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环境家族再添新军 全新护栏清洗车试制成功

2015-11-12 13:43: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高压清洗车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环境道路保洁类家族又迎来一名新成员——XZJ5070GQXQ4护栏清洗车。该项目是徐工环境公司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而临时新增的开发项目。XZJ5070GQXQ4护栏清洗车的成功试制,标志着徐工环境在城市环境卫生建设中又挺进了新的领域。

\

XZJ5070GQXQ4护栏清洗车清洁度高,清洁无死角、无残留,操作简单,能够很好地满足城市道路隔离护栏的清洗需求。该产品突破了此类产品清洗护栏的功能,可以将护栏及其墩座进行全方位清洗,且滚刷高度高,调节范围广,能够适用多种规格的城市护栏清洗作业。(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12134326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混凝土机械成套化产品批量出口西非

近日,徐工施维英海外市场再传捷报,在进出口公司的协同努力下,凭借徐工混凝土机械的良好品质和技术优势,徐工一举斩获西非27台搅拌车、2台泵车、5台搅拌站的成套设备批量出口大单,总价值达1800余万元,成为徐工混凝土机械对该区域出口的第一大单。

[详情]

徐工巴西顺利通过ISO9001扩大范围认证

徐工巴西顺利通过ISO9001扩大范围认证

近期,徐工巴西制造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扩大范围认证及复审证书。这是徐工巴西继去年起重机质量认证顺利通过后,在产品质量体系认证上又一次巨大突破。 这次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对巴西制造而言是一次新的挑战,因为不仅要接受对起重机的质量复审,同时还要将装载机。

[详情]

徐工新一代国内最大吨位装载机油缸批量出口澳大利亚

徐工新一代国内最大吨位装载机油缸批量出口澳大利亚

近日,继大吨位挖掘机油缸批量出口之后,徐工核心零部件再度发力,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制的新一代20吨级装载机液压油缸成功问世后继续批量出口澳大利亚,不仅填补了多项国内超大吨位装载机油缸研发的技术空白,也顺利实现了该系列油缸自主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零突破。

[详情]

徐工助力几内亚最大水坝建设

徐工助力几内亚最大水坝建设

几内亚当地时间9月28日,几内亚凯乐塔水利枢纽项目发电庆典仪式正式举行,这标志着这座被印在几内亚纸币上的水电站正式投产运营。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刚果共和国(布)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尼日尔总统穆罕默杜·优素福、多国政府代表、几内亚政府官员、出席仪式。

[详情]

徐工亮相2015数字工厂与智能制造发展大会、中国两化融合大会

日前,“2015数字工厂与智能制造发展大会”、“2015中国两化融合大会”先后在京召开,徐工信息公司应邀现场做重要分享,并成功斩获“2015年两化融合优秀咨询服务机构”。

[详情]

专访徐工集团王民:寒冬已来 改革是推动企业进步的最好方式

专访徐工集团王民:寒冬已来  改革是推动企业进步的最好方式

制造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经济环境不佳,致使产业链发生巨大变化,一家供应商倒下连带的是整个产业链的危机。投资热钱倾向流向互联网行业,实业傍身的制造业被视为业务过重,制造企业一面适应着国企改革带来的变动,一面应对着互联网改造的质疑。

[详情]

“德国品质,中国制造” 徐工混凝土机械闪耀菲律宾展

“德国品质,中国制造” 徐工混凝土机械闪耀菲律宾展

近日,菲律宾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材料展览会(PHILCONSTRUCTION EXHIBITION)在马尼拉市国际贸易中心如期举行,徐工集团携三台产品华丽亮相。 本次展出的产品——HB39K泵车、HBT8016K拖泵。

[详情]

王民董事长视察徐工巴西:徐工巴西要成为中国制造走出去的国际化样板和标杆!

王民董事长视察徐工巴西:徐工巴西要成为中国制造走出去的国际化样板和标杆!

巴西当地时间11月5日,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道路事业部总经理王庆祝、徐工基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庆华以及徐工机械财务部部长袁鹏一行到巴西徐工视察工作。

[详情]

徐工进出口公司实行微信移动应用办公

徐工进出口公司实行微信移动应用办公

为落实发展徐工进出口公司移动互联网办公应用建设方向,更好地打造公司移动办公应用入口,提升内部移动办公效率和管理水平,公司电子商务部借助微信企业号平台开发了微信企业号会议助手移动应用。

[详情]

印尼客户群体来访徐工 签约百万美金设备

印尼客户群体来访徐工 签约百万美金设备

10月20日,秋风送爽,美丽的古韵彭城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印尼SAC公司带来了13家当地建筑公司负责人到访徐工参观考察。徐工进出口与徐工塔机双方领导陪同参观并出席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