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重卡“2015全国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在齐齐哈尔举行

2015-09-22 15:51: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9月19日,陕汽重卡“2015全国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在黑龙江齐齐哈尔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哈尔滨办事处主任李明、陕汽“黄金搭档”成员潍柴动力哈尔滨办事处、法士特哈尔滨办事处以及当地经销商、服务站、重卡用户200余人,共同体验了这场极限体验的饕餮盛宴。参加此次体验活动的用户可谓享受了一场卡车版的“速度与激情”,更为陕汽重卡品质竖起大拇指。

\

活动现场,陕汽哈尔滨办事处工作人员对德龙X3000产品进行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陕汽德龙X3000重卡作为陕汽历时三年打造的又一款高端产品,以其“省油、皮轻、耐用、轻松、安全、智能”六大优势,以客户为中心,优质产品和后市场完美融合,实现产品与服务的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其整车油耗降低10.2%,自重行业最轻8.7吨,通过1200万公里道路试验验证,舒适性提升55%,树立了中长途标载重卡的全新标准,必将引领黑龙江地区物流变革的新发展。通过现场讲解,不仅体验到德龙X3000的卓越品质,对其赞不绝口。

\

活动现场,卡车同向漂移、对向漂移、绕八字、定点飘移等一系列的卡车极限动作,都完美诠释了陕汽重卡卓越品质和性能,百余名客户现场体验,领略了陕汽重卡带了的超凡刺激,引发内心无限震撼。表演期间,多位客户还坐上驾驶室里,亲自感受了陕汽重卡漂移特技。

参加此次体验活动的用户可谓享受了一场卡车版的“速度与激情”,炫酷的卡车特技表演让现场的陕汽重卡客户们看的目瞪口呆,更为陕汽重卡品质竖起大拇指。客户在特技体验中对陕汽重卡极限性能获得一致好评,有购车意向的客户不断询问车辆的具体配置。客户对陕汽重卡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这不仅是对陕汽产品的支持,更是对陕汽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肯定。最终,现场签单16台,意向订单53台。

2015年,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陕汽将充分发挥服务型制造企业优势,在黑龙江各个区域不断发力,通过与客户的零距离互动,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准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实现创富梦想不懈努力。(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2155130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新型智能渣土车服务保障协调会上海召开

陕汽新型智能渣土车服务保障协调会上海召开

9月18日,上海地区新型智能渣土车服务保障协调会,在上海新陕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此次会议,针对上海市新型智能渣土车已售车辆的服务反馈情况,以及时跟进新型智能渣土车售后服务,提升服务品质为目标,陕重汽沪宁办事处提出匹配上海新型智能渣土车的服务保障方案。

[详情]

陕汽控股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9月12日,陕汽控股领导班子在西厂区九三会馆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主持。 研讨交流围绕“践行三严三实,推动战略落地”的主题展开。

[详情]

陕汽重卡特技极限体验营撼动内蒙古包头

陕汽重卡特技极限体验营撼动内蒙古包头

巅峰品质,实力见证。9月17日,陕汽包头办事处联合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包头市海泰汽修有限公司在包头九原区110国道的包头海泰物流园内举行了陕汽德龙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350马力高配新品体验会,其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表演。

[详情]

互联网+成新看点 陕汽重卡抢眼2015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互联网+成新看点 陕汽重卡抢眼2015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在互联网技术深刻变革传统汽车制造业的环境下,“互联网+”也颇吸引眼球,互联网技术是深刻变革传统汽车制造业的重要力量。 客户体验天行健车联网体验区并进行操作 9月19日,2015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详情]

雷霆行动 陕汽载货车沈阳驻点展示持续航行中

雷霆行动 陕汽载货车沈阳驻点展示持续航行中

9月9日——11日,陕汽沈阳办事处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雷霆行动为主题,在沈阳市区主要物流园区举行了陕汽载货车驻点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活动主要为持续推广陕汽载货车,巩固前期推广效果。

[详情]

陕汽汉德车桥全力保障胜利日大阅兵 获多项嘉奖

胜利日大阅兵结束后,近日,喜报传来,汉德公司分别获得了阅兵联合指挥部、装配方队指挥部、核常兼备导弹方队颁发的“阅兵保障贡献突出”、“装备保障先进单位”、“为阅兵倾心尽力,保打赢铁马神医”表彰奖牌。

[详情]

车王驾到——首个中国车王挑战赛在陕汽成功启动

车王驾到——首个中国车王挑战赛在陕汽成功启动

9月15日,由陕汽重卡首创的“2015中国车王挑战赛”在陕汽商用车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山东济宁的近百位“陕汽体验行”的卡车司机朋友,在参观陕汽亚洲最大的总装生产单元。

[详情]

激情欢天 豪礼满地 陕汽“360°全体验行”互动路演广东站圆满收官

激情欢天 豪礼满地 陕汽“360°全体验行”互动路演广东站圆满收官

9月11日,陕汽重卡2015年“360°全体验行”互动路演广东区域收官站在韶关完美上演。陕汽重卡及黄金产业链领导参加活动并致辞。行业领导、经销商代表、物流公司经理、新老用户、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最终实现区域销量40辆,意向购车80余辆。

[详情]

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全国精英大赛多地火热进行

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全国精英大赛多地火热进行

9月11日——13日,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全国精英大赛在南宁、成都、福州多地火热进行。 广西区域比赛 广西区域的大赛在雨中举行,选手克服不利因素,化被动为主动,进行场景模拟,角色扮演等方式,除详细介绍产品外。

[详情]

精细化服务再创新:陕汽VIP客户售后服务保障方案出炉

精细化服务再创新:陕汽VIP客户售后服务保障方案出炉

为进一步提升陕汽品牌服务形象,强化渠道服务意识,全面实施精细化、差异化和个性化服务策略,陕汽贴心服务团队通过对市场一线长期调研分析发现,不同层次的客户有不同的需求,为此,陕汽服务人员以细分客户群体为出发点,开创陕汽品牌VIP客户服务模式,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贵宾式优质服务保障赢得客户信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