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西安重装集团领导来陕建机调研指导工作

2015-10-22 10:38: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建
字体大小:

10月19日,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德锁,副总经理张大伟、李树凯等一行领导轻车简从,来到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工作打算,陕建机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干参加了座谈会。

\

首先,李德锁董事长就企业在目前经济发展的低谷期进行调研的现实性和必要性做了开场白,殷切希望陕建机面对压力要全力以赴,突破传统思维,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布局好“十三五”开局之年。随后,陕建机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宏军代表班子对公司“十三五”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

陕建机对2015年主要指标完成预计到2016—2017年经营收入、利润情况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充分发挥“产品结构调整已完成阶段性目标,成套化、系列化的产品结构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重组后的资源配置优化,抵御风险能力大大提高、业务结构发生重大变化、整合后生产能力得以有效释放;以国家铁路、公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为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背靠陕煤化、重装集团的大集团优势,有利于取得融资支持”等优势,制定了“坚持创新驱动、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十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同时杨宏军就如何做好2016年的工作思路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陕建机班子成员从营销市场、融资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与会的重装集团各级领导从不同角度对陕建机的发展进行了指导发言。李德锁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他用“欣慰满意”四个字对陕建机班子的综合性汇报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班子对经济形势的把握准确、总体思路清晰、规划目标明确、布局正确可行。为陕建机如何在逆境中突围,尽快实现明显突破,提出了5条建议:1、对整体规划要更具体化的分解落实;2、提高产品品质,创建企业品牌;3、高度重视引进和培养人才;4、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2016年目标的实现;5、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强化管控能力和风险预警能力。

同时,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德锁语重心长地说,目前正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时期,陕建机要群策群力,付出超常规的更大努力,用创新、突破性的思维谋划好企业发展大事。对陕建机领导班子提了四点要求:1、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肩负使命、不畏困难。2、提升班子履职能力,做到政治过硬、专业突出、综合水平高。3、抓好“四个善于”:善于学习、善于钻研、善于交流、善于实践。4、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做到:领导有力、职责明确、权责清晰、分工负责、相互支持、配合到位。

最后,李德锁董事长祝愿陕建机发挥自身优势,步步抓落实,年年上台阶,实现新突破。(本文来自陕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2103838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重装集团党委书记向新刚一行来陕建机调研检查工作

重装集团党委书记向新刚一行来陕建机调研检查工作

10月16日,重装集团党委书记向新刚等一行三人来陕建机公司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调研检查。陕建机在家的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详情]

陕建机械装配车间小处着手厉行节约

陕建机械装配车间小处着手厉行节约

近日,陕建机装配车间落实“厉行节约、降低成本”的生产理念,营造全员节能降耗的良好氛围,大力倡导勤俭节约,从小处着手,从点滴做起。 在装配车间生产现场,工人师傅们发挥主观能动性,节约使用发动机柴油,把用完的油桶底部开口。

[详情]

陕建机械公司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

陕建机械公司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

10月7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利用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学习交流。公司高管层领导、副总师及部分中层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主持。

[详情]

陕建机械举行资产重组后首次财务人员培训

陕建机械举行资产重组后首次财务人员培训

2015年9月21日至2015年9月25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各子公司财务人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财务会计培训,也是陕建机械资产重组成功之后首次与各子公司会计人员共同交流学习。

[详情]

陕建机:小班授课答疑解惑 系列讲座提升技能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结合生产中的实际情况,采取小班授课的形式开展了系列培训讲座,切实提高一线车间工人的生产操作技能。 本次培训由工程机械研究院和培训学院联合举办,共进行了5场技术培训讲座,77名学员参加。

[详情]

安徽力聚集团等企业来陕建机械参观考察

安徽力聚集团等企业来陕建机械参观考察

近日,广西盛丰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力聚集团等多家单位先后前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现场多份签订摊铺机购货合同。 安徽力聚集团等企业来陕建机械参观考察 9月上旬广西盛丰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淑坚、邓立耕一行四人来陕建机械参观考察。

[详情]

陕建机械员工为身患重病的劳模捐款献爱心

陕建机械员工为身患重病的劳模捐款献爱心

得知同事身患重病,需要巨额医疗费,家庭生活举步维艰,企业员工纷纷伸出援手,为工友积极捐款。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演了 “一人有难八方帮,共同援手显真情”的感人场面。 邬滨是陕建机公司的一名普通电工,诚实善良,踏实认真,积极上进,吃苦耐劳是同事对他的一致认识。

[详情]

陕建机获西安重装“陕建机械杯”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陕建机获西安重装“陕建机械杯”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9月18日,由重装集团主办、陕建机械公司承办的2015年“陕建机械杯”员工乒乓球比赛在西安市体育场乒乓球馆圆满落幕,陕建机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取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详情]

陕建机械举办焊工技能比武大赛

陕建机械举办焊工技能比武大赛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铆焊一车间举办了一场以“着手细节,提高品质”为主题的焊工技能比武大赛, 25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拼搏,圆满完成了赛事。 比赛结合生产中的实际,要求选手们在规定的12小时内,使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焊接一根35米长的塔机支座立柱。

[详情]

陕建机颁发第21届职工“育才奖”

陕建机颁发第21届职工“育才奖”

为了弘扬 “为国育才、为企争光、教子成人”的理念,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举办了第21届职工“育才奖”颁奖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