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常林农业生产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宁津全程机械化示范服务现场会召开

2015-10-13 10:27: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常林
字体大小:

10月10日,宁津县杜集镇的玉米地里热闹非凡,山东常林集团董事长张义华,山东常林集团总裁钟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建国,山东常林英格索兰机械公司总经理余家华亲临宁津县“三联三增”富民党建暨秋季全程机械化示范服务现场。山东常林集团与德州宁津共同打造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助力宁津“三联三增”活动,全力打造适合宁津发展现代农业新模式。

德州市宁津县深入开展“三联三增”党建富民活动,通过组建党员农机服务队,开展有组织的机械化作业,帮着老百姓收棒子、种麦子,让老百姓少费力、少花钱甚至足不出户,从容过三秋。

\

\

\

演示现场

山东常林集团与宁津县政府共同打造的“现代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项目上,常林集团不仅根据示范基地的土地现状进行综合分析、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合理布局,为示范基地现代农业生产全过程机械化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给示范基地所需的各类农业机械设备,实现“种(子)、肥、药、耕、耙、种、管、收、加、储”全过程机械化,打造高端智能农业装备基地,推行智能农业数字化系统,还对设备的使用操作、日常维修、维护和保养提供技术指导和保障。

近年来,山东常林集团紧抓调整期的新机遇,依靠人才、物力、装备优势,积极开发出了24款适用于不同环境和地域的机具,机具由动力输出型改为牵引型,作业效率翻倍,减少了拖拉机的使用台数,并从保护性耕作、深耕深松到秸秆还田再到通过土壤改良,减施化肥的种肥同播等多个方面紧密融合农机农艺,通过机具(物理手段),解决目前土壤的板结问题。

据了解,针对宁津农业中出现的土地急需深松、秸秆浮于土地表面、土地不够平整等一系列影响农民增产增收的问题,宁津县政府特邀常林农机作业专家实地考察,最终将拥有近15万亩土地的杜集、相衙两镇设立为县“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并逐步推广此示范基地模式,建设出农业机械化示范县。(本文来自山东常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常林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3102747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常林高端农机在观摩会上获好评

山东常林高端农机在观摩会上获好评

10月12日,全省现代化农业示范县综合机械作业观摩会在临邑德平镇隆重举行。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建国出席。 演示会现场 山东常林集团高端农机及农机具闪亮登场和精彩作业,为演示会再添亮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惊呼声和阵阵掌声。

[详情]

“常林•谷丰”成为奈曼旗玉米收获新主力

“常林•谷丰”成为奈曼旗玉米收获新主力

十•一国庆节期间,内蒙古奈曼旗大镇哈什图村,上千亩的玉米已经成熟,多台“常林•谷丰”4YZP-2Q、4YZP-3、4YZP-4X型玉米收获机在收获作业。

[详情]

《凤凰网》、《临沂日报》长篇通讯介绍山东常林企业转型升级成功经验

《凤凰网》、《临沂日报》长篇通讯介绍山东常林企业转型升级成功经验

9月26日,凤凰网报道了山东常林集团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9月30日,临沂日报四版头条也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中国心 中国芯 中国魂 ——山东常林集团“中国创造”蝶变之路 9月22日。

[详情]

力士德项目营销中心液压销售喜获双丰收

力士德项目营销中心液压销售喜获双丰收

九月金秋,硕果璀璨。9月22日至25日,2015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启,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高端液压产品生产企业,中川液压在本次展会上隆重亮相,赢得业内普遍赞誉;项目营销中心液压营销部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详情]

山东省政府质量考核组到山东常林集团考核质量管理工作

山东省政府质量考核组到山东常林集团考核质量管理工作

9月29日,山东省政府质量考核组在省农业厅副厅长卜祥联带领下,到常林集团实地核查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姜良安,市质监局局长汉继周,副局长张春腾,临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玉智,副县长密长诚,山东常林集团董事、总裁钟黙等陪同。

[详情]

山东常林集团在临沭县篮球比赛中获得亚军

9月23日下午,山东常林集团职工篮球队经过为期6天的紧张比赛,凭借超强的实力获得亚军。 在县体育中心赛场上,常林集团代表队向现场观众展示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山东常林职工篮球队获得亚军。

[详情]

全国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会与会代表到山东常林集团参观学习

全国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会与会代表到山东常林集团参观学习

9月16日,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站长刘恒新率领全国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会的与会领导,来山东常林集团常林农装公司、英格索兰机械公司、中川液压公司、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公司参观学习。

[详情]

山东常林集团被授予2014年度临沭县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称号

山东常林集团被授予2014年度临沭县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称号

9月18日,在临沭县新闻宣传大会上,山东常林集团被临沭县委授予2014年度临沭县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称号。县委副书记麻建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玉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雪飞,副县长李真,政协副主席朱梅出席表彰大会。

[详情]

山东常林现代农业装备全国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会上展英姿

山东常林现代农业装备全国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会上展英姿

9月16日,地处沂蒙老区的山东莒南县相沟乡,艳阳高照,彩旗林立,全国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重点农业机械生产厂家,携国内外最优秀的三秋农机化生产装备,共同亮相。

[详情]

山东常林集团职工篮球队在全县篮球比赛中首战告捷

山东常林集团职工篮球队在全县篮球比赛中首战告捷

9月18日下午,山东常林职工篮球队带来了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在临沭县体育中心篮球场,他们与地税局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双方代表队在首场比赛中,常林职工篮球队以勇敢的拼搏、高超的球技、密切的团队配合,稳获胜局,最终以63:21的比分,稳赢地税局代表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