡检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当问及装载机的使用情况时,客户表示:“还可以,比较省油,干活速度也不赖,效率挺高地。”服务人员当即强调:只说缺点说问题,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客户犹豫了一下,要说问题还真有:“这座椅有点高,生产的时候要考虑下我们南方人身高嘛?”现场引起了一片笑声,而服务人员详细地记录了客户反映的问题,对座椅的改良进行了现场商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

第二站:安龙县砂石厂

安龙素有“西南屏障”之称,是古代的军事要塞,今天,安龙同样是山推的重要市场。山推服务小组一行来到客户砂石厂,恰逢中午休息时间,服务人员先对装载机进行检查,排除故障。并了解砂场的近期情况,原来近期砂石厂的山体里出现了溶洞,大量泥浆涌出,给石料厂造成了较大困扰,也大大增加了装载机的工作量。装料、送料、运泥浆等大量工作一同开工,歇人不歇机,这样超负荷工作造成设备出现一些小故障。

\

服务人员耐心地向客户解释出现故障的原因,并纠正了一些不良驾驶习惯,注意平常保养等问题。客户最终被山推热心贴切的服务态度感动,并希望山推产品能越做越好,成为更优质的名牌产品。回去的路上,服务走访人员互相开玩笑道:在安龙这块军事要地上,我们又攻下一城。

接下来的时间,服务走访小组马不停蹄,将山推品质传递下去。先后走访马岭、郑屯、清山、兴仁等区域客户,在客户的内心里形成了强烈共鸣:山推品质值得信赖,山推服务,我看行!
 (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6145457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做厚道鲁商的先行者、引领者和受益者

近期,作为享有“大国重器”盛誉的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将“仁义、诚信 、厚道”的文化精髓融入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通过诚信创建、文化建设以及系列主题活动,把“厚道鲁商”品牌作为一个信仰。

[详情]

山推壮大推土机事业 屹立于工程机械强者之林

从1980年的“山东推土机总厂”到如今的“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推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以不辱使命的责任感和敢为人先的魄力,在不断发展变革中壮大着中国大马力推土机事业,屹立于工程机械强者之林。

[详情]

山推协办“一带一路”基建项目合作研讨会

山推协办“一带一路”基建项目合作研讨会

8月18日,由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带一路”基建项目合作研讨会18日在北京举行。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殿和出席会议并致辞。

[详情]

山推2015“客户关爱行”活动圆满结束

山推2015“客户关爱行”活动圆满结束

山推2015“客户关爱行”大型客户服务巡检活动圆满结束啦,作为2015年“新科技、新能量、新价值”科技新品体验活动之一的全年服务主题活动,此次阶段性走访,由山推服务、生产、研发及代理公司人员组成9个服务小组,奔赴山东、贵州、内蒙古、甘肃。

[详情]

山推楚天入选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

在2015年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实施的“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建设工程”申报工作中,山推楚天公司前期通过认真筹备、积极争取,现经评审已确定入选湖北省第二批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并将获得政府相应的财政资金支持。

[详情]

山推国之重器的担当

山推国之重器的担当

“一带一路”作为国家未来几年重要的发展战略,将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山推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民族品牌,将继续致力于新科技、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详情]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近日,山推产品SD22PLUS(CE)系列产品喜获CE机械指令证书及噪声证书。该系列产品证书的获得,将为山推推土机在欧盟地区系列化准入销售提供技术保障。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为了使山推推土机产品出口系列化。

[详情]

山推多项成果获中国机械工业“双代会”大奖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四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和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山推的QC活动开展和班组建设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取得多项荣誉。

[详情]

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7月28日下午,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秀文以《践行三严三实 破解改革难题 以严实精神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题,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副职以上中层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理论价值。

[详情]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7月份,全国30多家代理公司道机部长齐聚济宁,进行专业培训交流及产品现场体验。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在行业低迷,代理渠道、区域、机构整合调整的新形势下,为推进道机产品在市场的分量,山推国内营销积极筹划,从筑路施工工艺工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