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未来工程机械对公司业绩影响会逐步缩小

2015-10-13 11:36: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中联重科(000157)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在行业的低谷期,公司将加快环境产业和农业机械以及金融服务这三大板块的转型。未来,随着这三大板块占整体收入的比重以及对利润贡献的占比越来越高,工程机械对公司整体业绩的影响就会逐步的缩小。

公司表示,工程机械行业目前仍在处于行业的低谷盘整期。如果行业要彻底的走出低谷,还需要经过消化存量和应收账款,另外新增市场需求应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本文来自全景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3113607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引领中国“智慧农业”发展

中联重科引领中国“智慧农业”发展

9月12日,在2015安徽(合肥)农业产业交易会上,中联重科带来的“智慧农业”为本届展会增添了科技感和神秘感。一系列利用前沿信息化技术、智能化、自动化的操作演示吸引了与会领导、专家、农机大户、种粮大户、合作社代表等专业观众聚集观摩,成为了展会热点。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玉米籽粒收获机受青睐

中联重科谷王玉米籽粒收获机受青睐

采用直收玉米籽粒的作业模式,实现玉米收获过程中摘穗、扒苞叶和脱粒等动作一次性完成,将玉米棒直接变为金灿灿的“黄金粒”。近日,在河南南阳三秋农机化生产暨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会上,代表玉米机收新趋势的中联重科谷王玉米籽粒收获机再度登场亮相。

[详情]

中联重科车载泵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

中联重科车载泵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

近日,中联重科车载泵家族又迎来一位新成员——18MPa解放底盘车载泵。该产品从设计、装配、调试到下线共历时三个月,项目组成员通过不懈努力,推出了此款高效的混凝土施工设备。

[详情]

中联重科“保姆式”服务获客户好评

近日,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工程师辅助海外客户圆满完成了以色列石油运输港口集装箱码头4台起重机的“保姆式”跟车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近日,某海外客户今年采购的3台中联重科QUY260T起重机和1台QUY55T起重机在服务工程师李斌春。

[详情]

中联重科外国专家喜获长沙市第三届“星城友谊奖”

近日,长沙市第三届“星城友谊奖”颁奖仪式在湘麓山庄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外国专家Michael·Meding博士喜获殊荣,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专家颁奖。

[详情]

中联重科巧手“编织”国庆花篮献礼华诞

国庆前夕,为喜迎新中国66周年华诞,“祝福祖国”大型花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顺利搭建完工。这意味着,在国庆期间。

[详情]

湖南省农机局领导一行到中联重科参观交流

湖南省农机局领导一行到中联重科参观交流

近日,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王罗方局长率省局机关人员一行,到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参观交流。据了解,此前由湖南省农机局主办、中联重科承办的“2015年湖南省水稻全程机械化使用与维护技能培训班”于8月底圆满结束,该活动获得了省农机局和各方参与者的高度评价。

[详情]

河南省副省长王铁观摩中联重科谷子机械化收获演示

河南省副省长王铁观摩中联重科谷子机械化收获演示

9月29日,在河南长垣县周边的一片谷子地里,数台中联重科谷王TB60联合收获机马力全开,快速作业,向前来参加当地小米开镰仪式的来宾们展现出谷子机械化收获的高效便捷。

[详情]

庆祝祖国华诞66周年 中联重科助力锦绣丰年

庆祝祖国华诞66周年 中联重科助力锦绣丰年

秋天,收获的季节。当你走进农家小院,阳光斑驳的洒在地上,屋檐下、架子上挂满了玉米。那金黄色的玉米像极了农人古铜色的微笑......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明天就是十一国庆节了,建国66年来,我国农村和农业发生了巨大变化,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带来的改变。

[详情]

中联亮相BICES2015展 首次实现O2O购物模式

中联亮相BICES2015展 首次实现O2O购物模式

此次北京展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来自中联重科的“颠覆”——在现场展位首次实现O2O购物模式。 中联亮相BICES2015展 首次实现O2O购物模式 本届展会,中联重科将O2O购物方式引进了传统的工程机械行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