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特重工HT21微型挖掘机出口至迪拜

2015-10-16 09:10: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特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5年10月10日,恒特重工1台HT21微型挖掘机由青岛港发往迪拜。

\

迪拜客户于9月份到恒特重工参观考察,对恒特重工生产能力、技术实力、产品质量等进行了综合考察并下达微型挖掘机和150轮式订单。

\

HT21系列微型挖掘机产品继承了恒特重工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在结构原理上采用360°无尾回转设计、全功率变量泵控制系统,整机具有结构紧凑、操控灵活、便于维修等特点,是农业、林业、水利、工程建设等空间狭窄场地施工的理想作业机械。

\

本次产品出口,为恒特重工微型挖掘机打开迪拜市场奠定了基础。(本文来自恒特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6091012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之济南长清站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之济南长清站

杜老板原来有一台60挖机,但根据刚承揽的工程工况施工特点,只有微挖才能进入场地施工,这台恒特21微挖比60挖机工作还忙。而且杜老板对这台微挖的速度和工作效率都很满意。通过与副总经理张道秋的沟通,了解到了使用中注意的操作事项,杜老板表示非常感谢。

[详情]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之赤峰二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之赤峰二

10月2日是个好日子。 这一天,赤峰公司成交一台恒特履带挖掘机。赤峰公司总经理王志国风趣地说,是公司领导带来了好运。 购机的郝老板在市场上转了一圈,一眼就相中了恒特产品,尽管有其他厂家在争夺,最终郝老板还是对恒特产品情有独钟,与王总签单提车。

[详情]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之黄骅站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之黄骅站

10月2日夜间,经过6个来小时的奔波,恒特重工总经理李辉、副总经理张道秋、营销总监郑义民等于10月3日凌晨30分到达沧州市黄骅。 稍事休息之后,10月3日上午八点,在天津销售公司总经理张琦的陪同下他们拜访了黄骅客户张老板。

[详情]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在行动

恒特重工“金秋服务万里行”在行动

为回报客户对恒特重工的信任与支持,切实了解用户的刚痛与刚需,让恒特产品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在金秋十月,恒特重工拉开了“金秋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序幕。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举行 2015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

真情感动世界,友爱温暖人间。为积极响应全市“携手慈善,共建和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7月27日,在恒特重工帝盟集团董事长王志恒、副董事长祝华的带领下,帝盟集团全体员工纷纷伸出友爱之手,举行2015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

[详情]

恒特重工HT21系列微型挖掘机 狭窄区域施工王者

HT21系列微型挖掘机产品继承了恒特重工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在结构原理上采用360°无尾回转设计,全功率变量泵控制系统,整机具有结构紧凑,操控灵活,便于维修等特点,是农业、林业、水利、工程建设等空间狭窄场地施工的理想作业机械,是将来不断替代人工,解放劳动力的理想设备。

[详情]

恒特重工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6月份讲评

恒特重工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6月份讲评

7月14日下午,恒特重工“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6月份讲评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总经理李辉、常务副总经理王登峰、副总经理张道秋、杨秀玲及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和各部门评选出的月度之星参加,王登峰主持本次讲评会。

[详情]

禹城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恒特重工一线员工

禹城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恒特重工一线员工

7月20日下午,禹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建国等一行来恒特重工慰问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员工,集团董事长王志恒、工会主席王登峰陪同。 禹城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恒特重工一线员工 本次慰问,总工会领导为大家送来了西瓜、绿豆、绿茶、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

[详情]

恒特重工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4月份讲评会

恒特重工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4月份讲评会

5月7日下午,恒特重工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4月份讲评会。公司董事长祝华、总经理李辉、常务副总经理王登峰出席会议,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及评选出的月度之星参加会议。

[详情]

“恒特重工杯”德州市第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隆重开幕

“恒特重工杯”德州市第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隆重开幕

为纪念德州建市二十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并挖掘书法创作人才。4月8日,“恒特重工杯”第三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在董子文化街美术馆盛大开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