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合力成功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

2015-09-30 09:11: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
字体大小:

岁月是一条不老的河,逝去的是时间,留下的是记忆。重温、传唱革命歌曲,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一种昭示。

\

9月26日,合力公司成功举办以“铭记历史•圆梦合力”为主题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来自公司总部各单位及安徽省内分子公司的23支合唱队伍、1979名员工齐聚合力工业园综合楼报告厅,用歌声缅怀先烈,用歌声鼓舞斗志,用歌声唱响未来!

\

在歌咏比赛开始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在所有的艺术形式中,大家之所以钟爱大合唱,是因为团队合作、音调一致、齐声高唱、声音宏大,能振奋人心、激发斗志;能表现每一个人的内心情感;也更能够让人想到万众一心,风雨同舟,想到铜墙铁壁,无往不胜!这就是举办歌咏比赛的一个潜在意义。他希望,合力人从那段不屈抗争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高扬抗战精神之旗,砥砺英雄奋进之志,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奋进,不断汇聚实现合力梦的磅礴力量;把满怀的激情和真挚的情感融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扬“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合力精神,勇往直前,团结奋斗,再走创业路,再创新辉煌!

\

“没有托不起的重担,没有攀不过的山梁”、“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一条大河,波浪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声激情悠扬,掌声此起彼伏;你方唱罢,我登场。每支参赛队分别演唱了合力司歌——《合力明天更辉煌》、以及自选的一首纪念抗战的革命歌曲和一首歌唱党和祖国的主题歌曲。宝鸡合力、衡阳合力、盘锦合力也分别献上了歌伴舞《我爱你,中国》、配乐诗朗诵《弘扬抗战精神,合力提升未来》和独唱《松花江上》等表演节目。

赛场上,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抒发了合力人自强豪迈的赤子情怀,以百倍的努力不断开拓进取,共同期待实现新的跨越;展现了合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畏艰难险阻,誓言再攀高峰,早日实现世界五强的奋斗目标。本次歌咏比赛创下了合力有史以来参赛面最广、参赛队伍最强、参赛员工最多的记录,也是第一次在公司内部举办且运用声光电一体化的盛大视觉听宴。据了解,组委会还于赛前专门制作了一部专题开场影片。影片娓娓道来合力作为国企,行大道、担大任、谋大同,坚持以“和”文化凝聚人心。以人为本,以和为贵,和谐共赢。合众人之力,聚行业之力,与同行携手共同发展壮大中国工业车辆产业。

其间,来自安徽省内文艺界的7位专家评委对参赛代表队的演出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裁判和点评。最终,生产•企管•财务•综合联队折得本场比赛的桂冠。

安徽省国资委组宣处处长蔡时清、第九监事会办事处主任王正发,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主任吴海明,公司领导张德进、杨安国、薛白、李继香、都云飞、邓力、张孟青、张应权、陈先友等,与400余名合力员工一起兴致勃勃地欣赏了此次歌咏比赛。(本文来自合力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合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30091139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BICES 2015合力叉车气势如虹 精品新品绽放京城

BICES 2015合力叉车气势如虹 精品新品绽放京城

9月的北京举世瞩目喜事连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一幕幕空前盛大的场景仍令国人心潮澎湃、振奋不已。9月22—25日,首都上空“阅兵蓝”依旧,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内外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国内外机械行业再传喜讯。

[详情]

合力举办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知识讲座

合力举办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中高层管理人员关于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对现代企业管理作用的认识,9月11日下午,合力公司特邀安徽大学管理学院段教授在合力研发楼报告厅登台开讲《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一课;公司领导薛白、李继香、都云飞、陈先友等出席培训会,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公司团委委员。

[详情]

安徽省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工会工作专题班来合力学习考察

安徽省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工会工作专题班来合力学习考察

9月9日下午,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素萍率省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工会工作专题班近百名学员到合力公司学习考察,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等对来宾一行给予热情接待。

[详情]

合力李继香副书记为老同志颁发“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

合力李继香副书记为老同志颁发“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

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全国所有健在的抗战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详情]

合力员工在“铭记历史•圆梦中华”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合力员工在“铭记历史•圆梦中华”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引导广大员工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8月21日,由安徽省国资委主办的“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安徽省属企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读书演讲比赛决赛在合肥圆满结束。

[详情]

湖南省经信委副主任聂建秋一行来衡阳合力调研

湖南省经信委副主任聂建秋一行来衡阳合力调研

8月12日,湖南省经信委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副局长聂建秋一行到衡阳合力调研工作,并受到安徽合力副总经理、衡阳合力总经理王亮的热情接待。 湖南省经信委副主任聂建秋一行来衡阳合力调研 期间,来宾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衡阳合力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

[详情]

天津北方合力叉车说:爱是行动

前夜,灾难突发,天津无眠,我们为天津滨海祈福! 天津北方合力叉车有限公司从即日起,将竭尽所能为滨海新区受灾客户提供叉车的无偿援助,如有需要,请拨打公司热线电话022-24514242。 希望大家能将有效资源留给真正需要帮助的同胞。 灾难无情,合力有情。

[详情]

安徽合力举办读书交流演讲比赛

安徽合力举办读书交流演讲比赛

8月11日下午,安徽合力在研发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爱国 爱企 爱岗--书香合力 圆梦中国”读书交流演讲比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出席活动。在肥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员工代表以及新入司员工15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详情]

合力举行2014-2015年度双导师总结表彰会

合力举行2014-2015年度双导师总结表彰会

8月3日上午,合力公司在研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4-2015年度双导师总结表彰暨2015届高校毕业生拜师仪式。公司领导张德进、杨安国、李继香等出席会议。 合力举行2014-2015年度双导师总结表彰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4-2015年度双导师辅导工作情况。

[详情]

安徽合力举行新入司员工军事训练汇演

安徽合力举行新入司员工军事训练汇演

“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齐步走……”7月31日下午,从合力工业园南区网球场上传出阵阵铿锵有力的动作指令,这标志着2015年50名公司(本部)新入司员工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圆满结束。是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军事训练汇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