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能效格斗•实战对决•力士德完胜

2015-09-10 09:55: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力士德
字体大小:

2015年9月8日,力士德重机集团成功举办了“能效格斗•实战对决•花落谁家•邀您见证”工作效率现场对比活动,为公平公证,力士德公司邀请了多家媒体及近百名挖掘机用户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高端节能挖掘机最杰出代表的神奇与魅力。

此次实战对决的规则为同等工况相同作业量,力士德SC5030挖掘机和某知名品牌挖掘机同场比试作业速度和油耗。

\

当日下午2点钟,SC5030节能高效挖掘机震撼登场,与发动机同等功率的某知名品牌挖掘机进行能效比赛。为让挖掘机用户更直观地看到作业油耗,挖掘机进行实况作业对比前,现场工作人员用电子称精准计量,给两台参赛挖机提供相同数量的燃油,并现场将加注好燃油的塑料桶固定在挖掘机上方,连接燃油胶管至发动机进回油硬管,能效对决PK赛中能够直接看到油耗。挖掘机实况作业对比结束后,计算双方装车速度,挖机停放平稳后,对装有柴油的塑料桶进行称重,计算出柴油消耗量。

\

准备工作就绪,随着裁判人员一声开始命令,双方进入紧张的比赛。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SC5030配置3.2立方铲斗:单台36方工程车装车平均用时2分40秒,耗油2.83升,每方装载耗油量约为0.08升。参赛的36吨级某知名品牌挖掘机配置2立方铲斗:单台35方工程车装车用时4分20秒,耗油4升,每方装载耗油量约为0.11升。

\

\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能效格斗谁与争锋,对比结果SC5030在装速度和油耗方面都完胜对方,在场的挖掘机用户朋友们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

\

作业、油耗PK结束后,挖掘机用户对SC5030进行了试乘试驾,从事10年挖掘机驾驶的王老板试驾后说:“SC5030挖掘力大,回转速度又快又平稳,装车速度有绝对优势,驾驶室操作空间大,操作舒适,小发动机显出大动力,有点不可思议,真是一款高大上的挖掘机。”

试驾过后用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SC5030熄火后动臂举升,神奇的一幕吸引了在场所有的用户朋友们的眼球,都说:“怪不得省油吶,原来有诀窍!”部分客户当场咨询了购机方式,缴纳了购机定金。

活动在众人共同见证下圆满结束。(本文来自力士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力士德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0095545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力士德:北京BICES 2015,we are ready

力士德:北京BICES 2015,we are ready

9月的北京,天高云淡,繁花似锦,气候宜人。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也蓄势欲发,力士德重机集团正积极准备,于9月22日—25日期间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展。

[详情]

力士德将携明星产品盛装亮相北京展会

力士德将携明星产品盛装亮相北京展会

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于9月22日-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力士德公司携15台(套)新产品盛装亮相,与国内外同行同台竞技。参展展品均是代表力士德公司最新科研成果、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高新技术产品。

[详情]

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隆重召开

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隆重召开

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隆重召开 2015年7月26日,以“产品助力 资源聚焦 模式创新 营销突破”为主题的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为公司下半年发展战略,2015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报告,新产品推介(含产品升级。

[详情]

力士德大型夏季走访活动——山东行

力士德大型夏季走访活动——山东行

为保证客户在炎热的夏日有个舒适的工作环境,保证设备良好的使用性能,力士德举办了大型夏季走访活动,旨在保证客户对设备良好的使用。 迎着朝阳,我们山东服务团队来到潘老板这里,潘老板是位非常热情。

[详情]

力士德清凉一夏——贵州兴义服务纪实

力士德清凉一夏——贵州兴义服务纪实

随着夏季炎热天气的到来,力士德为了预防市场车辆夏季使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消除炎热,清凉一夏”为宗旨走访市场,派技术人员到市场给客户排忧解难,为炎热夏季中的客户送去一份清凉。

[详情]

力士德注册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责任重大

力士德注册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责任重大

近日,力士德公司“力士德及图”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力士德公司以此为激励,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经营企业,用最好的服务和业绩回报社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着力打造挖掘机行业的不朽传奇,承载起民族挖机崛起的中国梦。

[详情]

中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梅善一行到访“双来神挖”制造基地

中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梅善一行到访“双来神挖”制造基地

图为双来蓄能公司董事长杨双来陪同中和融资总经理王梅善现场调研 7月20日,应哈尔滨双来蓄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双来邀请,中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梅善、副总经理孙伟、业务部主任张习伟等一行四人前来“双来神挖”生产制造基地山东常林集团进行调研访问。

[详情]

力士德夏日送清凉-贵州西线走访纪实

力士德夏日送清凉-贵州西线走访纪实

迎着初升的骄阳,力士德夏日送清凉贵州西线走访队伍踏上了今天的走访行程。 力士德夏日送清凉-贵州西线走访纪实 今天我们要走访的客户是拥有一台SC200.8挖机的熊正宇老板。

[详情]

“羊帆起航”至尊服务 关爱客户:力士德夏季送清凉关爱活动

“羊帆起航”至尊服务 关爱客户:力士德夏季送清凉关爱活动

至尊服务 关爱客户 “羊帆起航”至尊服务 关爱客户:力士德夏季送清凉关爱活动 为贯彻力士德服务部夏季送清凉活动精神,确保用户在夏季感受到力士德的至尊服务,东南区域服务团队对辖区内的挖掘机展开逐一走访活动,认真检查每台机器,排除隐患。

[详情]

力士德挖掘机"夏日送清凉关爱客户"活动挺进贵州

力士德挖掘机"夏日送清凉关爱客户"活动挺进贵州

时值盛夏,烈日炎炎,为确保力士德挖掘机在高温期间的健康运行,给用户营造一个清凉的盛夏,同时传达力士德对用户的关爱,力士德公司驻贵州区域特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关爱客户”系列慰问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