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喜获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2015-11-04 11:01: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常林
字体大小:

10月26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即墨举行。此次评选为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由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DF2104和DF2604凭借其卓越品质、良好市场表现和用户的高度评价分别荣获效率优胜奖及产品金奖。

\

产品金奖:道依茨-法尔 DF2604

常林道依茨法尔DF2104采用先进的道依茨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换档变速箱、人机工程驾驶室和综合悬架设计有效的提高驾驶员的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让用户在舒适中轻松作业,更低油耗、更高效率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DF2604配备道依茨电控高压共轨、4气门发动机,德国ZF(采埃孚)变速箱,动力换档,电控提升带自动犁深控制,高端的先进的技术水平,引领行业拖拉机技术的发展方向,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充分感受到高科技技术含量拖拉机给他们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驾驶舒适性和可观的经济效益。

\

效率优胜奖:道依茨-法尔 DF2104

常林道依茨法尔DF2104和DF2604能够获此荣誉,充分体现了用户对公司产品的肯定。常林道依茨法尔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己任,充分吸收引进国外先进的拖拉机技术水平,不断拓展业务运营水平和经营能力,逐渐成为行业引领者,因此常林道依茨法尔获此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同时公司会以此为动力,不断创新,积极开拓进取,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高效的农机产品。(本文来自山东常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常林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04110153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常林英格索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勇夺2015年中国农机行业年度两项大奖

山东常林英格索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勇夺2015年中国农机行业年度两项大奖

10月26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即墨举行。山东常林英格索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勇夺2015年中国农机行业年度两项大奖。

[详情]

连云港市农机局局长吴孟军来山东常林集团参观

连云港市农机局局长吴孟军来山东常林集团参观

10月28日,连云港市农机局局长吴孟军来山东常林集团参观调研。吴孟军一行在山东常林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建国,山东英格索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家华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中川液压公司、英格索兰机械工业公司进行了参观,并观看了高端农机及农机具演示。

[详情]

山东常林全国“三秋”农业生产机械化解决方案现场演示技压群雄

山东常林全国“三秋”农业生产机械化解决方案现场演示技压群雄

10月26日下午,全国“三秋”农业生产机械化解决方案现场演示活动在青岛即墨市店集镇隆重举行。山东常林集团作为在现场演示的五家农机企业之一参加演示,获得与会领导、专家及农机经销商的高度评价。

[详情]

解码常林集团:中国创造典型企业转型升级之路

编前:2015年9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值为49.8%,仍处于荣枯线以下,显示经济持续下行压力不减。一时间,中国制造业陷入集体悲观的情绪中,“中国制造最‘坏’的时代已经到来”的声音见诸报端。

[详情]

山东常林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高奏凯歌

山东常林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高奏凯歌

10月26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开幕式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会长毛洪主持,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常务副会长马世青代表三家协会致辞。

[详情]

山东常林:推进国际科技合作 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山东常林:推进国际科技合作 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市场销售非常好,今年1-6月份营业额同比增长47%.”在谈到今年的市场情况时,常林道依茨法尔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详情]

常林农装着力实现颠覆式智能农业变革

常林农装着力实现颠覆式智能农业变革

我国是一个农业社会历史悠久的国家,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农业耕作模式延续了单一传统的作业方式,农民被禁锢于“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原始耕作模式。近年来,伴随着农机工业的快速发展。

[详情]

全国媒体聚焦山东常林集团中国创造蝶变之路

全国媒体聚焦山东常林集团中国创造蝶变之路

10月21日,全国媒体聚焦山东常林集团中国创造蝶变之路座谈会在常林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新华社、科技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光明日报、香港文汇报等近40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对常林集团转型发展和模式创新的先进经验进行了集中采访。

[详情]

山东常林高端农业装备精彩亮相咸阳市演示会

山东常林高端农业装备精彩亮相咸阳市演示会

金秋十月,田野里一片丰收繁忙的景象。10月16日上午,陕西省武功县的田野里人头攒动、机声隆隆,多台高端机具在进行玉米联合收获、土地深松、秸秆还田、种肥同播等作业项目演示。

[详情]

山东常林集团节能液压元件及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并落地建设

9月30日,科技部下发关于批准建设第三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通知,集团节能液压元件及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据悉,为进一步完善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布局,科技部2014年启动了第三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