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20辆豪瀚新型智能渣土车入驻英雄城南昌

2015-11-23 10:18: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

11月15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南昌分公司联合经销单位南昌福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南昌寅亿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中国重汽豪瀚新型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20辆豪瀚J7B新型智能渣土车顺利交付。南昌环卫部门相关领导及多家渣土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

此次交付的20辆豪瀚新型智能渣土车,装配了德国奔驰NG58本体驾驶室,搭载了目前国内保有量最大的重型车柴油发动机D10和成熟可靠的HW12变速箱,采用重汽新型智能化上装,从而实现了整车轻量化、高度智能化、安全环保化、无抛洒滴漏等特点。

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表示:“因为前期公司用过重汽HOWO自卸车产品,对于重汽产品品质及重汽亲人服务理念比较认可,因此又采购了20台豪瀚新型智能渣土车。随着我们公司的发展需求,今后我们将会与中国重汽有更深一步的合作。”(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23101851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豪瀚首辆10×4载货车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豪瀚首辆10×4载货车成功下线

日前,备受瞩目的中国重汽豪瀚首辆10×4载货车在济宁商用车公司成功下线。此车型是中国重汽为满足国外市场的特殊需求而设计开发的一款载货车,底盘自重约10吨左右。

[详情]

中国重汽推出快递物流车辆整体解决方案

中国重汽推出快递物流车辆整体解决方案

近日,中国重汽在上海青浦区举办首场快递车研讨会,邀请全国各大知名快递企业谈经验、提需求,共同参与快递运输车辆的升级换代,为快递服务的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培民、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出席研讨会。

[详情]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率军队委员考察团考察中国重汽

11月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率政协军队委员考察团一行,到中国重汽集团考察调研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情况。济南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及山东省、济南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副总经理刘伟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国重汽集团济南特种车公司整车、发动机展品,以及总装配线。

[详情]

中国重汽SITRAK C7H 8×4混砂车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 C7H 8×4混砂车成功下线

近日,SITRAK C7H 8×4混砂车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成功下线,SITRAK家族又增添一新成员。 该车配置窄体中长驾驶室,带后窗,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增加了舒适性;发动机选用440马力。

[详情]

中国重汽109台曼技术产品落户黑龙江绥化

中国重汽109台曼技术产品落户黑龙江绥化

近日,以“质领先锋,驭动未来;豪情万里,瀚动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品鉴会在黑龙江绥化隆重举行。来自绥化地区的车队代表、物流公司代表、挂车厂代表及用户代表100余人欢聚一堂,实际感受了曼技术产品的高效性能。此次品鉴会现场签单109台。

[详情]

中国重汽副总经理于有德到济南动力部进行走访调研

中国重汽副总经理于有德到济南动力部进行走访调研

11月12日,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到济南动力部进行调研走访、听取意见。 在调研过程中,于有德先后组织了济南动力部领导班子座谈会和职工代表座谈会。

[详情]

中国重汽福建海西汽车总装部围绕精益生产开展活动

近日,福建海西汽车总装部围绕“精益生产”开展了精益生产术语学习、红牌作战、5S专项检查、现场整改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后期总装部所有员工将全面参与精益生产知识测试,竞赛。

[详情]

中国重汽轻量化HOWO-T7H临沂地区获订单

中国重汽轻量化HOWO-T7H临沂地区获订单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鲁南分公司携手临沂华运军兴4S店在临沂开展了轻量化HOWO-T7H营销网络座谈会,来自临沂当地近30家二级网络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收获7辆轻量化T7H订单。

[详情]

中国重汽20台70矿车交付西非客户

11月12日,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为西非某公司生产的20台70矿车顺利通过经销商、客户的检验,即日起发交用户。 该订单是中国重汽70矿车首次打入非洲市场。

[详情]

中国重汽荣获济南市“讲、比”活动多个奖项

近日,2014年度济南市“讲理想、比贡献”优秀科技项目和济南市第四届杰出工程师评选活动揭晓。本次评选活动共评出十佳科技创新项目10个、优秀科技创新项目60个、科技创新项目80个;济南市第四届杰出工程10名、济南市第四届优秀工程师10名。

[详情]