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铁甲雄风 山东临工全新一代产品将强势亮相BICES 2015

2015-09-14 13:51: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9月22日-25日,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被誉为全球新兴市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风向标的BICES,将是业内一次国际性的展览盛宴。来自全球的重型机械制造商将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尽情展现装备制造的魅力。作为国内工程机械领先企业,山东临工将携13款精品盛装亮相,与国内外同行同台竞技。

\

据介绍,此次山东临工将携全新一代产品强势亮相。9月22日上午,山东临工将在展会现场举办隆重的全新一代产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三款更换全新外观的装载机和五款挖掘机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BICES展上,首届泰国好司机“前三甲”及第三季“十佳好司机”将合体亮相。22日下午,在2015“好司机”颁奖盛典上,来自泰国和中国的13名“好司机”将一同向全球工程机械同行展示操作手的精神风貌。而正值第三季“中国好司机”圆满收官,届时,“中国好司机”三年成果将在展会现场一并展示。

同时,山东临工还将以BICES展为契机,邀请来自铁路、港口、矿山等领域的战略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商合作共赢、互利发展之计。并将于22日下午举行与大客户公司的战略签约仪式。据山东临工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邀请公司战略客户将有利于促进彼此的交流和了解,走强强联合、互利双赢之路,互相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新常态下,临工需要调整自身战略,不断进行创新求变,进行卓越绩效的持续提升。今年以来,山东临工继续贯彻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规范、提升运营管理;持续推行技术创新,推动产品更新换代;赞助亚冠、发布“全程全心”服务品牌,全球推广“好司机”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山东临工通过一系列举措,保持了公司的逆势增长,健康、有序发展。今年,山东临工再登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位居同行业第4名,品牌实力在低迷的工程机械大环境下依旧强势。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后盾和强大推动力。未来,山东临工将如何在新常态下创新发展,巩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领先地位?本次展会,我们将在东广场N121展位一起目睹山东临工旗下产品精彩亮相,共同见证山东临工“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力量!(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4135159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携全线产品闪耀第二届南非宝马展

山东临工携全线产品闪耀第二届南非宝马展

9月15日,2015年南非国际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机械车辆展览会(BAUMA CONEXPO AFRICA 2015),暨第二届南非宝马展在约翰内斯堡成功开幕。

[详情]

山东临工“最美好司机” 等你来点赞

山东临工“最美好司机” 等你来点赞

在基础设施建设的大潮中,他们看似平凡的工作推动了中国现代化进程。他们任劳任怨,不仅自己致富,也带动形成了一个用劳动创造价值的群体。基层操作手拥有高超的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朴实诚信的他们更用实际行动描绘着劳动之美、道德之美。

[详情]

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到山东临工调研

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到山东临工调研

9月8日,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到山东临工调研。省委副秘书长、农工办主任王泽厚,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明春德,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福田陪同。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汇报企业发展情况。

[详情]

山东临工启动“互联网+智能制造”新战略

山东临工启动“互联网+智能制造”新战略

9月11日,精英荟萃的清华大学校园迎来山东临工一行。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大数据中心、山东临工、北谷电子三方战略合作仪式在清华大学信息大楼正式签署。清华大学信息学院院长、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家广,软件学院副院长王建民教授,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总经理文德刚,北谷电子董事长赵沂斌。

[详情]

山东临工:“好司机”撬动东南亚

山东临工:“好司机”撬动东南亚

2015年4月28日,在中国国内广受好评的“中国好司机”落地泰国;经过4个月的激烈角逐后,8月18-19日,该活动已然在泰国生根——“泰国好司机”总决赛在曼谷精彩上演。

[详情]

山东临工泰国好司机完美收官

山东临工泰国好司机完美收官

8月17日-18日,2015年山东临工“泰国好司机”总决赛在美丽泰国稻米之乡-素攀武里隆重举办。好司机活动作为致力于提升操作手能力与规范行业标准的公益活动,在泰国掀起了一场“出彩操作手 基层好司机”的正能量旋风。

[详情]

德技双“拼” 2015十佳好司机揭晓

德技双“拼” 2015十佳好司机揭晓

8月25-27日,2015年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高级训练营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来自各城市站的晋级学员齐聚一堂、一较高下。最终,装载机组的井立良。

[详情]

山东临工携手清华大学推进“智能制造”

山东临工携手清华大学推进“智能制造”

为更好地推进公司战略落地,提升管理及生产效率,加快推进公司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8月19日,山东临工举办了 “工业4.0”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大数据中心副主任陆薇等技术骨干主讲,公司部分中高层领、50余人参加。

[详情]

以高技能人才为基石 山东临工勇攀质量高峰

以高技能人才为基石 山东临工勇攀质量高峰

2015年8月22日,临沂市第八届“劳动之星”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临工成功举行,这是山东临工连续第三年承办该项赛事。临沂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牟峰,临沂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高技能人才管理科科长李振海,山东临工工会主席王勇。

[详情]

临沂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与会领导到山东临工观摩

临沂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与会领导到山东临工观摩

近日,临沂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带领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与会领导到山东临工实地考察观摩。公司董事长王志中、总经理文德刚陪同并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