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云南:华坪至丽江高速大理连接线大理段开工 预计2017年完工

2015-10-30 10:43: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昨日上午11时, 华坪至丽江高速公路大理连接线大理段开工,预计两年后完工。

该项目为国家高速公路网“新增纵线5”——张掖至打洛高速公路中的一段,是滇西连通功能最强、通达效果最好的联络线,同时也是我国内地通往瑞丽口岸出境最便捷的一条重要通道,对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悉,华坪至丽江段大理连接线所在区域内连接了大理市的祥云、宾川和丽江市的永胜、宁蒗4县。路线全长302公里,其中,大理市境内81公里,丽江市境内221公里,大部分为三、四级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30104324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济(南)徐(州)高速公路济宁互通枢纽正式通车

10月28日12时,济徐高速公路济宁枢纽立交B匝道(菏泽至济南方向)、H匝道(济南至日照方向)正式开通,至此,济徐高速公路除徐州方向外其它方向实现全部互通。 B、H匝道的建成通车,是济鱼段全线首件交验的单项工程,比原计划通车日期(2017年4月)提前了17个月。

[详情]

陕西:山阳至柞水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投资80.11亿元

近日,丹(凤)宁(陕)线山阳至柞水高速公路建设动员会暨柞水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柞水县下梁镇夜珠坪立交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副省长庄长兴、省政府副秘书长胡保存、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卫华等出席开工仪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西宁。

[详情]

安徽:滁马高速主体工程完工 年内有望建成通车

近日,滁马高速马鞍山段正在进行附属工程设施和设备的调装工作。目前,滁马高速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预计到11月下旬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年内有望建成通车。 滁马高速是安徽北沿江高速公路的一部分。

[详情]

宁夏:东毛高速三里店水库特大桥将竣工 明年6月全线贯通

日前,宁夏东毛高速公路隆德段三里店水库特大桥进入伸缩缝施工阶段,即将竣工。东毛高速公路长50公里,是青岛至兰州高速公路宁夏境内的重要路段,起于泾源县东山坡,终于隆德县毛家沟,设计时速80公里,预计明年6月全线贯通。

[详情]

惠大高速预计将在年内通车 将连接广东7条高速

据报道,惠大疏港高速目前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这条由北至南打通惠州境内的高速路,将与其他7条高速相连,打造惠州、深圳、香港的2小时生活圈。惠大高速预计将在年内通车。 工程进展 惠大高速全线共设计特大桥1座、大桥5座、互通立交9处。

[详情]

贵黔高速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预计将提前建成通车

昨日,由中交路桥贵黔公司以BOT+EPC模式投资建设的贵阳至黔西高速公路正式进入沥青摊铺阶段,预计将提前建成通车,届时贵阳至黔西仅需50分钟车程。 据悉,贵黔高速关键节点工程——鸭池河特大桥也将于明年春节前夕建成通车,该特大桥将成为贵州省内跨径最大。

[详情]

安徽:岳西至武汉高速公路安徽段完工 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记者从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随着安徽最长的隧道明堂山隧道内最后一段温拌沥青上面层摊铺完成,历时三年建设的岳西至武汉高速公路安徽段主体工程顺利完工,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详情]

河南:漯河至驻马店高速公路改扩建预计11月底建成通车

漯驻高速改扩建即将通车 目前我省正在进行的还有漯驻高速(漯河至驻马店)改扩建和郑州机场高速改扩建项目。其中,前者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改扩建,设计时速120千米每小时,路段全长63.5公里。

[详情]

宁夏:S103线同心至海原高速公路第四标段进场施工

S103线同心至海原高速公路是海原县通往银川、中卫方向的重要通道。海同高速立项以来,海原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抽调50多名干部,积极开展土地及房屋征收等协调服务工作,已完成土地征收4145亩、房屋征收60户。

[详情]

兰海高速公路临洮至渭源段提前实现全线贯通

记者19日从定西市渭源县获悉,兰海高速公路临渭段渭源隧道提前实现双线贯通,标志着临渭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 据了解,临洮至渭源高速公路既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纵线——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组成部分,是甘肃中部连接兰州、定西、陇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