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聚焦“一带一路”,徐工南非服务行盛大启动

2015-09-18 14:16: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徐工南非服务行启动

2015年9月15日当地时间上午11:00,徐工“一带一路”南非服务行在南非宝马展徐工展台(T1.328)盛大启动,中国驻南非使馆领导、南非当地客户以及非洲各国经销商200余人现场见证。

\

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南非站盛大启动

在南非客户的见证下,开启了徐工“一带一路”南非服务行活动。徐工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非洲区域负责人刘权先生接受采访时介绍,“非洲大陆将来是经济发展的重点,徐工集团在非洲市场有30多年的历史,是非洲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占有率中最高的中国品牌。据海关数据,2013年公司在非洲销售额超过2亿美元,2014年达1.7亿美元,今年上半年在南部非洲的销售达到2500万美元。”

徐工之所以能够在非洲市场持续领过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刘权副总认为:“这得益于徐工在产品质量提升与适应性改进、经销商培育与渠道建设以及服务与备件保障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在非洲,徐工已建立了25家一级经销商、20多家备件服务中心和6个培训中心,除了培训经销商的服务团队,还培训当地客户的设备操作人员。”

\

2015年9月16日,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南非服务队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徐工南非公司总经理戴维平先生详细地介绍南非服务行活动计划:“在未来6个月同时启动南非、纳米比亚、莫桑比克3个国家,覆盖汽车吊、挖掘机、装载机各类产品,预计走访近100家客户,其中,南非从约翰内斯堡出发,途径豪登省、西北省、夸祖鲁-纳塔尔省、西开普省等地,用专业、快捷的服务回馈徐工的新老客户,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解决方案,为非洲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徐工以服务赢市场

作为全球第五、中国第一的工程机械企业,徐工拥有海外经销商280余家,产品已出口到173个国家和地区,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服务备件体系。徐工坚持视质量为生命、以服务赢市场,全方位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2015年,徐工开展覆盖沿线20余个国家的“一带一路”海外服务行活动,着力加强海外服务备件体系建设,在服务体系提升、备件体系提升和培训体系提升三个方向施以重力,持续完善服务备件网点布局和服务培训模式,建立经销商服务人员培训体系认证和分级评定,借以完善徐工海外服务备件新体系。

徐工海外服务行回顾

2015年5月29日,徐工集团在徐州举行了“一带一路”海外服务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来自“一带一路”18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以及来自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工程机械 工业协会、徐州市政府和徐工集团的领导共同将象征“一带一路”国家之间互联互通的五彩丝带联结起来,表达了中国制造业对“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美好祝愿与向往。随着徐工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王民先生将徐工“一带一路”海外服务行旗帜授予来自海外的服务团队,标志着徐工全方位的海外服务行活动全面展开。

\

2015年5月29日,沿线18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在徐州共同启动徐工“一带一路”海外服务行活动

截止目前,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活动已在土耳其、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柬埔寨、沙特阿拉伯、安哥拉、肯尼亚等12个国家拉开帷幕,各国服务行动队走访施工现场,倾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需求。活动过程中严格按照“一送、二查、三教、四问、五反馈”进行标准化作业:免费赠送三滤;检查产品性能指标和维保情况;教授正确的操作保养简单故障维保方法新产品、成套性;问询客户施工信息、购机需求、备件购买渠道及改进建议;形成活动信息反馈、产品遗留问题反馈、用户满意度、服务备件建设和竞争对手商务、服务政策反馈。徐工用更主动贴心、更周到快捷的服务回馈客户,树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售后服务新标杆。

\

2015年9月14日,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沙特阿拉伯站启动

\

2015年8月26日,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柬埔寨站启动

\

2015年8月10日,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斯里兰卡站启动

\

2015年7月16日,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肯尼亚服务队走访平地机客户并向机手赠送礼物

\

2015年6月21日,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哈萨克斯坦服务队走访卡拉干旋挖钻机客户

\

2015年6月2日,徐工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张岩梅女士向俄罗斯服务队授旗

\

2015年6月1日,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伊拉克服务队走访巴格达客户

\

伊拉克客户向徐工伊拉克服务队致谢

\

2015年5月6日,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孙建忠先生向土耳其服务队授旗

\

2015年4月20日,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乌兹别克斯坦服务队走访塔什干挖掘机客户

\

2015年4月13日,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安哥拉站启动(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8141640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环境千万元装备 助力美丽徐州建设

徐工环境公司依托强大的徐工品牌优势及环卫产品良好的品质和口碑,继在年初拿下30台3T侧装式垃圾压缩车订单后,日前,又成功在与中联重科、福建龙马、南京晨光等强劲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次性斩获75台1.5T侧装式垃圾压缩车,总价值达1380万元,再次彰显了徐工环卫产品的综合实力。

[详情]

徐工又出新品啦!履带牵引、运输车闪亮登场

徐工又出新品啦!履带牵引、运输车闪亮登场

近日,徐工推出了一款集牵引、运输和拖车功能于一体的履带车,该车最大设计牵引重量200t,最大设计运输重量100t,整机尺寸比一台小汽车大不了多少,主机重量仅为37吨,和一台坦克车差不多重。

[详情]

徐工轮式推土机启程北极参与开发建设

徐工轮式推土机启程北极参与开发建设

近日,徐工为中国铲运机械“产品家族”再次带来惊喜,把中国轮式推土机产品推向了新高度——依托成熟可靠的徐工明星产品LW900K大吨位装载研制的DL900A轮式推土机,近日将远赴北极,参与俄罗斯的极地开发项目。

[详情]

王民:树立“大质量”信仰 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

王民:树立“大质量”信仰 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

当前,企业的变革发展迈入关键时期。王民董事长审时度势,提出“向高端、世界级品牌挺进”的品牌战略目标,集全集团之力奋勇攀登“珠峰”之巅。品质是徐工道路机械登顶世界级品牌的重要砝码,成就世界级品牌,必须以铸就世界级品质作保障。

[详情]

徐工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闪耀2015南非宝马展

徐工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闪耀2015南非宝马展

9月15日,南非宝马展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徐工集团以最新技术成果和强大产品阵容亮相展会。本届宝马展展位位于T1.328,面积超过1200㎡,展出13台整机、9台套随车吊配件,均为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而研发或改进的新品。

[详情]

徐工助力德宏公路段,共筑成功大道

徐工助力德宏公路段,共筑成功大道

为进一步巩固公路养护专业技术能力,更好迎接“十二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工作,8月20日云南德宏州公路总段举办“2015年度机械设备技能竞赛”。来自全国行业代表,全州100余名机械操作手参加了竞赛。

[详情]

重走丝绸之路 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哈萨克站启动

重走丝绸之路 徐工“一带一路”服务行哈萨克站启动

丝绸之路既古老又现代。历史上,哈南部城市阿拉木图、西姆肯特、塔拉兹等曾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是连接欧洲和亚洲经贸往来的重要纽带。在今天,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这条古老的陆上商道正在焕发出蓬勃生机。

[详情]

徐工“诚动2015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徐工“诚动2015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9月6日,主题为“诚动2015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在经销商重庆格畅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于重庆隆重召开,来自川渝地区共计100多名专业起重机客户齐聚现场。

[详情]

第二届全国流动式起重机分标委会成立大会在徐工召开

第二届全国流动式起重机分标委会成立大会在徐工召开

前日,由事业部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流动式起重机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二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徐州成功召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标准一部副主任肖寒、装备处处长孙旭亮、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副主任谭湘宁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详情]

“徐工杯”中电建协第四届吊装大赛圆满落幕

“徐工杯”中电建协第四届吊装大赛圆满落幕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蓝天下的徐工金更显熠熠生辉。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2015年“徐工杯”中电建协第四届吊装技能竞赛于9月13日圆满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在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胜利闭幕。 本次竞赛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主办,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承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