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经济实惠 节能高效 三一路机推出SAG160-5/180-5新品平地机

2015-10-15 14:43: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平地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让价格更低,让品质更高些!随着三一SAG160-5/SAG180-5两款新品平地机的面市,三一再次向外界展示了自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超高价值体验的决心和实力,而这也成为继6月份发布的SSR200-3/SSR220-3单驱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之后,三一发布的又一售价亲民的力作。那三一新发布的这两款平地机性能又有哪些“惊艳”之处?本次产品研发负责人三一研究本院副院长林涛先生,为大家带来这两款产品的详尽解读。

\

三一路机SAG160-5平地机

\

三一路机SAG180-5平地机

高性能 低售价 新体验

为了能够促进国内平地机市场整体水平的提升,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好的平地机产品,三一在SAG160-5/SAG180-5平地机的研发上做足了功夫。林涛先生表示,通过在技术创新和工艺优化两方面苦练内功,三一SAG160-5/SAG180-5平地机不管是在价格方面,还是在性能方面,相较于市场上同类型产品,均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在动力方面,采用配置了德国原装博世高压共轨喷油系统的东康发动机,行业首创了作业经济模式,使动力系统更强劲、更节能(省油约10%)、噪音更低,同时满足三阶段排放要求。”林涛先生道。

\

博世高压共轨喷油系统 

此外良好的驾驶舒适性也是此次两款新品的亮点。“由于标配了国际知名的ZF(采埃孚)电液自动换挡变速箱,SAG160-5/SAG180-5平地机实现了手自一体操作,标配的ZF手自一体电子换档手柄,使操作跟开自动档小车一样简单、舒适,有效降低了工作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

ZF变速箱  ZF档位器

冬季多雪地区也是这两款平地机施展本领的地方。国内首创的铲刀液压浮动功能使平地机既能铲压实后的雪,也能清除浮雪,不伤路面,除雪效率更高。供选配的后置滚筒刷既可快速清除残雪,又可清扫路面,沥青摊铺前不再需要人工清扫,大幅提高除雪、清扫效率,真正做到一机多用。

\

铲刀浮动+滚筒刷

\

侧面刀片重叠设计

\

 

可调导轨耐磨板

据林涛先生介绍,为满足各种复杂工况需求,有效提高作业效率,降低生产使用成本,SAG160-5/SAG180-5这两款产品特别采用定制式美驰重载后桥,关键承载处采用进口SKF轴承,链条采用高腰板加强型链条。铲刀导轨耐磨板采用U形可调式耐磨板,牵引架与回转圈耐磨件改进设计,间隙调整更加方便,并且主、侧刀片加宽加厚,侧刀片采取重叠设计,使用寿命更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独家采写,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5144344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雏鹰计划”季度培训如何“脑洞大开”

三一“雏鹰计划”季度培训如何“脑洞大开”

10月8至11日,三一集团“雏鹰计划”学员第2期季度培训在三一工学院如期举行。 据了解,“雏鹰计划”结束后,为确保学员与时俱进,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特别指示人力资源总部,对雏鹰计划学员结业后继续跟踪管理,并要求每季度开展一次培训。

[详情]

紧握工业4.0投资机遇 三一出资的明照资本在京成立:打造全球首家工业4.0孵化器

紧握工业4.0投资机遇 三一出资的明照资本在京成立:打造全球首家工业4.0孵化器

2015年10月13日下午,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了明照资本战略发布会。由三一集团和本土领先创业投资机构发起的明照资本在京宣布成立。据悉,该基金专注于工业4.0领域和物联网的创新投资,计划于三年内投资50个项目。

[详情]

杜家毫访问三一重工欧洲产业园

杜家毫访问三一重工欧洲产业园

德国当地时间10月7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率湖南省代表团访问了位于斯图加特附近埃西塔的普茨迈斯特总部,高度评价三一是湖南贯彻“一带一路”战略的领军者和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示范者。

[详情]

三一重能携10大创新技术亮相2015北京风能展

三一重能携10大创新技术亮相2015北京风能展

规模最大参展商 2015年10月14日,第八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风能展)将在北京开展,三一重能将以参展规模全场最大参展商身份,参加此次云集65个国家1700余家展商的风能技术盛宴。

[详情]

三一重能投资开发建设涟源龙山风电场

近日,湖南省娄底市涟源龙山风电场开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光明山大礼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出席仪式并讲话,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与三一集团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毛中吾签约,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余庚主持签约仪式。

[详情]

三一工程机械产品再制造项目落户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三一工程机械产品再制造项目落户浏阳制造产业基地

10月9日,长沙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产品再制造项目签约落户浏阳制造产业基地。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供地面积约为60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将于2016年6月份动工,于2017年年初建成投入运营,投产后年销售额将达5亿元。

[详情]

国际产能合作新思维三一参与抱团“组合拳”

国际产能合作新思维三一参与抱团“组合拳”

当前,中国与其他经济体济共同面临转型发展的挑战,加强合作是新常态下实现创新、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过去30多年的发展,中国的优质产能已经具备了跨出国门、走向全球的雄厚实力。

[详情]

三一重工获颁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三一重工获颁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工”)获颁ISO 9001、ISO 14001以及OHSAS 18001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次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充分肯定了三一近年来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经营理念,也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与契机。

[详情]

三一重工巴西公司新厂址奠基

中国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巴西分公司新厂址奠基仪式28日在圣保罗州雅卡雷伊市举行,200多名中巴各界代表出席。 新厂址园区面积占地约3万平方米,预计年底动工,建设工期为10个月到12个月。其中一期工程投入金额约为5000万雷亚尔(约合1250万美元)。

[详情]

三一重工代表出席“中德经济对话”

三一重工代表出席“中德经济对话”

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三一重工代表在德国柏林出席了首届“中德经济对话”,与到会的中德两国政府及企业界人士就两国经贸合作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对话与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