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华威T5G大吨位单发动机洗扫车研制成功

2015-09-21 10:29: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

中国重汽华威公司研发制作的新型结构大吨位单发动机洗扫车,于近日通过各项功能试验,并成功推向市场

该产品与传统的洗扫车相比具有节能环保、维护费用低等诸多优势,具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和传统双发动机洗扫车相比,具有以下几大优点:

1.更先进:其行走可实现无级变速,作业和行走互不影响,结构合理,充分利用了车载空间,清水箱容积达到9.5m3;

2.更环保:完美消除副发动机带来的噪音污染,废气排放减少,完全满足现行国Ⅴ排放标准;

3.更高效:充分利用底盘发动机功率,冲洗和抽吸更强劲,工作效率更高、更快捷;

4.更经济:单发洗扫车的作业油耗大幅降低,与传统双发洗扫车相比作业油耗降低最多可达15%,而且发动机转速始终处最佳动行状态,大幅改善底盘发动机的工况,发动机寿命更长,维护保养成本低,具有十分突出的经济性能。

同时本车型采用重汽最新型T5G系列的底盘改装,排放达到国五标准,从设计理念、产品设计、生产装配工艺、生产一致性管理、试验验证、一直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使用大量国际顶级部件,驾驶室碰撞指标可满足瑞典标准,具备世界顶级重卡所具备的主、被动安全性。发动机采用德国曼MC05、MC07发动机,利用国际领先技术,拥有低油耗、自重轻、升功率大、可靠性高等四大亮点。车桥采用德国曼新一代MCY系列驱动桥,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可靠性好、噪音低、适应性强等特点。(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1102921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豪沃自卸车霍林河矿坑独领风骚

中国重汽豪沃自卸车霍林河矿坑独领风骚

在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矿,很多人会发现,这里从事现场作业的自卸车辆几乎都是中国重汽豪沃自卸车,这个问题每个司机师傅都会给你答案――因为中国重汽豪沃自卸车性能好、服务好、省心、省事。

[详情]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走进山东临沂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走进山东临沂

近日,2015中国重汽曼技术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在山东临沂盛大召开,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山东临沂物流相关企业及行业代表共计500余人共同出席了活动,在最终的认购环节中收获订单128台。

[详情]

中国重汽产品绥化市场绽放光芒

日前,中国重汽产品驻展活动在绥化地区火热登场,驻展首日即获得一笔五台豪瀚J5G 6×4牵引车的订单,为此次驻展迎来开门红。 继8月在绥化地区举办中国重汽曼系列推介会之后,中国重汽销售部哈尔滨分公司在绥化安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协助下,再次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驻展活动。

[详情]

中国重汽17辆HOWO自卸成功交付盐城大用户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苏北分公司携手盐城市佳运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成功向盐城某大用户交付17辆HOWO自卸车。 面对冷淡的重卡市场,苏北分公司鼓励经销单位变坐销为行销,开展用户走访、车辆巡展等活动。

[详情]

重汽王牌召开2015年供应商代表业务座谈会

9月11日,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召开2015年供应商代表业务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家核心供应商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采购外协部对各供应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采购物资管理下一阶段的目标及要求进行了进一步讲解,下阶段一是要加强质量管理提升。

[详情]

中国重汽销售部“五个一工程”在盐城斩获订单

9月14日,中国重汽销售部苏北分公司携手江苏宇轩汽车有限公司在盐城邀请新老客户继续开展“五个一工程”万人共享活动,有用户现场购买5辆曼技术车辆。 活动邀请了前期购买曼技术产品的客户参会,并对客户进行逐一回访,深入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及新的购买需求,解答疑问、解决问题。

[详情]

徐向阳指导中国重汽福建海西汽车营销工作

近日,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总监、福建海西汽车董事长徐向阳前往福建海西汽车公司指导生产经营工作。 在海西公司营销管理提升专题会议上,徐向阳对当前的营销管理提升和工作推进,提出了八项要求:一是解决好“卖什么”的核心问题。

[详情]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召开2015年供应商代表业务座谈会

9月11日,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召开2015年供应商代表业务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家核心供应商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采购外协部对各供应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采购物资管理下一阶段的目标及要求进行了进一步讲解,下阶段一是要加强质量管理提升。

[详情]

中国重汽2015年全国服务电气维修大赛南宁站圆满收官

9月11日,中国重汽销售部2015年全国服务电气维修大赛南宁赛区圆满收官,来自广西区域各个服务站的优秀维修技师汇聚一堂,比知识,展技能,在绿城南宁奏响“亲人”服务的号角。 随着社会的进步,国内卡车不断升级换代,电气集成技术层出不穷。

[详情]

绍兴客户组织参观中国重汽厂区 现场订购20台豪瀚渣土车

9月10日,中国重汽销售部杭州分公司组织绍兴当地知名渣土车公司到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当场确认订购豪瀚渣土车20台。 济宁商用车公司总经理刘荣章陪同用户单位参观厂区并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规划布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