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极限工况 强悍设备:柳工全新产品相约北京BICES 2015

2015-09-06 09:03: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2015年9月22日,即将迎来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BICES 2015),柳工将携包括890H装载机、950E挖掘机、509A摊铺机、5100-2铣刨机、TC550A起重机,以及柳工美卓LM J106履带式鄂式移动破碎站等六款全新产品亮相。

与往届不同,柳工将在本届展会上重点展示大型化和高端化转型升级代表产品,核心零部件,再制造,融资服务等,全面细致地展示柳工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全生命周期的客户价值。

\

柳工展台位于E3333,共有800平方米室内展场。欢迎您莅临柳工展台。(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6090321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追梦南极:柳工第三届技能大赛郑州城市赛打响

追梦南极:柳工第三届技能大赛郑州城市赛打响

9月19日,柳工“追梦南极”——第三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城市赛郑州赛区正式打响,从全国近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00名选手将在接下来的八大城市赛中一角群雄。

[详情]

柳工挖掘机:生命不止 研发不息

柳工挖掘机:生命不止  研发不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当寒风吹着脸面,当火红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当外面还是泥泞满地,举步难行时,当大部分人都在办公桌前办公的时候,柳工挖掘机的几名产品主管以及试验所的部分人员却奋斗在试验场地上,这其中不为向外人道的辛苦与汗水,却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上演。

[详情]

柳工80台装载机中标暨首批交机仪式举行

柳工80台装载机中标暨首批交机仪式举行

9月15日上午9点20分,柳工大门口,柳工近日中标的80台装载机交车仪式隆重举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黄海波等领导出席仪式,向客户交付了第一批15台CLG856装载机。

[详情]

中国最大装载机——柳工首台CLG8128H落户兰州

中国最大装载机——柳工首台CLG8128H落户兰州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是胜利的时刻,9月3日全世界人民见证了中国纪念抗日战争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阅兵式,全世界华人为中国精良的武器装备而自豪、感慨。在9月7日兰州人民又再次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最大的装载机落户兰州大地。

[详情]

高端品质,名扬海外——揭秘柳工全液压压路机受青睐的原因

高端品质,名扬海外——揭秘柳工全液压压路机受青睐的原因

近日,15台崭新的柳工CLG620H全液压压路机装上了运输板车,如威风凛凛的士兵,它们整装待发,即将发往中东市场,助力中东建设事业。中东客户此次批量订购柳工大吨位全液压压路机,标志着柳工路面在海外之路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详情]

柳工追梦南极海选阶段圆满结束八大城市赛即将拉开帷幕

柳工追梦南极海选阶段圆满结束八大城市赛即将拉开帷幕

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第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的海选阶段比赛于近日圆满完成,之前通过网络及线下渠道成功报名本届大赛的近千名工程机械机手中,最终共有300名德才兼备者挺进下一轮全国八大城市赛。

[详情]

用心播撒阳光 用爱灌溉成长——柳工国际营销党支部捐资助学纪实

2012年至今,柳工国际营销事业部时常能收到融安县大将镇大山深处寄来的信,这些都是受国际营销事业部爱心员工资助的学生们写来的感谢信。最近的一封是8月12日,4个受资助的女孩子收到大学通知书后的来信,她们在信中分享了内心的喜悦,也表达了对叔叔、阿姨们的衷心谢意。

[详情]

柳工股份公司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9月1日,在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表彰暨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健康城市动员会上,柳工股份公司代表领回了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合格证书。这标志着柳工股份公司公司顺利通过中央文明委组织的复评,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

[详情]

柳工集团天之业实业公司慰问抗战老同志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前夕,8月31日,柳工集团旗下天之业实业公司党政工团负责人带着浓浓的敬意到柳州市肉联厂生活区,看望慰问现年95岁高龄的抗战老同志文曙光,为他送去党组织和公司的关怀。 文老离休前曾任肉联厂副厂长。

[详情]

柳工公司90后女孩丁旭驾驶挖掘机央视挑战不可能

柳工公司90后女孩丁旭驾驶挖掘机央视挑战不可能

CCTV-1《挑战不可能》节目在柳工人和全国观众的期待中,于8月23日晚8:00上映。一名身材高挑的90后女孩驾驶着柳工CLG W915E轮式挖掘机,一出场便深深吸引了在一旁观望的董卿、周华健、刘恺威、撒贝宁,以及台下观众的目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