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职工池昭就代表自治区劳模观礼抗战大阅兵

2015-09-08 09:46: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9月4日,受邀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的全国劳模代表、玉柴职工池昭就返回玉柴,深有感慨地说:“能够参加这次盛大的阅兵活动,是党和国家对我工作付出的肯定。”

\

玉柴职工池昭就代表自治区劳模观礼抗战大阅兵

池昭就现在玉柴股份装备厂工作,是玉柴模具钳工工种大师,2012年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并于2015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胜利日当天,海陆空三军迎面走来,各种新武器新装备登台亮相,阅兵式现场的壮观景象,让池昭就无比骄傲。池昭就说:“阅兵活动上,习主席的重要讲话让我感到浑身充满着自信与力量。今后,我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国家、为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广西共有4名全国劳模受邀赴京参加了胜利日阅兵观礼。(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8094617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不辱使命 服务胜利日大阅兵

刚刚过去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玉柴为450多辆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大阅兵服务用车进行服务,服务范围囊括首汽、北汽、中青旅等20余家用户,服务用车接送国内外观礼嘉宾、军方战士8000余人次。玉柴服务再次以“零故障”服务祖国的重大节庆,不辱使命。

[详情]

玉柴国五发动机 轻卡配套迈出可喜一步

玉柴国五发动机 轻卡配套迈出可喜一步

随着北京、上海国五排放标准的实施,广州、天津等地也即将迈入国五时代,国内主要发动机企业纷纷投放国五机产品,作为一直走在柴油机行业前列的玉柴,国五机配套市场优势凸显。在助力北京完成国四国五柴油公交车排放改造的同时,玉柴高起点发力国五轻卡动力市场,彰显优势,抢占市场先机。

[详情]

玉柴爱心基金助职工子女圆上学梦

玉柴爱心基金助职工子女圆上学梦

8月27日,玉柴集团在文化中心隆重举办集团绿色基金奖学助学金、晏平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发放奖助学金达94.59万元,今年考取大学的学生,以及往届大学、中专、高中、初中、小学在校生共412人次受惠。 据了解,本次发放的奖学、助学金额,以及发放范围均为历年之最。

[详情]

玉柴船动首台5RT-flex50DF双燃料低速发动机成功发运

8月25日,世界首台投入商业运营的5RT-flex50DF船用双燃料低速发动机在玉柴船动成功完成发运。一周后,该发动机将到达位于张家港的船厂,装配于浙江华祥海运公司的大型液化气运输船。

[详情]

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实至名归的“明星产品”!

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实至名归的“明星产品”!

——记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全国巡回路演——华南站闪耀启动 【前言】1989年,中国第一台微型挖掘机在玉柴重工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而投放市场的第一批微型挖掘机则全部出口欧洲,这在当时来说,不论在欧洲还是在中国,反响都非常强烈。

[详情]

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开展管理干部精益知识培训

8月21日,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举办领导干部和基层骨干精益培训。其目的旨在深化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精益工作和并为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改革优化工作提供方法指导。此次培训是集团规划部在接到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的培训需求后,精心安排和策划的。

[详情]

玉柴探路重卡“私人定制”

今年7月初,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携手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柳汽)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暨乘龙定制发动机发布仪式,共同打造乘龙重卡的专属动力。

[详情]

广西6家企业进入中国500强 玉柴盈利状况最佳

广西6家企业进入中国500强 玉柴盈利状况最佳

8月2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南宁发布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玉柴集团等6家广西企业上榜。 广西6家企业进入中国500强 玉柴盈利状况最佳 2014年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国企业规模扩张速度明显放缓。

[详情]

广西新闻网聚焦玉柴转型升级之道

广西新闻网聚焦玉柴转型升级之道

8月18日,广西新闻网专题访谈节目组走进玉柴,了解玉柴的经营发展状况、面临的挑战及应对之道。玉柴股份副总裁叶斌、董事长精益制造高级顾问山田一穗、信息技术部部长杨振应邀参加了访谈。

[详情]

玉柴机器以“零故障”圆满完成第十届民族运动会交通保障任务

玉柴机器以“零故障”圆满完成第十届民族运动会交通保障任务

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8月17日下午,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落下帷幕。玉柴作为国内客车动力最大供应商,凭借主动、专业、竭诚快速服务,助力鄂尔多斯民运会交通保障,确保全国56个民族传统赛事的交通正常出行,圆满完成民运会期间交通保障任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