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甘肃:陇南武都千坝风电场一期通过设计评审 将于2016年建成

2015-10-27 16:51: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甘肃省电力公司日前对陇南武都千坝牧场风电项目接入系统一、二次设计进行评审,标志着陇南市将进入风力发电时代。

据悉,龙江风能陇南武都千坝风电场一期项目是国家能源局在“十二五”规划中第五批审核通过的风电项目,也是陇南市首个风力发电项目。

该风电项目规划装机100兆伏安,本期装机50兆伏安,项目预计2016年8月建成,年发电量达11503万千瓦时。作为绿色电能,千坝风力发电场输送的“绿电”将成为武都区清洁能源的一大亮点,不仅服务于当地产业发展,同时带动关联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促进相关产业升级,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可持续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7165123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企中标迪拜Hassyan清洁煤电站一期项目 中标额18亿美元

近日,阿联酋迪拜水电局宣称,中国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公司(哈电国际)和沙特电力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迪拜Hassyan清洁煤电站一期项目,项目金额18亿美元。 Hassyan清洁煤电站项目共分三期,其中一期2×600兆瓦项目采用国际公开招标,特许经营权年限为商业运营25年。

[详情]

贵州:水利三年计划将建水库232座 总投资1285.04亿元

月25日,马岭水利枢纽工程等42个骨干水源工程集中开工,标志着贵州省水利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启动,贵州水利建设掀起又一轮新高潮。 三年行动计划总投资1285.04亿元,使全省水利工程设计供水量由2014年的105.7亿立方米增加到2020年的150亿立方米以上,贵州工程性缺水问题基本解决。

[详情]

四川:凉风坳风、银头山风电场项目开工 总投资近9亿元

华电集团在川首个新能源项目——四川盐源华电新能源公司凉风坳、银头山风电场项目于10月11日开工建设。该项目总装机容量近10万千瓦,工程总投资近9亿元。 凉风坳风电场计划于2016年10月投产发电,银头山风电场预计2017年上半年建成。

[详情]

湖南:长沙新宁县将建抽水蓄能电站及风力项目 总投资约80亿元

湖南:长沙新宁县将建抽水蓄能电站及风力项目 总投资约80亿元

10月9日,长沙市新宁县政府与广东粤电集团签订了抽水蓄能电站及风电项目开发投资框架协议。 新宁县抽水蓄能电站及风力项目位于巡田乡,其中抽水蓄能电站装机总规模为12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装机总规模为100兆瓦。

[详情]

山东:德州夏津100兆瓦风电场项目获批复 总投资8.3亿元

9月16日,夏津100兆瓦风电场项目获核准批复,此项目已被列入国家“十二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 2015年4月,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十二五”第五批风电核准计划,纳入本次风电核准计划的项目装机规模共计3400万千瓦时。

[详情]

福建:南安东田等三个风电场预可研报告获批 将于明年建成投产

近日从泉州市发改委获悉,南安明年有望新增三个风电场。 据悉,福建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南安风电场工程预可研报告审查会,原则通过南安东田风电场、南安高嵛山风电场、南安翔云风电场3个风电场项目工程预可研报告。 南安东田风电场拟建于南安东田镇凤巢村附近,拟安装28台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70MW。

[详情]

江苏:如皋港区华电热电联产项目获批复 总投资11亿元

据悉,如皋港区华电热电联产项目推进取得重大突破,项目取得了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准华电如皋热电联产项目的批复》核准批复。 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11亿元,由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和如皋港区管委会指定的一家国有公司合作投资建设。

[详情]

广西:灌阳正江岭风电场项目获批复 总投资5.35亿元

近日,国电灌阳正江岭风电场项目获自治区发改委核准批复,项目业主为国电北投灌阳风电有限公司。这是灌阳县继马头风电场项目后,又一获批的风电场项目。 灌阳正江岭风电场项目位于灌阳县西山瑶族乡境内,项目占地面积15.4平方公里,计划总装机容量60兆瓦,安装30台2000千瓦风电机组。

[详情]

山西:中国华电襄垣2×60万千瓦低热值煤热电项目获批 总投资51亿元

8月26日,山西发改委以晋发改能源发〔2015〕641号文核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襄垣2×60万千瓦低热值煤热电项目。该项目建设2台60万千瓦超超临界低热值煤发电机组,配套建设高效煤粉锅炉,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和高效除尘装置,项目总投资51亿元。

[详情]

内蒙古: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落户呼和浩特 将投资100亿元

8月25日,呼和浩特市发改委与中核汇能有限公司西南工作部签订了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核汇能有限公司西南工作部将投资100亿元,用于在呼和浩特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的签约是粤、蒙两地加大经贸交流与合作力度的具体举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