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西: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竣工通车

2015-10-15 09:12: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随着省长娄勤俭的一声号令,10月l4日,陕西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延延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7条东西横向线之一,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长治至延安的重要路段。该路段为双向四车道,全长116公里,总投资118亿元,桥隧比例43.8%。通车后,从延安到延川仅需50分钟,比之前节约近一半时间。至此,延安南下北上、东出西进的高速通道全部打通,交通枢纽地位进一步强化,将有效支撑老区加快发展。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副省长庄长兴,省级相关部门、延安有关负责人以及交通战线部分员工参加活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5091247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济祁高速砀山段等7条高速公路将于年内通车

记者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年内安徽将有7条高速建成通车,分别是济祁高速砀山段、宁千高速、济祁高速永利段、岳武高速、铜南宣高速、滁马高速、望东桥北岸连接线。此外,广宁高速、合徐高速路口至陇西段扩建应急工程年内也将开工建设。

[详情]

江西:上饶至万年高速公路将于2016年底建成通车

上饶至万年高速公路是江西省2020年高速公路网增设的一条地方加密高速公路,是连接上饶市区到万年县及环鄱阳湖经济圈的快速通道,将于2016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目前,该高速公路正在紧张建设中。

[详情]

四川:雅安“绕城高速” 南段建设有序推进 预计2016年通车

“国庆节前,麻岗山隧道的第二个洞已顺利贯通,麻岗山隧道成为雅康高速公路第三个双洞贯通的隧道。”10月12日,在雅康高速公路C5合同段项目部,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入9月中下旬以来,施工单位抢抓降雨少。

[详情]

山东:荣文高速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山东:荣文高速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记者从威海市公路局获悉,经过2年多的建设,荣文高速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年底即可通车。届时,荣成将告别无高速历史。初步测算,荣文高速通车后,荣成居民前往文登大约可省时近20分钟。

[详情]

广东:云湛高速公路主线将于2017年底建成通车

近日,云湛高速公路阳化段在茂名市召开2015—2016旱季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要求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云湛高速公路施工进度。 会议宣读了云湛高速公路阳化段2015年旱季大干劳动竞赛实施方案与考核办法。

[详情]

江苏:盐淮高速公路将于年内完成主体施工 力争明年国庆前通车

日前,记者在盐淮高速公路大丰港至盐城段现场看到,大型轧路机、推土机、运输车正在来回不停地穿梭着,工人们正分布在不同的区域进行作业,整个项目建设现场忙碌而有序。 据悉,盐淮高速公路大丰港至盐城段项目东起大丰港经济区规划环港路与城东路交叉处,西至盐淮高速公路步凤枢纽,路线全长36.6公里。

[详情]

甘肃:兰州至永靖高等级旅游公路预计10月底建成通车

甘肃“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兰州至永靖一级公路,经过三年的紧张建设,目前全线路基、桥梁、隧道等基础工程已全面完工,正在加紧进行工程的收尾工作。据介绍,甘肃精心打造的这条高等级旅游公路,预计今年10月底全面建成通车,届时兰州黄河风情线上将再添一道亮丽风景。

[详情]

云南:双柏至新平水塘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 将于2016年完工

记者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在楚雄州元谋至双柏二级公路与双柏至新平干线公路交接处,国道227线双柏至新平水塘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 国道227线双柏至新平水塘公路向北经元谋至双柏二级公路接杭瑞高速G56,京昆高速G5,向南经新平于元江接昆磨高速G8511,经红河。

[详情]

福建: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洋门互通主线桥贯通 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洋门互通主线桥于近日贯通。记者了解到,今年底,洋门至梅里段将和宁(德)连(江)高速公路梅里至飞鸾段同步建成通车。届时,市民开车去福州就多了一条通道,即经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宁连高速公路通行。

[详情]

江苏:徐州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建成通车

9月30日上午,绵绵秋雨中,由十五局集团五公司参建的徐州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建成通车。 徐州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为徐州市“三重一大”头号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北起原体育之乡环岛,南至徐萧路,全长8.1公里,其中高架段6.1公里,地面段2公里,沿线设4处互通立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