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宇通重工助力委内瑞拉交通事业

2015-08-27 09:08: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宇通重工
字体大小:

8月7日,据委内瑞拉政府表示,今年迄今已投资建设委内瑞拉各省新的交通项目超过60亿美元。

\

宇通重工助力委内瑞拉交通事业

在这些交通项目中,YUTONG这个LOGO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宇通重工清障车也为这道风景线上增添了一抹亮色。8月上旬,在宇通重工服务人员开展东部寻访过程中,所有东部的公交公司清障车负责人都对宇通重工服务人员敬业的态度,专业的技能表示满意。其中,图古必答公交公司总经理CARLOS HORENO先生向宇通重工的产品也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宇通重工的清障车以及售后服务都是很优秀的,此类清障车在委内瑞拉是一种全新的产品,集合拖拽、钩吊、托举为一体,是非常实用的,同时希望宇通重工能根据委内瑞拉的具体交通状况,加强相关的钩吊功能。

8月中下旬,宇通重工服务人员将对中西部地区做一个全面的寻访,以保证公司产品在委内瑞拉的可知率以及运营率,助力委内瑞拉交通事业发展,让YUTONG品牌在委内瑞拉各地更为绚烂。(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宇通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7090834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宇通重工多功能破障车参与天津爆炸事故救援

宇通重工多功能破障车参与天津爆炸事故救援

8月20日上午,随着一台宇通重工多功能破障车驶出公司大门,由5名精兵强将组成的宇通重工救援小分队启程奔赴天津塘沽,支援天津爆炸事故现场救援。 上午11:40,宇通重工救援赴津小分队出征(授旗)仪式在公司南门举行。

[详情]

危难时刻 宇通重工多功能破碎机显神威

危难时刻 宇通重工多功能破碎机显神威

2008年7月15日上午,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镇西屏小学彩旗招展,这个由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捐资150多万元,宇通重工多功能快速破碎机参与援建,历时20多天,总面积1300多平方米的学校正式交付投入使用。

[详情]

宇通重工非公路自卸车顺利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宇通重工非公路自卸车顺利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近日宇通重工再传喜讯,经过为期六天的测试,宇通YTK76、YTK89非公路自卸车顺利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宇通重工非公路自卸车顺利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8月5日至8月10日,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一行三人在矿用机械技术。

[详情]

宇通重工东南亚及非洲区市场开发步伐加快

宇通重工东南亚及非洲区市场开发步伐加快

8月4日上午,宇通重工国际事业部迎来了东南亚及非洲基础设施建设与交通部代表团的参观考察,来访贵宾既包括东南亚国家和非洲国家的政府官员,也有中国国家发改委宏观院的领导。

[详情]

宇通重工专用车销售公司4台搅拌车发往青海市场

迎着炎炎夏日,宇通专用车4台YTZ5317GJB40F搅拌车于7月22日顺利发车,发往青海市场。该客户为宇通重工老客户,2014年已购买宇通10台搅拌车,此次客户在充分肯定宇通重工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的情况下与公司签订合同。

[详情]

宇通重工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试验圆满结束

宇通重工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试验圆满结束

能源紧缺,雾霾弥漫,大气严重污染……我们的地球“步履蹒跚”。如何保护我们的家园,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话题。由此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成为了未来发展趋势,宇通重工YTZ5030ZZZBEV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

[详情]

宇通重工刚性矿用车成功通过客户验收

宇通重工刚性矿用车成功通过客户验收

2015年7月15日凌晨唐山三友矿山有限公司购买的宇通重工YTG50刚性矿车运抵唐山某矿区。经过一天的安装调试,当日下午15:30分唐山三友运矿车间、设备部、供应处宣布产品验收合格。北方大区业务经理王磊、服务经理白奇鹏全程陪同协调。

[详情]

2015宇通YTA820A锚杆钻机再发力

7月中旬,宇通重工为客户量身定做的一台锚杆钻机实现销售。该设备配备公司自主研发的双动力头装置,通过两个动力头分别单独驱动内外钻杆,不仅提高了总体扭矩,而且大大减小能量的损失,具有入岩能力强,防钻杆堵塞,成孔精度高等特点。

[详情]

宇通重工8台装载机顺利发往阿根廷

宇通重工8台装载机顺利发往阿根廷

7月16日,出口阿根廷8台937H装载机从宇通重工顺利发运,这批车是阿根廷代理商2015年第二批订单的下达。 宇通重工8台937H装载机顺利发往阿根廷 为了遏制资金外流和抢购美元,阿根廷政府从2011年开始就实施一系列新的外汇管制措施,进一步严格控制企业或居民购买外汇。

[详情]

宇通重工出口赞比亚3台矿用车顺利发车

宇通重工出口赞比亚3台矿用车顺利发车

烈日炎炎,激情燃燃,宇通重工国际事业部非洲大区成功开拓新市场。7月17日,国际事业部非洲大区发往新开拓市场——赞比亚的3台YT3621顺利发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