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多元共融“链”合发展 山推“智”动BICES 2015

2015-09-22 12:42: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2015年9月22日,被誉为全球新兴市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风向标的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山推以“新科技•新能量•新价值”为主题,携旗下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消防车、混凝土搅拌主机等全系新品和众多核心零部件一经亮相,立即引爆全场。

 

\

据悉,此次参展的主机和零部件产品,均为满足客户需求、提升用户价值而研发或改进的全新产品,无一例外地体现了山推正积极推进的智能化和高科技水平,智能、高效、节能、环保的多元化全系列产品,是山推持续创新,壮大主业,拓展新业的成绩单。“唯创新者强,唯改革者进,唯改革创新者胜”,山推用全系列全新品诠释了其一直以来秉承的“价值引领,共赢未来”的理念,健步攀登向价值链的更高阶。

\

\

\

国内首创 无人驾驶推土机彰显“智慧山推”

9月22日上午,山推新品发布会暨交机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常务副总经理李殿和、副总经理徐刚、副总经理王文超、副总经理程兆鸿,上海环境实业老港公司严光亮总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

DE17R环卫型无人驾驶推土机花落上海环境实业。上海环境实业是山推的老客户,也是亚洲最大城市废弃物处置场。多年山推一直致力于城市废弃物处置的环卫机械设备开发和制造。在多年合作过程中,山推了解到客户对无人驾驶推土机的需求之后,特别是在废弃物处置的环境恶劣对环卫设备智能化的迫切要求,便开始举全公司之力投入到该款智能推土机的研发试验中。智能、高效、节能、环保,山推在研发过程中对DE17R的定位就是高端,也成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上海环境实业老港公司严光亮总经理对山推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超预期地量身定制能力赞叹不已,对这台设备更是赞不绝口:“参展结束后,DE17R就将在垃圾场实际施工了,我很期待它带给我更多的惊喜。”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2124235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多元共融“链”合发展 山推“智”动BICES 2015

多元共融“链”合发展 山推“智”动BICES 2015

2015年9月22日,被誉为全球新兴市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风向标的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详情]

山推工程机械“黄金产业链”逆势而上的源动力

“质精致新,筑梦中国”。9月23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下午14时许,山推工程机械“黄金产业链”展示发布会在展台上隆重举行。

[详情]

“山推杯”中国混凝土机械应用技术改进大赛圆满落幕

万众创新推动行业应用技术升级 混凝土机械的应用技术水平不仅决定着机械本身的使用寿命而且对建筑的质量和寿命有着重大影响。为了提升中国混凝土机械应用技术,吸引更多人对混凝土机械进行深入细致地研究,为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应用领域培养更多人才。

[详情]

山推首批参展BICES 2015设备发往北京

山推首批参展BICES 2015设备发往北京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于2015年9月22日-25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山推首批参展设备于9月16日发往北京,包含4台推土机新品、1台压路机、1台装载机,为山推此次盛装亮相北京奠定了基础。

[详情]

通过欧美CE认证的全液压推土机-SD16YS

通过欧美CE认证的全液压推土机-SD16YS

山推SD16YS静压传动推土机主要用于普通及湿地工况下土石方的开挖、回填、造型以及其他物料的推运等场合,适用于公路、铁路、水利建设、土地开发及厂矿作业。可带载转向、原地转向,工作灵活效率高,燃油消耗率低。

[详情]

山推首台SD22R(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山推首台SD22R(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近日,山推首台SD22R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有效提高了产品的竞争力,也为传统SD22及其他SD系列推土机发动机升级提供了技术储备,对于满足市场多样性需求及进军欧洲市场具有积极的意义。

[详情]

山推加快推进SD(国Ⅲ)系列推土机开发

近日,山推召开5款SD(国Ⅲ)推土机产品技术交底汇报会。会上,各产品负责人对SD(国Ⅲ)推土机(包括SD13国Ⅲ、SD16国Ⅲ、SD22国Ⅲ、SD23国Ⅲ、SD32国Ⅲ)的技术方案、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详情]

山推将携全系产品亮相2015北京BICES展

山推将携全系产品亮相2015北京BICES展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即将于9月22-2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山推此次参展形式为室内展出,展位面积1088m²,主展馆位于室内E1馆1553展位。

[详情]

山推首款国Ⅲ排放推土机通过评审

山推首款国Ⅲ排放推土机通过评审

近日,山推首台配置国Ⅲ排放发动机的DH17L静压传动推土机在研究总院验证中心完成发动机安装评审测试,各项指标符合设计要求。 山推首款国Ⅲ排放推土机通过评审 根据国家环保部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放污染物排放限值和测量方法(中国第三。

[详情]

山推完成SP90Y吊管机型式试验测试

山推完成SP90Y吊管机型式试验测试

近日,山推委托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完成了新产品SP90Y吊管机型式试验测试工作,填补了山推大吨位吊管机的空白,使其更好适应国外市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山推完成SP90Y吊管机型式试验测试 自SP90Y成功试制下线后,山推积极与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沟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