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盘锦市人大副主任马新华来合力公司考察交流

2015-11-17 14:24: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为加深对合力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11月16日上午,盘锦市人大副主任马新华携外经贸局、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来合力公司考察交流,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德进、总经理杨安国、总会计师徐琳等领导对来宾给予了热情接待。

\

马新华副主任一行首先在杨安国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合力展厅,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产业布局和发展历程,逐个参观了“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制造体系”、“企业文化”等模块展区,认真查看了展厅内的零部件及整车样机。杨安国总经理对来宾感兴趣的铸件、属具和电动叉车,从设计、性能、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推介;并现场演示操作了电动托盘车和电动堆垛车等产品。来宾在观看演示后对合力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称赞。

随后,双方在研发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德进董事长对马新华副主任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盘锦市各方一直以来给予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其间,他向来宾介绍了合力的企业文化、社会担当以及盘锦合力的定位(发展规划)等内容,并围绕国内外经济形势、工业车辆转型升级、合力国际化战略等话题同来宾进行深入交流。马新华副主任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盘锦合力自建厂以来所取得丰硕成果和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过程中的贡献;此外,他还向张德进董事长等公司领导介绍了辽东湾开发区的概况、前景以及相关战略优势、区位优势等。(本文来自合力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合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171424148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合力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合力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随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不断深入,根据合力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11月6日下午,公司党委在研发楼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

[详情]

辽宁副省长刘强到盘锦合力调研

辽宁副省长刘强到盘锦合力调研

日前,辽宁省副省长刘强在盘锦市市长高科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盘锦合力,就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进智能制造工程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刘强副省长一行参观了盘锦合力的主要生产车间,视察了生产制造情况。

[详情]

安徽合力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助推工业迈向中高端

安徽合力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助推工业迈向中高端

安徽电视台在11月7日晚《安徽新闻联播》“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中报道:《安徽合力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助推安徽工业迈向中高端》。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也是安徽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支撑。

[详情]

合力公司举办TRIZ方法应用推进交流会

合力公司举办TRIZ方法应用推进交流会

日前,合力公司在研发楼报告厅举办TRIZ方法应用推进交流会,来自公司总部、在肥各分(子)公司生产、技术骨干代表,班组长代表,创新工作室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情]

合力公司第11届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合力公司第11届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沐浴着秋日的暖阳,闲庭信步健走翡翠湖。10月31日上午,合力公司第十一届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在合肥翡翠湖畔爽朗的健步声中落下帷幕。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主任吴海明、副调研员陈伟,杨安国、薛白、李继香、都云飞、张孟青。

[详情]

“合新欧”合力叉车专列首发波兰

11月1日,《合肥日报》头版报道:《“合新欧”合力叉车专列昨首发波兰》。全文如下:昨天下午2点,合肥北站货运中心,第40趟“合新欧”铁路货运班列——合力叉车专列鸣笛出发,踏上西行的“丝绸之路”。

[详情]

安徽合力跻身“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榜单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名单,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皖企跻身榜单。 据了解,包括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内,获批的“全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均为在全国同行业中产品质量处于领先地位,并在全国。

[详情]

合力叉车精彩出击2015年亚洲物流展

合力叉车精彩出击2015年亚洲物流展

2015年10月27号,为期4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秉承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科技。

[详情]

合力两款产品入选“安徽工业精品”榜单

合力两款产品入选“安徽工业精品”榜单

为全面提升“安徽制造”品牌形象,促进经济结构调整与优化升级,进一步落实《安徽工业精品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10月26日,由安徽省经信委主办的2015年“安徽工业精品”发布及质量品牌培训会在合肥召开。

[详情]

合力召开第二届青工技能竞赛暨青工基础理论知识竞赛表彰会

合力召开第二届青工技能竞赛暨青工基础理论知识竞赛表彰会

10月25日上午,合力公司召开第二届青工技能竞赛暨青工基础理论知识竞赛表彰会,公司领导杨安国、薛白、李继香、徐琳等出席会议,竞赛工作组成员、参赛单位负责人、部分异地分(子)公司参赛选手、获奖选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主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