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新颖布展亮相BICES 2015

2015-09-21 09:10: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5)将于2015年9月22-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质精致新,筑梦中国”为主题,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三方主办,由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国际合作方为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

\

北京BICES展会自1989年创办以来已经举办了十二届,历经26年,已发展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程机械盛会,成为展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总体水平的舞台和世界洞察中国工程机械发展趋势的窗口。

\

本届展会与以往不同,BICES 2015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召开,新国展一期投入使用106880平方米,是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为完善的展览中心,其功能达到国际专业展馆建设一流水平,是中国顶级专业化展馆之一。

\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原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同期同地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第三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IVEX 2015),成为行业集中关注的焦点。

\

方圆集团作为行业骨干企业,对本次展会尤为关注,积极筹划,踊跃参展,在室内馆搭建展台(展位号为:E2-210),以新颖的展台设计、立体式的展览视角、动静结合的宣传方式、别具特色的展品造型,全面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形象,以此集中突显方圆集团的卓越品牌。由技术中心、销售公司、宣传部、生产企业等单位联合组成的布展团队已于9月18日抵达北京,经过2天的紧张搭建,展台已经闪亮呈现,各类产品模型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布展工作基本就绪,等待来自世界各地观众的集中检阅。

\

方圆集团新颖布展亮相BICES 2015(本文来自方圆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1091041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宏涛深入方圆集团调研

海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宏涛深入方圆集团调研

9月18日上午,海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宏涛深入方圆集团调研。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陪同活动,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 海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宏涛在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方圆街道办事处主任修兆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三厂、建设机械二厂。

[详情]

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在海阳召开

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在海阳召开

9月16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在海阳(方圆集团)召开,来自全省各市中小企业局(办公室)的领导及省中小企业协会理事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杨亚强通报相关工作。海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宏涛到会祝贺并致词。

[详情]

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一行视察方圆集团

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一行视察方圆集团

9月15日下午,来海阳参加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的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副局长邢亚民、杨亚强等一行领导在烟台市中小企业局局长杨君亭,海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宏涛,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的陪同下视察方圆集团。

[详情]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大力促进清洁生产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大力促进清洁生产

干式数控等离子切割设备在工作过程中,因排放大量的粉尘及烟气给工作场所及周围区域造成污染,为创造清洁的工作环境,确保职工的职业健康,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对全部在用的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安装相应的除尘器。

[详情]

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生产许可证换证审核

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生产许可证换证审核

近日,烟台市食品药监局对方圆集团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葡萄酒、果酒及其他酒两单元满三年有效期更换食品生产许可证的资格审核,并对产品进行抽检。 审核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的葡萄基地、生产厂区、原辅材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和化验室,并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

[详情]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9月7日,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组织质量检查小组,对分公司主要产品质量各控制点进行了全面的质量检查,旨在通过自查自纠,发现并解决质量问题,以配合集团公司的质量抽查活动的深入开展。

[详情]

方圆集团顺利通过混凝土搅拌运输车3C认证监督审核

方圆集团顺利通过混凝土搅拌运输车3C认证监督审核

9月11至12日,中汽认证中心的三位专家对方圆集团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进行监督审核。3C认证属于强制性产品认证,本次审核是对方圆集团的第四次监督检查,审核的目的在于验证工厂质量保证能力和产品一致性控制是否持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认证标准等要求,确认企业保持产品认证证书的符合性。

[详情]

方圆塔机再添新品——QTZ125加长臂塔式起重机

方圆塔机再添新品——QTZ125加长臂塔式起重机

方圆集团新近推出的QTZ125加长臂塔式起重机成功出口,走向国际市场,接收用户的检阅。该塔机臂长达到65米,最大起重量8t。该产品是在原有QTZ125(TC6015)塔式起重机的基础上加长臂设计制作的一种新型号QTZ125塔机,塔机为水平臂架,小车变幅,上回转自升式多用途起重机,起升、变幅。

[详情]

方圆集团再推塔机新品:QTZ125(TC6015P)塔式起重机

方圆集团再推塔机新品:QTZ125(TC6015P)塔式起重机

QTZ125(TC6015P)塔式起重机是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新近设计开发的一款新型号塔机,该塔机为水平臂架,小车变幅,上回转自升式多用途起重机。其标准臂长为50米,加长臂长可达55米、60米,最大起重量为8吨。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扎实做好设备二级保养求精度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扎实做好设备二级保养求精度

为提高设备管理整体水平,增强设备保障能力,确保各类设备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对各类生产加工设备进行二级精度检测保养,以保证产品零件加工质量。 本次设备维护与保养,贯彻“以预防为主,养护与维修并重”的方针,合理安排好生产与维修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