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SY75C-9挖掘机征战BICES 2015

2015-09-17 13:58: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仍然在市场低谷中奋力前行,在这一背景之下,9月22日,BICES 2015将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力图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标杆企业,三一将携多款新品和精品登场。身为三一经典设备家族中的成员,SY75C系列挖掘机自然不能缺席。该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节能、环保、高效、稳定等特点,在需求疲软的市场中杀出一片天地,以其稳定的作业表现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在BICES 2015的现场,我们将目睹SY75C系列中的扛鼎之作——SY75C-9小型挖掘机的风采。

销量冠军 信誉保证

中国的小型挖掘机市场历来高手如云,在中外企业白热化的竞争中,三一SY75C系列连续5年蝉联同吨位挖掘机销量冠军,市场占有率达35%,堪称“独孤求败”。身为行业领军者的三一,也已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水准的服务赢得客户口碑。

节能环保 和谐共生

顺应中国非道路机械排放标准的升级要求,着力打造“节能、环保”产品的三一重机为SY75C-9配备了符合国III排放标准的五十铃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3kW;并且配置了最新的涡轮增压器和全新的控制器,以保证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此举让SY75C-9在效率相当的情况下较上一代油耗降低8%,且更为环保。

创新突破 高效持久

SY75C-9继续沿用三一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和负载敏感液压系统,实现了动力系统与液压系统、传动系统的完美匹配。动力系统可根据实时工况调整最经济输出功率,使液压系统能最大程度地吸收和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再以低损耗的方式传送到工作装置,通过提高工作装置协调性复合动作,提升动作协调性和速度,从而达到了降低能耗、提升作业效率的目的。

追求完美 稳定可靠

SY75C-9标配了加强型工作装置和增强X型下车架,整机性能更稳定,结构件寿命延长10%,故障率更低。

产品核心参数:

额定功率:43kW/2200 rpm

整机质量:7280kg

斗容:0.16—0.32m³(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7135844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STC750A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将首次亮相BICES 2015

三一STC750A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将首次亮相BICES 2015

2015年BICES展开幕在即,三一集团将为专业观众奉上多款创新产品。STC750A全新全轮转向越野型起重机便是其中之一,这款极具冲击力的产品将让行业再次感受三一对产品创新的执着。

[详情]

剑指矿山之巅 三一矿山型挖掘机参展BICES 2015

剑指矿山之巅 三一矿山型挖掘机参展BICES 2015

2015年9月22日,BICES展在北京开幕,本次展会上,三一将展出最具竞争力的工程机械产品。在众多产品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SY245H矿山型挖掘机。这款产品2014年8月正式面世,并在随后的Bauma China上惊艳亮相。

[详情]

强强联合,三一重能开辟西南市场新路径

强强联合,三一重能开辟西南市场新路径

9月7日,中国能建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广西电力设计院)与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辟了三一在西南区域新能源开发与合作新路径。广西电力设计院执行董事、总经理罗广义、三一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毛中吾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详情]

三一创新设备出击北京BICES展

三一创新设备出击北京BICES展

2015年9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三一以“守正出奇,精彩三一”为主题,携旗下三大事业部五款产品参展,继续展示三一集团的品牌和实力,传递三一专业、大气、沉稳和友好的品牌形象。

[详情]

彰显中国力量!三一重工高端装备闪耀第18届印尼工程机械展

彰显中国力量!三一重工高端装备闪耀第18届印尼工程机械展

2015年9月9日至12日,印尼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国际建筑与工程机械展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全球众多工程机械企业参与了本次盛会。 据了解,本次三一重工的参展是所有参展企业中参展设备最多、展场面积最大、展台布置最为大气的参展企业。

[详情]

三一重工进入军工产业 与国防科技大学共同组建“无人装备工程中心”

三一重工进入军工产业 与国防科技大学共同组建“无人装备工程中心”

9月11日晚间,三一重工发布公告称,为落实推进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助力国防建设,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以下简称“国防科技大学”)签订了《联合研制“无人装备”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戴姆勒上诉遭驳,三叉星难阻三一重工

9月8日,新西兰高等法院驳回了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关于中国三一重工商标侵犯其三叉星商标的上诉。这是三一重工继在英国伦敦高等法院获得胜诉后,在与戴姆勒的商标诉讼中又一次取得胜利。 这次新西兰高等法院的驳回判决,在法律上对这两件缠斗已久的标识做出了更为清晰的辨识。

[详情]

三一重工副总裁李京京谈国际产能合作:将加速三一全球化步伐

9月9日,“新常态下的国际产能合作”专题论坛在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期间举行。三一重工副总裁李京京受邀参会,与政府、学界嘉宾代表就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详情]

三一集团住博会大放异彩 PC产业发展迅速

三一集团住博会大放异彩 PC产业发展迅速

9月9日,三一集团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中国住博会”),参展产品由去年的PC预制构件升级为一栋应用世界最先进建筑技术快速搭建而成的整体样板房,这也标志着三一集团PC产业的迅速发展。

[详情]

中国结构第一高楼封顶,三一创混凝土泵送吉尼斯纪录

中国结构第一高楼封顶,三一创混凝土泵送吉尼斯纪录

9月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C60高性能混凝土浇筑到596.5米处,天津高银金融117大厦主塔楼核心筒结构成功封顶,这个高度仅次于结构高度601米的迪拜哈利法塔,成为世界结构第二高楼、中国结构第一高楼。此次封顶的成功也标志着三一超高泵一举创造了混凝土单泵垂直泵送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621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