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厦金叉装车精彩亮相第十六届南安水头石材展

2015-11-09 10:56: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金叉装车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5年11月8号,以“海丝、石都、文化”为主题的第十六中国(南安)国际石材博览会,8日在福建南安市水头镇开幕,吸引了来自土耳其、意大利、巴西、印度、巴基斯坦以及港澳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企业参展,作为叉装车行业的佼佼者,厦金机械此次携带公司16吨、23吨、27吨、32吨、45吨等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

\

\

厦金机械展区

“厦金机械”创立于2000年,经过近十五年的发展,企业早已具备批量研发、创新和叉装机、火车皮车厢整平机(平车机)、集装箱叉装车、大型夹木机、各式装载机的规模实力,如今,品质卓越的厦金机械系列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出口到孟加拉国、安哥拉、摩洛哥、泰国、俄罗斯、南非、巴西、印度等二十个国家和地区。

\

\

厦金叉装车精彩亮相第十六届南安水头石材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09105620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金机械:朋友们,让我们再相聚云浮展会!

厦金机械:朋友们,让我们再相聚云浮展会!

型号:XJ998-45 整车自重:50吨; 额定载荷:45吨(提升高度2.6米); 装卸载荷:49吨(装车高度1.8米)。

[详情]

厦金机械喜获“专精特新”评定工作的认可

厦金机械喜获“专精特新”评定工作的认可

2015年上半年已过去,国内工程机械市场正在经历一个持续低迷的时期,行业需求进一步缩小下滑。在这种市场极度恶劣的环境下,作为轮胎式叉装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的厦金机械,上半年国内销售和出口量仍走在行业内的最前面。这要得益于,厦金持续领先的技术创新、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布局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

[详情]

厦金技术成果在6•18受到省领导、两院院士专家青睐

厦金技术成果在6•18受到省领导、两院院士专家青睐

6月18日,厦门厦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携两款厦金系列代表产品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18日下午,福建省洪捷序副省长、中国工程院周济院长等“两院院士专家送技术到展位”一行领导、专家到机械设备馆,院士专家一行首家莅临厦金机械展位。

[详情]

叉装机江湖之厦金机械的骄傲与自信

叉装机江湖之厦金机械的骄傲与自信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今天终于等来了叉装机国家标准工作组第二次会议的召开。”这是厦金机械董事长沈光伟在今年5月7号召开的“土方机械轮胎式叉装机标准工作组会议”上说的一句话,“终于”二字,道出厦金机械这次会议的格外期待,那么。

[详情]

厦金叉装机从“制造”到“质造”——浅谈叉装机的“质造”之路

2015年3月5日,国家总理李克强的政府报告中提出“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一时间,“中国制造2025”成为全国企业的热门话题。

[详情]

厦金叉装机获得CE认证---为出口欧盟取得通行证

厦金叉装机得到欧盟CE认证则再次证实了产品过硬的技术和质量,更为品牌辐射力向全球扩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CE”标志是欧洲市场的一种安全认证标志,全称是CONFORMITE EUROPEENNE ,CE认证是当今最先进的评估模式来进行产品评估,因此。

[详情]

厦金机械携手康明斯动力 加速推进国际化

厦金机械携手康明斯动力 加速推进国际化

当前国内的叉装机行业市场竞争激烈,厦金机械通过不断加大与国内外行业企业的合作,很好的提升了公司的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近日,厦金机械与康明斯(Cummins)签署了供应协议,这就意味着,厦金机械在全球范围内又增加了一家供应商合作伙伴。

[详情]

厦金机械与您相聚第15届厦门国际石材展 用厦金叉装车,开矿顺利

厦金机械与您相聚第15届厦门国际石材展 用厦金叉装车,开矿顺利

一年一度的厦门石材国际会展将如期而至,以"引导认识叉装车技术、向欧洲展示技术,承接大型技术装备研发"为主题的"厦金机械"石材块料叉装机庞大展位将相应摆开。

[详情]

厦金叉装车诚邀新老客户莅临印度斋普尔石材展览会

应印度各新老客户及代理商、印度售后服务站的要求,厦金叉装机将出席2015年印度斋普尔石材展。 此次展会,“厦金机械”将展出28吨叉装机,配超强度的刹车系统——厦金索玛液力湿式制动桥,并且现场准备了大荒料,您可随时现场操作。

[详情]

厦金机械:试论鉴别叉装车合格标准的方法

厦金机械:试论鉴别叉装车合格标准的方法

叉装车,也叫叉装机、块料叉装机、条石叉,它既不同于叉车(小轮胎、离地间隙小、后轮转向、负荷大、没有越野性),也不同于装载机(大轮胎、负荷小、离地间隙大、有越野性),是特别要求大负荷作业和越野性、安全性的技术要求产品,严格来讲,它是把叉车和装载机的功能、优势合二为一的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