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又添一员猛将:徐工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驱动桥试制成功

2015-09-08 11:11: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压实机械
字体大小:

\

近日,徐工核心零部件产品家族日益壮大,又添一员猛将——DA3120全液压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驱动桥在徐工传动机械公司试制成功。

徐工道路XS系列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是徐工的代表产品之一,在国内出口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该项目是快速响应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2015年三款XS系列新品开发需求而临时新增的开发项目。DA3120压路机驱动桥开发项目自启动以来,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和传动公司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顺利完成了首批3台套的研发与试制工作。经过制动试验、试漏试验和磨合试验,DA3120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驱动桥完全达到了设计要求。

DA3120驱动桥采用全液压驱动,操纵简单、方便,能够很好地满足XS系列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整机性能需求。该产品突破了徐工现有传统驱动桥的结构形式,在主减速器部分新增了中央减速器及中央制动器。项目组经多次分析研究确定出了整桥的总速比以及主减速器、中央减速器和轮边减速器的速比分配和总体结构布置,并最大限度的利用了现有成熟驱动桥的开发平台进行优化设计,提高其可靠性和通用性,实现了集约化和成本控制。(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压实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8111110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洗扫车巴西南部巡展拉开序幕

徐工洗扫车巴西南部巡展拉开序幕

8月21日,徐工巴西联合经销商在SC州São José市举行了洗扫车推荐会,正式拉开徐工巴西洗扫车南部巡展大幕。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SC州议员、São José市长、环卫企业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推荐会。

[详情]

徐工MYF200变速箱操纵阀实现自制 再添“芯”动力

徐工MYF200变速箱操纵阀实现自制 再添“芯”动力

近日,从徐工传动传来喜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YF200电控变速箱变速操纵阀顺利实现小批量生产,这是继电控系统自制之后,徐工核心技术突破的又一亮点,这标志着MYF200变速箱核心技术的全面突破,为徐工集团珠峰登顶再添核“芯”动力。

[详情]

海外粉丝倾情点赞徐工品牌

海外粉丝倾情点赞徐工品牌

“Wonderful!”“Amazing!”近日,在徐工集团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来自巴西、美国、俄罗斯、非洲等国。

[详情]

徐工铁装TJ180架桥机:助力徐州“三重一大”项目建设

徐工铁装TJ180架桥机:助力徐州“三重一大”项目建设

9月3日,徐州日报再次刊登了“三重一大”项目《郑徐客专徐州段即将铺轨》文章。随着徐工铁装TJ180架桥机完成铺架通道最后一片T梁架设,标志郑徐客专关键工程-铺架通道全面打通,郑徐客专工程施工进入正线铺轨阶段。

[详情]

徐工集团XGC88000:大国重器 实力非凡

徐工集团履带式起重机XGC88000的问世,既是工程机械设计理念创新的里程碑式产品,更是中国工程机械的又一巅峰之作。这台目前国际上最大起重能力的履带式起重机,无论在负荷率和地耐力方面,还是在组装场地尺寸、拆装运输性等方面,都能满足石化、石油、核电和化工等行业的实际需求。

[详情]

徐工吊车中心花坛“吊”长城

在大阅兵前期准备工作中,众多忙碌的身影里就包括徐工集团的4台巨无霸——25吨、70吨起重机,它们全程负责阅兵仪式花坛的吊装工作。 “起吊!”8月21日晚,随着引擎轰鸣,在月光与灯光的交相辉映下,徐工集团的起重机像收到命令的战士,动作高效而精准。

[详情]

徐工铣刨机:卓越表现护航公路一级标准

徐工铣刨机:卓越表现护航公路一级标准

近日,323省道邳州段路面修护工程正在火热进行。323省道是江苏省“十一五”期间建成的第一条省级公路,全长204公里,按一级标准建设,因交通繁忙且载重车辆较多,部分路段出现了损坏较为严重的情况。

[详情]

徐工挖机4项发明喜获授权

近日,徐工挖机4项发明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分别为一种前置高压过滤器的先导油源控制阀组,一种油电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节能控制装置,一种提高挖掘机复合动作时直线行走性能的装置以及一种用于挖掘机斗杆组件安装的吊装器及其吊装方法。

[详情]

矢志不渝报国志 根正苗红徐工情——细数徐工72载军品史

矢志不渝报国志 根正苗红徐工情——细数徐工72载军品史

党的十八大为我们国家描绘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国家的强大,需要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制造实力,需要一批优质强大的制造企业支撑。“徐工”,这个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中国工程机械标志品牌,根正苗红。

[详情]

致敬!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光荣受邀大阅兵观礼

致敬!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光荣受邀大阅兵观礼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徐工集团“掌门人”王民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庄严盛大的阅兵观礼。 初秋的北京碧空如洗,宏伟的天安门广场世界瞩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